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沈慕白苏嫣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全本免费在线阅读_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完整版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7-31 14:45:08关键词: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沈慕白苏嫣,现代言情

现代言情《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讲述主角沈慕白苏嫣的爱恨纠葛,作者“一路笙花”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缩,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分不清谁的更加炽热。良久。宁蘅有些喘不过气。他放开她的唇,大手仍桎梏她地后颈,用额头抵着她的眉心,嗓音又沉又沙哑:“好舍不得阿蘅。”宁蘅没说话,轻喘着气。傅瑾州又问:“……阿蘅会舍不得我吗?”宁蘅呼吸凌乱,心口发颤,脑中发晕。她不说话。可傅瑾州没......

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

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 免费试读

宁蘅开口:“我走了。”

傅瑾州摩梭着佛珠的手一顿。

墨息淡淡,‘嗯’了一声。

宁蘅推门下车。

将近九点,正是上班的卡点时间,沈氏集团楼下云集了不少人。一见到一辆豪车停在楼下,众人不免心生好奇的看了过来。

“是迈巴赫!”

“是沈总吗?”

“不是沈总,沈总开的是兰博基尼。不过这女孩是谁啊?没见过,难道是哪家的大小姐来体验生活?”

“嘘!”有人认出了她,“她好像是宁总监,沈总的未婚妻……”

在不远处——

恰巧也停着一辆兰博基尼车内。

宁蘅刚走了没两步,身后忽然传来男人低沉轻缓的声线:

“小阿蘅。”

她脚步顿住,回头。

傅瑾州正坐在车厢,后车座的车窗已经开了,男人的视线深沉幽邃,就那么灼灼地望着她:

“过来。”

宁蘅眼神狐疑,但仍是朝着他的方向走回去。

等到了车窗边,她问:“怎……唔嗯——”

话没说完,男人带着黑色佛珠手串的大手直接扣住了她的后脑勺,微抬起身子,薄唇直接吻住了她的嘴唇。

宁蘅完全没能反应过来,便被男人的动作带的弯下腰,似乎是怕她撞到,他腾出另一只手,挡在她的头顶。

周围的看客人群也掀起了惊呼!

甚至有人拿出手机拍照。

元卿不敢正眼看,但他暗搓搓透过后视镜看!

金丝光线在空气中浮动闪烁。

车窗吻,浪漫温柔。

男人无比霸道强势的掌控着她,完全不许她退缩,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分不清谁的更加炽热。

良久。

宁蘅有些喘不过气。

他放开她的唇,大手仍桎梏她地后颈,用额头抵着她的眉心,嗓音又沉又沙哑:“好舍不得阿蘅。”

宁蘅没说话,轻喘着气。

傅瑾州又问:“……阿蘅会舍不得我吗?”

宁蘅呼吸凌乱,心口发颤,脑中发晕。

她不说话。

可傅瑾州没打算放过她,嘶哑又魅惑的声音继续追问:“会吗?”

“会不会?”

“嗯?”

他每说一个字,嗓音便更哑一分。

小姑娘眸底漾着水光,一看就是被欺负狠了。

许久。

傅瑾州眸色微深,又在她的唇畔上含吻了下:“不会也没关系,我努力让阿蘅舍不得。”

不会也没关系……

我努力让阿蘅舍不得……

宁蘅被这两句话,撩拨得心口发软,又酥又麻。

理智缓慢回神。

她一把推开他,匆匆向朝大厦跑去。

傅瑾州看着她的背影,微微勾唇。

·

兰博基尼车内。

沈慕白与宁萱将那一幕收入眼底。

宁萱忍不住开口:“慕白哥哥,姐姐和她丈夫的感情看起来似乎很好呢。”

沈慕白没说话。

他的手搭在方向盘,手背上的青筋因为怒火和妒火微微迸出!

顿了顿。

宁萱觑着他的脸色:“……我原以为姐姐只是负气,才随便找个人嫁了。现在看他们这样,我就放下心了。”

“不过……你查出姐姐所嫁的到底是何人了吗?”

那辆迈巴赫,至少一千五百万起步。

“没有。”

沈慕白也不知道,那个男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宁萱嘴角冷嗤一笑。

这样大手笔,却籍籍无名!肯定顶多是个暴发户罢了!

假名媛配暴发户。

他们般配的很呐!

直到注视着那辆迈巴赫消失,沈慕白开口:“我们上去吧。”

“好。”宁萱勾起唇,忽然在沈慕白要下车前,揽住他的脖颈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走吧。”

·

宁蘅进大厦的时候,脸蛋还有些烫。

周围的员工频频朝她看过来,还低头私语,多半讨论她和沈慕白,与她与方才车内男人的那个吻。

小说《强撩!暗恋!总统阁下他温柔低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