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夏安安霍初尧》主角小说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抖音文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6 15:21:45关键词:《夏安安霍初尧》主角小说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抖音文免费阅读全文,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夏安安霍初尧

年代言情小说《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是由作者“一拳四个小朋友”创作编写,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夏安安霍初尧展开,其中精彩剧情简介:“婶子,凳子你放这儿就好!忙你的去吧,我把凳子放下就去镇上。”乔松妈早都想走了,她可不想让人看到自己跟夏安安这个蠢货走在……...

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

《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小说试读

两人吃过早饭,霍初尧自觉的收拾碗筷,端去厨房了。

夏安安也没跟他客气,吃的太撑,便懒懒的靠在沙发上休息。

就在这时,外面的院子门再次被敲响了。

夏安安心里立马警惕起来。

乔松该不会是又来了吧!

厨房里,霍初尧走了出来,扫了她一眼,越过她,去开门了。

夏安安站在客厅门口,朝着院门口看。

“霍营长,家属大院门口有人找。”

来的人是大院门口的门卫。

霍初尧回身看向夏安安,“我出去看看,你收拾一下厨房,可以吗?”

“可以!”夏安安痛快答应下来。

霍初尧出了院子跟门卫一起走了,夏安安回到厨房,开始洗碗、洗锅。

等她将厨房收拾好,擦干净手回到客厅的时候,霍初尧也回来了。

他眸色淡淡的望着她。

夏安安不明所以,有些纳闷的问:“怎么了?”

自己除了早上跟乔松说了几句话,可没干别的,应该再没惹到他吧?

“院门口的人是找你的。”

霍初尧开口,“你要参加时装表演队?”

“哈?”夏安安一愣,手指抓了抓脸。

时装表演队?

那不是昨天她去镇上的时候遇到的嘛!跟她也没啥关系吧。

“没——没有啊!”

霍初尧一脸正色,坐到沙发上,“夏安安,刚刚门口的人是找你的,一个女人,说要请你加入她们的时装表演队。”

“人走了没?”夏安安问,“我出去看看。”

“还没走!”霍初尧道。

他本想问她,是不是真的要加入时装表演队,但夏安安走的有点快,很快就不见人影子了。

他的话没问出口。

两人结婚以来,夏安安一直无所事事,没钱了找他要,哪里干过什么正事。

家属大院门口。

昨天的那女人正伸长脖子往里面看,远远的看到夏安安走了出来,激动的招手。

“是我!我找你,小姑娘,我找你。”

夏安安抬了抬手,示意自己看到她了。

瘦脸女人满脸堆笑,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等着夏安安走到她跟前来。

“我找你,结果刚刚出来的是个黑脸的俊男人,看着可凶了,吓我一跳,还以为打听错人了。”

等夏安安到了跟前,瘦脸女人嘴里嘟囔着。

“你找我什么事啊?”

毕竟跟对方也不熟,夏安安没多说,直截了当的问。

瘦脸女人脸上浮现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姑娘,我能不能请你加入我们时装表演队啊?”

夏安安皱了皱眉,想都没想的拒绝了。

“不成!”

她一直都是干幕后工作的,让她上台,她不是做不到,只是不喜欢,也不习惯。

瘦脸女人一看就知道夏安安是误会了,连忙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的意思是你跟我一起训练她们。”

“如果她们参加时装表演,获奖了,到时候奖金我可以分给你一些。”

队里总共十个妹子,她跟这姑娘训练,到时候拿到奖金十二个人平分。

夏安安心思一动。

奖金?有钱拿?

她现在正是缺钱的时候,倒是也能考虑考虑加入这个时装表演队。

“奖金?多少啊?说来听听,我看看划不划得来,毕竟我一天也忙的很,不一定能抽出时间来。”

夏安安故意做出一副思索的模样。

见她迟疑了,瘦脸女人心里一喜,诱惑道:“不敢说千把块,但是四五百往上肯定是有的啊!”

“到时候咱们分下来,一人也能有四五十了。”

“而且,咱们训练出来的姑娘,到时候肯定还能参加别的市的比赛,万一又获奖了,你想想……”

她亲热的拉着夏安安的手臂,“姑娘,你就说,你想赚钱不啦?”

夏安安咧嘴一笑,坦诚的点头,“当然想了!”

“有钱不挣是傻子。”

瘦脸女人眼睛一亮,乐呵呵的道:“我叫李翠芳,镇上人,我妈是城里人,我爸是镇上人,所以我家在镇上。”

“你呢?”

“我叫夏安安。”

跟李翠芳的自我介绍比起来,夏安安的就简单的有些过分了,只说了个名字。

“你说要让她们参加时装表演队,那比赛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李翠芳撒开夏安安的手,开始从自己的包里掏。

掏出来一张皱皱巴巴的报纸,哗啦啦翻到其中一面后,手指头戳着一处,“你看!”

夏安安看了过去,还没看清上面的字,李翠芳就又道:“你是认识字的吧?”

看她昨天说的头头是道,不像是个没文化的。

夏安安看了她一眼,将报纸拿了过来,看了起来。

李翠芳没有骗人,半个月后真的有一场时装表演队的比赛,奖金丰厚,是某个服装厂举办的。

“了解了!”夏安安将报纸还了回去。

“那咱们就说好了?不带反悔的哈!”

李翠芳郑重道。

“嗯!不反悔”夏安安道:“但是咱们得签一份合约,提前约定好,免得到时候耍赖、各自扯皮。”

李翠芳眼睛瞪的大大的。

心里越发的笃定自己找对人了。

瞅瞅!瞅瞅这姑娘做事谨慎的样子,一看就是个靠谱的。

她一口答应,“没问题!你说咋弄就咋弄。”

自己是个门外汉,不懂,找个懂的人带路,她乖乖等着分钱就成。

夏安安对李翠芳这配合的态度很是满意。

两人又聊了几句之后,李翠芳就回镇上去了,夏安安折回家属院。

她们约定好明天正式开始。

……

“刚刚院门口那是谁?看你们聊得怪好的。”

夏承宇半路冒了出来。

“朋友”夏安安不欲多说,便随口道。

夏承宇抬了抬头上的军帽,严肃提醒,“小心被骗了!”

夏安安嘴角一抽,她又不是个傻子,哪有那么容易被骗了。

“那女人笑的太热情了,没准在打什么坏主意呢,你多注意点儿。”

夏承宇刚刚没有过去,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女人满脸堆笑,跟他妹聊的欢。

他妹向来人缘关系不咋好,有人能这么热情的对她,他第一反应就是对方是不是打着什么坏主意呢。

小说《军婚甜蜜蜜,嫁个糙汉被宠翻》 第10章 你要参加时装表演队?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