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快手林东叶长生主角的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6-03 14:58:07关键词:快手林东叶长生主角的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林东叶长生

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

作者:逍遥无敌

主角:林东叶长生

以林东叶长生作为主角的玄幻奇幻小说《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讲述一段非常有趣的故事,是作者逍遥无敌的一部人气佳作,主要讲述的是:一百年...整整一百年了...你知道我这一百年是怎么过的吗?[叮!恭喜宿主签到百年成功……...

《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小说试读

林东瞬间从没有任何修为的凡人突破到王者境!

那一丝泄露出来的气息直接将身旁的逍遥道人轰飞到百米之外,摔了个狗啃泥!

林东看到这一幕,他心中的阴霾直接散去,忍不住笑了笑。

旋即他盘膝坐下,下一刻他的气息再次暴涨,仿佛没有任何瓶颈般,从王者境一路冲到神帝境.

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任何一丝气息外泄

只因这是林东让系统这么做的,等下伤到旁边的花花草草就不好了

与此同时,林东感觉一股无比庞大的信息,如波涛般汹涌地进入他的脑海中这是股信息同样无比重要,是关于这些境界的修炼知识和战斗技巧。

系统同时将这些信息灌输给林东,让他瞬间融会贯通,不至于空有修为而无知。

片刻之后,林东缓缓睁开了双眼,双手不自觉地握了握拳,嘴里喃喃道:“这就是神帝境吗?“

此刻的林东已然变回年轻的样貌,只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在他身后飘逸的白发并没有转为黑发,而是化为银发,让他整个人的气质大变。

整个人更加的俊逸无双,眸光深邃如渊,银发黑衣,,一席衣衫飘逸,银发飞扬,如魔似仙,身上连一丝一毫的气息都没有,宛如凡人一般。

林东缓缓站起身来,闭上深邃的瞳孔,微微散发一丝神识感受,刹那间,整个青州,都被他扫了一遍.

此刻,在他的眼里,芸芸众生皆是蜷蚁,只要他想,他随手一挥,整片大陆都会顷刻间消失。"这就是强者的感觉吗?“

他有些沉醉于这种感觉,回想起之前的他,赢弱不堪,连自己的性命都无法掌控!

林东不免感慨,真是天无绝人之路,人生的起起落落啊!

这一刻开始,他发誓,他要掌控自己的人生,谁也无法取走他的性命,哪怕是那天道也不行....

这时,一道带着忐忑和虚弱的声音传来,在林东的耳边响起,将他的思绪打断。

"徒...徒儿?是你吗?你还好吗?“

逍遥道人正站在不远处看着林东,他一边撑着拐杖,一边扶着老腰

他心中有些忐忑地看着林东,刚刚的时候林东又开始傻笑,本想把他抱回房间,没想到直接被轰飞到百米之外。

之后的林东散发着的气质让他陌生无比,而且整个人都变年轻了他有些担心,不知道林东还是不是他的好徒儿了

不会是被某个老怪物附身了吧?

"当然是你的好徒儿啊!比真金还要真......林东着看这一幕有些好笑,他淡笑道: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又继续道:“其实,你的徒儿是个绝世强者!

逍遥道人听到后更是心头一震,他亲眼目睹了林东刚刚发生的一切,虽然有些难以相信。但现在的林东确实变回年轻了,而且刚刚的那股气息......

发生的一切都在告诉他这是真的

他心中有些高兴,高兴的是林东不用死了,但是心中不由得浮现出一股莫名难受的感觉..

他老泪纵横的开口道:“好!好!好!为师不管你是什么强者,只要你好好的就行了这样为师就放心了!“

他也听说过,有些强者为了突破更高的境界会选择,进入红尘修行,而他的这个徒弟估计也是如此吧!

就在林东想要开口时,他的脑海中再次响起系统的提示音

[叮!要想成为诸天寰宇第一势力,宗门招收弟子,那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叮!系统发布任务:招收一名弟子,任务完成可获得丰厚奖励!]

[叮!作为未来诸天寰宇第一势力招收的弟子那必须的天赋极高的,低于神阶资质的无法成为宗门弟子由于此界等级太低可降低标准,低于圣阶下品无法成为宗门弟子

收徒标准:圣阶下品可为杂役弟子,圣阶中品可为外门弟子,圣阶上品可为内门弟子,圣阶极品可为核心弟子,神阶之上可收为亲传弟子!]

林东顿时一愣,收徒要求这么高吗?

以他此时的修为,可以马上一统天武大陆,但是一个人终究是一个人,虽然这些人实力太差,不过还是挺有潜力的,他决定还是稳定发育.

而他也非常了解这个世界的情况

圣阶下品、中品、上品、极品资质,分别对应着圣人、大圣、圣王、准帝这几个境界,拥有那个资质的人,不出意外的话,是稳稳成为那个境界的强者的

要知道他所在的青州实力和灵气等各方面,都是处于东域的最低的州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多少天才、

而青州明面上最强的势力则是青玄圣地,最强者也只是一名大圣而已圣阶资质,那是圣地老祖掀开棺材板,都要爬出来收为关门弟子的天才,更是可以直接成为圣地圣子。而在他逍遥宗却只配当一个杂役弟子

小说《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 第2章 试读结束。

《开局无敌修为,召唤四名大帝护卫》网友点评

彼岸花ソ最美的依靠:逍遥无敌大大,你把人物描写得特别的真实,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印象十分深刻,感谢

猫性小仙女:逍遥无敌的文字描写特别棒,然后每个环节都编排得淋漓尽致,让人流连忘返,希望逍遥无敌能一直坚持更新下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