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乔暮北章南欣《叔他说,他想娶我》精彩小说_(叔他说,他想娶我)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01 13:00:05关键词:乔暮北章南欣,叔他说,他想娶我,现代言情

小说《叔他说,他想娶我》,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乔暮北章南欣,也是实力派作者“秦泡泡”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看蓝母离开,蓝萱萱面上委屈的模样消失,剜着南欣质问,“你让你表哥来勾引我,你就可以得到乔暮北。然后你表哥功成身退抛弃我!你做这些,我又怎么会让你称心如意?”“你怎么知道的?”南欣挑眉。“苏毅抛弃我时,亲口跟我说的。更恶心的是他告诉我,他喜欢你。你们这是要乱伦么?”蓝萱萱本来是个文静的人,这些话从她口里说出来,真是突兀。听言南欣不怒反笑,“别跟疯狗一样......

叔他说,他想娶我

第一章 阅读精彩章节

“爷爷,对不起。是因为我不想嫁给暮北才骗我妈我怀了别人的孩子。”蓝萱萱低低的声音解释着,打破乔家人之间的温馨。

其实她假怀孕是为了留住苏毅。

顿了顿又说道:“自从我和暮北订婚,他从来没有关心过我,也一直疏离我,所以……”

蓝母打断她,“我都被你弄糊涂了,丢尽了颜面。”

一会蓝萱萱就换一个说辞,蓝母都不知道该相信哪一个了。

蓝萱萱跪在乔老爷子面前,哭得梨花带雨,“爷爷,我错了,我不该这么不懂事。我以后一定不闹脾气,做好暮北的妻子,在您膝下尽孝道的。”

乔母看着自己的好友也不能说什么,也有些被弄糊涂了,“萱萱没怀孕?”

“伯母,我没怀孕。当时我骗父母说有身孕了,我父母就想当然以为是暮北的。我父母也希望乔爷爷完成心愿,所以就把这当做是喜讯告诉你们。”蓝萱萱解释着。

蓝萱萱脸上没有说谎而感到不安的神色。

只是这点演技,比南欣可是逊色多了。

边上南欣能看出来端倪,乔暮北嘴角淡出一丝冷笑。

乔老爷子冷哼,“你现在都只顾着闹脾气、撒谎,以后又怎么能做好瑾之的妻子?”

“老爷子,您的意思是要退婚?”乔母试探性的语气问着。

“这婚事是远之订的,等他回家让他再决定。我就看上这个女娃娃了。”乔老爷子话上就是表态,还是把权利给乔父。可是这个家里,没人敢违背,乔老爷子的意思。

乔老爷子看着南欣和乔暮北现在一起,就觉得他们有夫妻相。

蓝母斥责,“早知道会后悔,为何不懂事?你把我和你爸的脸都丢光了。”转身看着老爷子,不敢有一分不尊敬,“那我今天先把我们先回去了。”

“嗯。”乔老爷子不愿意搭理她们。

看着她们出门,南欣才追上去,拉住蓝萱萱,“你为什么要撒谎?”

蓝萱萱晏然自若,看了一眼蓝母,“妈,你先上车,等我一会。”

看蓝母离开,蓝萱萱面上委屈的模样消失,剜着南欣质问,“你让你表哥来勾引我,你就可以得到乔暮北。然后你表哥功成身退抛弃我!你做这些,我又怎么会让你称心如意?”

“你怎么知道的?”南欣挑眉。

“苏毅抛弃我时,亲口跟我说的。更恶心的是他告诉我,他喜欢你。你们这是要乱伦么?”蓝萱萱本来是个文静的人,这些话从她口里说出来,真是突兀。

听言南欣不怒反笑,“别跟疯狗一样的犬吠。上床的事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如果你不是自愿的大可以去告苏毅。同理,你抛弃乔暮北,也是你自己选择的。”

南欣性子本来就辣,可不是好惹的主。更何况她必须得到叔叔,怎么可能弱了气势。

“你们聊了些什么?”南欣转身就对上乔暮北走过来。

南欣浅笑,“我最近联系不上我表哥,所以向蓝学姐打听一下有没有见过他。”

“赶紧进屋,外面风大。”乔暮北转身进屋。

南欣跟在他的身后拽着他的衣袖,“叔叔,我爸爸醒了么?”

“嗯,不要担心,我安排了人照顾他。”乔暮北转身幽深的眸光,紧锁着她。

南欣相信乔暮北,只要有他在,她就不用担心任何事情,所以她要紧紧抓牢他。

南欣眯着眼,拉着乔暮北的大掌放在她的胸上,“叔叔,我要洗澡,没有衣服。内·衣不知道我穿多大的,叔叔就用手测量一下,去帮我买几件。”

乔暮北的大掌被南欣按着,高大伟岸的身子僵住,一动也不动。

南欣看着他紧绷着的面庞,嘴角的笑意又深了许多。

都碰过很多次了,叔叔却还是这个表情,一定是太久没碰女人的缘故!

乔念雨在门口看到了这幕,大声尖叫,“妈,天上下红雨了!”

这简直比下红雨还让她惊愕,她大哥守身如玉,她一直都以为是在为了等那个女人回来。就算大哥喜欢上别人了,也不该喜欢章南欣这种类型的。

尖叫声在空旷的别墅内回荡。他蓦然收回大掌,远离触感柔软处,“以后不许在这么胡闹了。”

训斥的话,没有一点威严性,倒是像是在柔声哄着。

南欣到是脸不红心不跳的,还笑眯眯的挽着乔暮北的手臂,左右摇晃着。

“知道了,叔叔,快点帮我买来,我先去洗澡了。”进屋问了乔母浴室在哪。

乔念雨像是看到怪物一般的眼神盯着南欣。

乔母瞥了乔念雨一眼,“你不用上班么?”

她也看到了,虽然一时有点接受不了,但是乔母也知道自己的儿子就是一根木头,不解风情,南欣主动,这样才好。

上前拉着南欣的手,柔声的说着,“我带你过去。”

小说《叔他说,他想娶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