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顾朝夕傅执》快手热推顾朝夕傅执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6 15:46:05关键词:《顾朝夕傅执》快手热推顾朝夕傅执免费阅读,顾朝夕傅执

佚名写的《顾朝夕傅执》这本书都非常的棒,是比较完美的一本书,顾朝夕傅执给人印象深刻,《顾朝夕傅执》简介:沈云韵凑上前伸手捧着傅执的脸,让他那双深邃幽深的眼神看着自己,语气温柔的开口:“傅执,我从来都没有介……...

顾朝夕傅执

《顾朝夕傅执》小说试读

顾朝夕还未长开,等到以后,她的容貌足够能让任何男人动心。

顾朝夕帮他处理好伤口后,用纱布缠绕了起来,嘴里还关心的念叨说,“哥哥以后要小心一点,别再受伤了。”

男人回应:“嗯。”

顾朝夕视线从他伤口上移开,发现傅执正盯着自己,其实顾朝夕立马又躲避了目光。

她忽然问:“哥哥,打算什么时候跟沈**结婚?”

傅执瞬间冷冽了几分:“她来找过你?”

顾朝夕摇摇头,“没有,前几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见哥哥了。哥哥不是说,要跟沈**结婚吗?”

“以后哥哥结婚了,会邀请我去喝吃喜酒吗?”

纱布包扎好伤口之后,就在他的手背上打了个好看的蝴蝶结。

傅执目光紧紧盯着她,仿佛要从她眼里看出什么,女孩儿眼底很平静,从医院回来之后,面前这个女孩儿,就发生了改变。

傅执:“朝夕,以后我不会经常过来。”

顾朝夕的手顿了一下,接下来,她知道傅执要说什么。

因为傅家跟沈家,快要联姻了。

傅执只要去了沈云韵他在傅家的地位才会更稳固。

前世她吵着不离开傅执,傅执没有办法,把她带去了傅家。

前世她在傅家待过才知道,傅家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

要不是傅执的位置,让傅家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忌惮,顾朝夕说不定,早就已经死了。

但是这一次…她也应该差不多跟傅执要分开了。

说到底,她跟傅执非亲非故,没有血缘关系,一直都是她死缠烂打要缠着他。

傅执对她做的已经足够仁至义尽了。

顾朝夕点点头,“我明白了哥哥,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不在的这三个月里,我不都是一直好好的吗?”

“我现在已经十六岁了,可以自己做饭洗衣服,你以前给我的生活费,我都存着,我可以用到,我上大学为止。”

“哥哥,你放心去做你的事吧。”

“朝夕不会有事的。”

傅执伸手抚摸着她的长发,“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可以给哥哥打电话。”

顾朝夕微笑点头示意。

对于傅执,她心里早就已经放下了。

傅执离开这里时,留了一张银行卡,密码是她离开孤儿院的那天,那天…也是她的生日

傅执是真的离开了。

她尝试着给傅执打电话的时候,傅执原来的手机,变成了空号。

顾朝夕要说没情绪,不难过那是假的。

因为…她是个孤儿。

除了傅执,顾朝夕身边没有任何的亲人。

现在连傅执都离开了,以后…好像就她一个人了!

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这次没有她的干涉,傅执这次一定能够很快娶到沈云韵吧。

小说《顾朝夕傅执》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