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唐宋苏涵月完整版《绝世蛟龙》全文最新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6-03 17:34:34关键词:唐宋苏涵月完整版《绝世蛟龙》全文最新阅读,唐宋苏涵月,绝世蛟龙

知名作家涅槃重生编写的《绝世蛟龙》,是一部都市热血文,书中讲述了男女主角温唐宋苏涵月之间的感情故事,详细内容介绍:“唐宋这小子的实力有多邪乎,你应该见识过,我们如果就这么去的话,你确定不会吃亏?”……...

绝世蛟龙

《绝世蛟龙》小说试读

第4章

听到这话的赵海燕,一把拉住唐宋,“儿子,算妈求你了行吗?”

“不要再闹下去了,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招惹的苏家与何家,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你爸爸现在生死未知,我真不能再失去你了。”

“我......我给你钱,你先跑,不管去哪里,只要离开林城就行!”

“至于你爸那边,你来想办法,我去求他们,给他们赔礼道歉。”

说到这里,赵海燕便从兜里拿出一沓钱。

只不过这些钱很皱,而且面额很小,有很多都是五毛和一块的。

“儿子,你也不要嫌少,这是咱们家全部家当了,你快跑吧......”

看到这些钱,唐宋的心,再次被利剑刺中,那种痛彻心扉的难受,让唐宋都有种喘不过气的窒息感。

他是真不敢想象,这几年,自己父母是怎么熬过来的。

都是因为自己,才让他们受了这么多罪。

既然自己回来了,那就要让他们过上好日子来弥补!

想到这里的唐宋,深吸一口气,“妈,你就老实在家里待着,哪也不要去,我很快就把爸接回来。”

“你说的何家和苏家,我完全没放在眼里。”

说完这话,唐宋就转身,大步往外走去。

“你闹够了吗?”

就在这时,一道冰冷的声音响了起来。

听到这声音,无论是唐宋还是赵海燕,都明显一愣。

“菲菲,是你吗?”

赵海燕双手悬空,不停的摸着。

“妈,是我。”

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唐菲菲大步走上前,搀扶着赵海燕。

“菲菲,你这孩子怎么也不听劝呢?我和你爸不是让你不要回来吗?”

“现在情况非常复杂,也很危险,你赶快走!不要被人发现了!”

赵海燕说话的同时,还不忘推着唐菲菲。

“妈,我不走!爸现在是什么情况都不清楚,我怎么可能走呢?”

“我走了,爸怎么办?”

看着三年不见的妹妹长大了,唐宋也有些欣慰。

“妈,菲菲不用走,现在我回来了,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不仅会保护你们,而且还会让你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说到这里的唐宋,看向唐菲菲,“菲菲,你在这里陪着妈,我去救咱爸!”

“你能闭嘴吗?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逞能吗?你拿什么去救爸?”

唐菲菲目光冰冷的看着唐宋,“你还嫌这三年害我们不够惨吗?”

“你看看爸妈住的,还有咱妈的眼睛?要不是你,会这样吗?”

“再说说我,当年你出事后,我连学校都不敢去,直接辍学,迫不得已去外省打工。”

“你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

唐菲菲咬牙切齿的说完后,恶狠狠盯着唐宋,“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

“你现在回来,又说这些大言不惭的话,你就不害臊吗?”

面对唐菲菲的指责,唐宋一言不发。

他也没想到,自己妹妹也被自己连累成这样。

“菲菲,你别说了,不怪你哥,要怪只怪苏家太狠了......”

听到赵海燕的话,唐菲菲看向身旁的一个男人,“妈,我现在当然不怪他,生他的气,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要不是他连累我,我也不可能找到我现在的男朋友。”

“妈,我男朋友可厉害了,他可是林城万家的大少爷,他们万家在林城的势力非常大,我这就让他去救我爸,你放心吧,万大少出面,爸肯定不会有事的。”

“也正是因为有万大少在,所以我才敢回林城,你现在不用担心我的安全了吧!”

听到这话的唐宋,下意识的看向唐菲菲身旁,穿着白衬衣黑西裤的万辰,不由挑了挑眉。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唐宋看人非常准,他第一眼看到万辰,就觉得这人不靠谱。

“万大少,这点小事,你能搞定吧?”

唐菲菲一改之前的强势,犯花痴般看着万辰。

唐宋则挑了挑眉,下意识的问道:“咱们林城大家族中,有万家吗?”

“唐宋,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在怀疑万大少吗?”

唐菲菲勃然大怒,毫不留情面,“你有什么资格怀疑人家?你没听说过,并不代表人家不存在!毕竟你一直生活在社会最底层,根本就不知道上流社会是怎样的!”

“你做不到的事,就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行吗?我来!我让万大少来!”

“你要还有点良知的话,就赶快离开咱爸咱妈,你就是个扫把星,别来害我们了行吗?”

说完这话的唐菲菲很愤怒的盯着唐宋。

面对指责,唐宋并不生气。

因为他知道,因为自己三年前的选择,的确让父母和妹妹受了很多罪。

这些的确需要自己以后慢慢偿还。

“妈,既然菲菲回来了,那我先去救爸了。”

“你们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说完,唐宋便大步往外冲去。

“儿子,你怎么就不听话呢,不要去啊......”

听到赵海燕的话,唐菲菲伸手搀扶着她,“妈,你就别替他操心了,你真以为他会去吗?”

“他没那个胆,我估计是他看到万大少,自愧不如,找个理由先离开了。”

说到这里,唐菲菲柔声道:“妈,你放心吧,万大少会把爸爸救出来的。”

话音落下,唐菲菲看向万辰,“万大少,我说的没错吧,什么何家还有苏家,在你面前,根本就一文不值,对吧!”

万辰表情不是很自然,他原本只是想泡唐菲菲,可没想到,难度这么大!

要是现在认怂的话,那自己之前的努力,岂不就白费了?

想到这里,万辰很勉强的挤出笑容,点了点头,“放心吧,这事我来想办法,我先去打个电话。”

说完,万辰便回到车上,拿出手机,装模作样的开始打电话。

看到这一幕,唐菲菲满脸笑容,“妈,既然万大少答应了,那爸一定不会有任何事情。”

“我们踏踏实实等着就好。”

赵海燕虽然在点头,但脸上依旧满脸愁容,“可是你哥......”

“妈,你担心他干什么?你真相信他会去救爸爸吗?怎么可能啊!说不定他直接去哪个酒吧潇洒去了!”

“他就算有心,也没那个能力啊!”

就在唐菲菲说话时,唐宋已经来到华康私人医院。

“不好意思,医院暂时停业,不接诊,麻烦去其他医院吧!”

医院导台小护士开口道。

她说话语气冷淡,看向唐宋的目光中也满是嫌弃。

毕竟他们这是林城最有名的私人医院,由于收费高,接待的都是非富即贵的大户人家。

至于唐宋,背心短裤人字拖,简直就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我找人,唐胜利在吗?”

唐宋.冰冷的声音很强势的响起。

小说《绝世蛟龙》 第4章 试读结束。

《绝世蛟龙》网友点评

因为看清所以看轻:《绝世蛟龙》刚刚开始读的时候感觉很普通,但是越读就越感觉好看,只要你坚持读下去,你会爱上这本小说。

千纸鹤带着心事:本书作者文学功低深厚,本书语言优美,逻辑思维强,看了不少这类小说,《绝世蛟龙》是我觉得写得最好的一本小说,写作有大家风范,希望作者尽快更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