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沈琢青贺彧《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完结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6 14:56:20关键词:沈琢青贺彧《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完结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沈琢青贺彧,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

经典之作《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热血开启!主人公有沈琢青贺彧,是作者大大糖甜宝贝倾力所打造的一篇好书,小说主线剧情为:“......”沈琢青被他咬着脖子,腰也抚摸着,已经起了反应,他的理智觉得处于摇摆的位置,一半觉得推开,一半觉得不……...

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

《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小说试读

“嗯?谁啊?”

贺彧离得近,自然听到电话里许朝传来的声音。

他视线微移,看了眼手机,沈琢青立马回到:“贺少爷。你不是知道我在哪任职吗?行了,我先忙了,挂了。”

沈琢青挂断电话,许朝甚至没来得及多说一句。

将手机放进口袋里,贺彧眼神淡然地看着他的动作,随后勾唇笑了:“沈医生,急着挂电话做什么?”

沈琢青微仰看他:“他是我的一个朋友,没什么事。”

“什么朋友?”贺彧突然朝着沈琢青迈近了一步,笔直健硕的双腿以及**的上半身沾染着水珠,凉气弥漫着嚣张的欲望。

“是很好的朋友,我的竹马。”沈琢青敏锐地感受到了危险,但他目前还无法辨知这种危险为何而来。

他放低语气,轻声道:“先吹头发吧,穿上衣服,现在秋季,容易着凉。”

只见贺彧笑了下,忽略了他后半句话,低了头更贴近他,语气听着很温和:“竹马?一起上学,一t?起睡觉,一起尿床?”

沈琢青顿了下,随后点了头,有些不好意思似地:“儿时玩得好都是如此。”

贺彧盯着他的笑脸,勾着的嘴角瞬间降下,表情有一瞬间崩裂,但即刻又面无表情,像有多重人格似的。

他转身走到桌子的位置,拿了吹风机,走到床边坐下:“沈医生帮我吹。”

“好。”

室内温度升了起来,沈琢青将外套脱下,随后又去洗了手,来到贺彧面前,拿过吹风机。

吹风机是相对静音的,两人之间诡秘地安静了下来。

沈琢青的手在贺彧的发丝里流转,一边感受水珠的冰凉,一边感受热风的力道。

这是沈琢青第一次在贺彧的别墅里过夜,也是第一次穿家居服,家居服是薄款的灰麻色宽松衣服,裤子是米白色,整个人看着温暖又亲和。

贺彧的视线落在沈琢青的胸前,能看出他光滑的胸部的形状,还有他的腿,即便穿着宽松的裤子,也能看出这腿特别直。

那日在会所,他穿着浴袍,侧身而坐,一双腿全露在浴袍之外,又白又长,不如女人的细,能看出肌肉修长的线条,但就是分外诱人。

他的锁骨也暴露在浴袍外,还挂着水珠,像是刻意为之,就等着人上钩。

上次在医院也是这样的位置,沈琢青站在他面前,他只要双腿一夹,就能夹住他大腿的位置。

面前的人忽然揉上了他的后脑勺,柔软的身体更加倾向他,属于他的沐浴露温和的甜香扑面而来,灌进他的口鼻,像是故意地要将他所有的克制和思绪剥夺。

沈琢青安静地吹着头发,忽然,一个脑袋主动贴上了他的胸口,甚至好像还......舔咬了口某个部位?沈琢青僵了下,手忽地顿住,下一秒,面前的人抬手抚摸上他的腰。

一切动作如此自然。

沈琢青没反应过来,怀疑自己出现幻觉了。

【**,主人,发生什么了?】

【......】

下一秒,沈琢青就被抓住腰,翻身用力压到了床上。

面前骑了个人上来,是贺彧。

“沈医生,你怎么没反应?”

一句话如雷,瞬间将沈琢青的意识全炸了回来。

他立马伸手试图推开面前的人,却没有使很大的力:“贺,贺彧,你这是在做什么?”

贺彧的皮肤不如沈琢青白,是健康男人的肤色,但他此刻冷峻漠然的脸颊染上了红色,显得他整个人特别的欲气。

这脸蛋,这呼吸的节奏,这肩,这胸口,有谁能拒绝?

反正沈琢青此刻是有点腿软的。

“我来请教沈医生。”贺彧说着,抓起沈琢青的手绕过自己的脖子,又贴下去往他脖颈和胸口亲,也不撩开衣服,两下后,衣服就染上了痕迹。

“请教什么?”沈琢青此刻脑袋是发麻的,二十岁的贺彧,浑身散发着青年最蓬勃最强壮的气息和力量,这身体,是他所见过最满意的身体。

他作为一个gay,因为遇不到满意的身体,到现在都还没真枪实战过,回想往日,真是不堪入目。

“沈医生是我母亲刻意派来勾引我的吧?为何身上有这么香的味道?”

“......”沈琢青被他咬着脖子,腰也抚摸着,已经起了反应,他的理智觉得处于摇摆的位置,一半觉得推开,一半觉得不推开。

“是我沐浴露的味道。”

“是我喜欢的味道。”

“......”他喜欢?难不成他浴室的海盐和薄荷是摆设吗?

“沈医生喜欢男人?”

贺彧直起身子落目看他,眼神直勾勾的,带着骨子里的淡漠,但锋利的脸颊上却是红艳艳的,嘴唇因为舔久了也成了红艳艳的,殷红得要滴血似的。

沈琢青一瞬间更无法描述了。

他眼神闪躲开,贺彧却低下头逼近他,咬着他的下颚,又往上舔,舔舐他的耳垂,“我母亲知道吗?”

沈琢青一下子激灵,清醒不少,试图起来,却被抓着又翻了个身,他骑在了贺彧的身上。

他想离开,可又被摁着腰,左手的手腕被用力扣着。

“贺彧,我得走了,你冷静一下,如果你介意,我可以离职。”他脸色冷静,眼底却溢出轻微的慌张。

还没起身,又被拉了回来,一个粉色的方形出现在贺彧的手上:“我冷静?究竟是谁需要冷静?”

沈琢青见到这东西愣了,008却是一下子认出来了:【主人,这是道具。】

【道具......】沈琢青自然想起来,傻眼了,道具怎么在贺彧这里,同款吧?

“记得这个吗?我很好奇,沈医生这是给谁准备的?”

贺彧的话回答了沈琢青的猜想,这不是同款,是贺彧从他浴袍里拿出来的。

沈琢青的手腕被扣的很用力,裤子在一阵兵荒马乱里被脱了下来,腿被压着,分开。

贺彧将包装咬了下来,尝试了下:“大了?看来沈医生不是给自己准备的?”

贺彧笑了,眼底却阴冷冷的,看得沈琢青心里发寒。

沈琢青被磨得难耐,若不是要装,他真想直接把人摁下,爽快点。

“那个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

沈琢青胡编推脱。

小说《疯子守则:沈医生乖乖》 沈琢青贺彧在线第2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