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闻七七蒋大树全章节阅读-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全文分享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6 14:31:17关键词:闻七七蒋大树全章节阅读,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全文分享阅读,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闻七七蒋大树

这本书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整体结构设计的不错,把主人公闻七七蒋大树刻画的淋漓尽致。小说精彩节选她身上还有三百多万没用完,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要抓紧时间去废旧厂房了。她胡乱的指了……...

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

《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小说试读

生存的必需品目前算是买的差不多了,那末世这个吃人的地方生存还需要点什么,突然卡壳的闻七七打算上网看看帖子。一篇名叫:末日了简单而坚强的活着,的帖子吸引了她的注意力,点开帖子开篇就道:

如果末日突然来临,我们要怎样简单而坚强的活着?

吃喝生存为首要任务,所以米面粮油水为重中之重。其次秩序崩坏,来自人类和非人类的威胁也是需要考虑的,于是保障人身安全的家伙事儿也不可或缺,随身携带的多功能军刀,用处颇多的军工铲都是不错的选择。

有打斗就会有受伤,末世的城市可不是能够上医院的地方,于是医疗产品必须备好,包括但不限于酒精、纱布、感冒药、退烧药、藿香正气液、各种创伤药。

如若需要外出,那还需要准备户外用品:指南针、手电筒、护目镜、登山包、登山鞋、望远镜、睡袋、绳索等,出行需要车,方便快捷的摩托车、不靠能源的自行车、安全度高的越野车。

……

看了这篇帖子,闻七七迅速决定先联系自来水厂,购置一些水,虽然不知道末世的水会不会受到污染,但总觉得水这东西必备。

得益于自己生活的这一年的时间,闻七七能够快速找到自来水厂商,得到地址后,立马驱车前往。在与厂商老板订购了7万元的桶装水和3万的瓶装水后,闻七七再次留下废旧厂房地址,约定晚上九点半取货。

下午五点半了,已经是下班高峰期了,闻七七担心开车会被堵死,于是将车停在一个没有摄像头的巷子里,观察了一下周围环境,确定没人直接将车收进空间。

挤在高峰段的地铁上,闻七七还是很感慨了,过不了多久她就体会不到这种简单的生活了。

她来到一个市中心的商圈,这里可不仅仅有商场美食,这里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买手店,主要是这个时间段上哪都是堵得要死,把时间花在路上,不如花在淘金上。

闻七七转头就进到了一个户外用品店,以学校社团外出为由购买了军工铲、露营灯、登山镐、护目镜、绳索、指南针等共计10万余元。其实买得并不算多,只是这些东西闻七七都是挑最好最耐用的,所以一下子就花了10万。和老板沟通好稍后开车来取货,麻烦他先打包一下,顺便找老板要了几个大纸箱。

那种没折叠的,用一个叠一个,剩余的放储物格里。方便闻七七捧着大箱子去淘金,装满一个就偷偷放储物格,都是一样的箱子也不占格。闻七七为自己的聪明才智点赞。

闻七七得意的在这个商圈附近疯狂采购药品,因为药品的特殊性,她只能多跑几家药店去购买。

在装满四个箱子后,闻七七觉得太浪费时间了,坐在路边花坛上休息会儿,然而目光被旁边的一家装修风格独特的藏品店吸引住了。

这么独特的风格转转也没亏的,万一捡到宝贝了就是赚的。

推门而入,门口的风**清脆悦耳,好似在欢迎着店里唯一的顾客,店里的装修看起来是很讲究的中式,但里面中西方的藏品都有,门口正对着一个一米高的木桌,看起来简单质朴,桌子边上的老板坐在一把做工精细的太师椅上,手捧着一本书,眼睛也不抬的说到:“欢迎光临”

这句话说完,便是死一般的沉寂,只有天花板上老式风扇发出吱呀吱呀的声响。闻七七见老板没有搭话的样子,就自己在店里逛起来。

大到木制雕花的衣柜,小到西方中世纪的茶具,每一件藏品看起来都富有浓厚的故事感。

她走到店铺的一个角落,墙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开了刃的利剑,桌子上也整齐的摆放着精美的匕首。

小说《末世:我囤金手指干掉白莲花女主》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