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小说推荐《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完结版全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6-03 08:21:12关键词:小说推荐《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完结版全章节阅读,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白姝聂文生

穿越架空题材小说《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是“喜乐乐”大大的原创佳作,该书以白姝聂文生为主角,主要讲述的内容有:“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是仵作吧,刚好你来验验吧。”白姝一听要验尸,整个身子都僵住了,逃跑的动作也定住了,这跟她开什么国……...

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

《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小说试读

第12章

“公子,公子~公子!”

傅师爷摇了摇聂文生,见聂文生没有反应,后又颤巍巍的伸出手去探了探他的鼻息和颈动脉,最终摇了摇头。

“小姐,他死了。”

傅师爷的声音很平静,平静中带着无尽的悲伤。

这无尽的悲伤是替弱者的惋惜,是身为草芥对他人命运的感同身受。

白姝同样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心就好像被什么压着一眼,胃里一阵翻涌,最后没有忍住转身抱起一旁的树吐了起来。

原来这里的人命是这么的轻贱,她能做什么呢,她什么都做不了,看到一个鲜活的生命从她眼前消逝,她什么都做不了,无力感将她全身灌满。

原来她过去几十年所追求的公平正义,在这里从来都不存在。

她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她在这个世界连生存下去都成了问题。

“小姐,安葬好了,我们上路吧。”

在白姝精神恍惚之际傅师爷已经把聂文生安葬好了。

“好。”

傅师爷看出了白姝的不对劲。

“小姐,你这是怎么了?”

白姝添了添略微干渴的嘴唇,用很轻的声音问道。

“这里向来人命就如此轻贱吗?”

傅师爷被她一下问的有些懵了。

“自古以来就是这样的啊,人都是弱肉强食,三六九等的,地位越底下越弱的人,性命就越是轻贱,死了一个普通百姓不会掀起太大的波澜,如果惹上了强权贵族那更是如此。”

“就没有王法吗?贵族强权杀人就不用承担责任吗?”

白姝有些激动,她来自法治社会,她曾是法治的践行者捍卫者,想如今她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可怕的事情发生。

“小姐,你怎么了?”

傅师爷赶忙伸出手捂住白姝的嘴。

“这些大逆不道的话,可不能说。”

傅师爷很是紧张。

“小姐,怕是赶路累了,前面不远就是泽县了,我们去那里休息一晚,明早在出发赶路。”

白姝沉默的点点头,没在说话。

原来她习惯的社会规则在这里是并不适用的,她的思维在这里是大逆不道啊。

主仆二人乔装一番在泽县关闭城门的最后一刻进了城。

一路上白姝都心事重重的样子,傅师爷以为她只是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有些不适,也没有多想。

泽县因为地理位置和气候的原因要比离县富饶繁荣上许多。

一进城就各种吆喝叫卖声不断,百姓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二位打尖还是住店啊?”

两人刚一进屋,店小二就热情的来迎接他们。

“住店,一间房。”

出门在外又是在这样的关头,傅师爷也顾不上那么多礼节,要是两人分开怕有危险了不能及时照应。

“得嘞,客官这边请。”

说着店小二就把他们迎上了楼,一边走着一边闲聊。

“听二位的口音不像我们泽县本地人啊。”

“是,我们去乡下省亲。”

“哦,这样啊,那二位晚些时候可以去看看我们的夜市,我们这里的夜市可是远近闻名的。”

“好。”傅师爷微笑的点头应下。

小说《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 第12章 试读结束。

《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网友点评

温柔少女心:有些书一开头你就能知道结尾,但是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这本书却不同,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且不是无头文,有理有据,逻辑清晰,还会引起你的反思。

归途:这本书病娇王爷的双灵仵作娇娘是我那么多年看书以来第一本想完完整整追下去看完的书。很不错,“神偷不求数量粗糙但求质量”的态度,让读者们很欣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