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叶夕祁墨)精彩小说目录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6 16:35:51关键词:《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叶夕祁墨)精彩小说目录阅读,叶夕祁墨,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

这本书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整体结构设计的不错,把主人公叶夕祁墨刻画的淋漓尽致。小说精彩节选每次的讨论都是无疾而终,她也懒得争论了…不过这次她倒是可以以父母的名义捐款,真是想想就开心。……...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

《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小说试读

叶夕艰难坐上去,准备向学校进发,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赶紧拿出手机,找到了G大的公众号。

从公众号里拨通了G大的售后电话…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我未来的G大优秀生!”手机里传来好听的**姐的声音。

G大的公众号不是谁都能关注的,必须认证是G大学生才可以。

不过这售后**姐的声音是真好听。

“您好,我是今天要去G大报到的学生,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我发现这边林荫大道上有很多碎玻璃碴,烦请你们解决一下!”

“OK,反馈已收到!碎玻璃碴没有伤到我们叶夕大宝贝吧?”

“没、没有。”倒是伤到她的自行车了,但是算了,总不能让他们赔自己一辆自行车吧?虽然G大肯定眨都不眨眼给她一辆,但毕竟也是她自己的原因。

“那就好。感谢夕宝的反馈,是我们工作的失误,没有仔细检查外面林荫大道的情况,下次会注意的!那现在就期待我们夕宝的到来啊~”

“谢、谢谢。”这么甜美的声音,都给叶夕整不好意思了。

“不客气的哦~为优秀的你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挂断电话以后叶夕才反应过来,售后**姐居然知道她的名字?!

不愧是G大,这都能知道?莫非在每个部分存了他们的手机号?

不管了,先去报到吧,不然就晚了…

叶夕一进校门就看到了那辆醒目的劳斯莱斯,本来平息的怒火又被点燃…

她二话不说就朝劳斯莱斯走去,咣咣咣开始敲车玻璃…

因为车的方向,叶夕敲的是副驾,对方似是迟疑,停顿了一会儿才把车窗摇下。

车窗一摇下,叶夕直接把两沓美金扔了进去“收起你的臭钱,有钱了不起啊?还美金?可把你洋气坏了!不要以为有点臭钱就能解决一切,比你有钱的多了去了!有什么好得瑟的?说不准你还没有姐姐我有钱?”叶夕疯狂吐槽,吐槽完扭头就霸气离开了。

她压根没看清里面的人,更没注意到在她身后同款劳斯莱斯有五六辆。

……

叶夕急慌慌的赶过去,她的姐妹苏妤澜、巧昕和章芃玖已经在那等她了。

巧昕是她们四人中年纪最小的,才17岁。

当初也是叶夕想要考G大,其他姐妹才跟着一起考的。

叶夕和苏妤澜算是全优生进的G大。

巧昕和章芃玖都是以特长生的身份进的G大,虽然是特长生,但是大学前两年还是修完了大学课程。

“夕姐你怎么才来啊?”软萌妹子巧昕问道。

“对啊夕儿,怎么才到?平时不都比我们早到一会儿的嘛?”苏妤澜好奇。

“不会是自行车没气了吧?”章芃玖一副我已经看透的眼神,“都说了不让你骑自行车,还不让我们接你。”

“有你们接我的时间我都可以自己开车了,这不是低碳环保嘛”叶夕说道。

“什么低碳环保?我看你就是不想露富,露富怎么了?那也是你自己家的钱。怎么?我们叶家大**还怕别人刻意接近?”苏妤澜眼神狡黠,“长得这么好看,还有钱,双杀啊!”

“夕姐没钱都一堆人追的好叭。”巧昕崇拜的眼神看着叶夕,怎么长这么好看呐。

“好啦,别逗趣我啦,”叶夕笑,“刚才来的路上遇到个奇葩,发生了点事,不过都解决了。”

“什么事?怎么不给我们打电话?”章芃玖紧张。

“没什么,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认为钱能摆平一切!”

另一边的King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感冒了?”上瑞宫问,随即嘲笑道“不对,是哪个姑娘说你坏话了吧?”

King立马回头看了一眼祁莹,“瞎说什么呢?”作势就要打他。

“开玩笑开玩笑,你至于嘛?赶紧找个女朋友吧,能追的追,不能追的啊~”他也看了一眼祁莹,“要我说,女人多的是,不要为了一朵带刺的玫瑰放弃整个花丛。”

“上一边去,你当本少爷跟你了,花心大萝卜。”King无情反击。

“花心怎么了?也比你这看似专情却孑然一身的强。”一棵树吊死从来不是他上瑞宫的风格。

“你…”他那是不想谈吗?可惜她的心啊,在另一个人身上。

“阿莹,还不走吗?”King问祁莹。

“你们先去,我等詹哥。”

King眼神落寞了一下,随即点点头离开。

祁莹从小就喜欢詹哥,这是其他人不知道的,因为他心悦她,所以注意到了…可是詹哥有未婚妻,她就只能把心意埋藏在心里,像他一样。

其实他们两个人很像,都知道说出来是没有结果的事,都选择沉默,却又默默动心着…

……

叶夕一行人已经来到校中心台,一会儿要有企业代表讲话,她们要根据演讲还有对企业的了解情况,决定以后去哪个企业,那么未来两年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

接着几个俊男美女上了台,开始对各自的企业进行简单的说明。

人群尖叫不已,尤其面对帅哥美女,根本抵抗不了。

上瑞宫叽里呱啦的介绍了一堆,但中心主旨就是“来我企业,吃喝玩乐,毫无压力,自由自在。”

King:“来我Joker帝国,看看谁才是Joker,只要你们想,Joker永远是别人!”

拽的不行…就是叶夕对King的初始印象,戴了个墨镜,以为自己很酷?还让你们看看Joker是谁,我看这就是个Joke!

不过这说话的声音…怎么这么像开车撞她的人呢?

万泽:“主打一个包罗万象,福泽天下!”

这主旨有够豪迈的。

祁墨:“所有对祁氏感兴趣的学弟学妹都可以来,祁氏不敢称为最佳,但一定竭尽全力让各位满意。大家不用着急做决定,我希望你们选择祁氏的理由是它能满足你所有的期待,能体现你们的价值,当然最好的是祁氏因你们而精彩。一定不要盲目选择,适合才是最好的,祁氏希望跟你们双向奔赴!”

这么多演讲里,祁氏在叶夕眼里算是最正常的一个。

小说《甜宠:总裁的校花甜妻》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