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by柳穿鱼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

分类:情感时间:2023-06-03 08:21:13关键词:《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by柳穿鱼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唐菖蒲谢临安,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

爽文《?唐菖蒲谢临安》,火爆开启!唐菖蒲谢临安是书中的男女主角,也是实力派作者柳穿鱼精心所写,文章精彩故事内容讲述的是:“我一老婆子,哪里还有钱,再说了你们一个个的吃喝拉撒那个不要钱!”她梗着脖子,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

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

《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小说试读

第20章

唐菖蒲将谢瑄安顿好之后,顺便和张大黑打声招呼,让他们帮忙看着点孩子。

而她独自背着背篓打算上山一趟,看看能不能遇上好一点的草药。届时,将它们移植在空间的灵泉水旁,想必长势会很好。

况且空间的时间流逝是现实的三十倍,但又很奇怪,把新鲜的食物放进空间无论多久拿出都会是放进去的那一刻时的模样。

唐菖蒲拿着锄头,先是在山脚下晃悠了一会儿,只发现了几根冬笋,但也没有嫌弃,挖出来,抖干净泥土,就扔在了背篓里。

又接着往山林的深处走去,一时半会,什么都没有发现,就连常见的冬笋都没有发现。

唐菖蒲有些诧异,她有点不甘心,接着往里头走。竹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脚下铺着厚厚的竹叶,踩上去,发不出一丝声音。

越往里头去,竹子林越少,反而高大的树木逐渐多了起来。

唐菖蒲眼尖地看见了葛根,这东西不认识的人会以为只是平常毫无用途的东西。

但是唐菖蒲想到葛根的用途,以及它做成葛根粉的美妙口感。顿时拿着锄头,挥洒着热情,哼哧哼哧地埋头苦干起来。

这里的葛根粗壮得很,足有一个成年男子俩胳膊那么粗。唐菖蒲顺着它的筋脉走向,小心翼翼地将它完整地刨下来。

目测葛根有一米多长,唐菖蒲的小背篓完全装不下,她只好将葛根转移到空间内,希望它能长得再大再多些,又将挖的这个坑给填上。

唐菖蒲心情愉快,哼着不知名的小曲,打算再转转,能否找到更多的好东西。

大概是念念必有回响,唐菖蒲走了不到百米处,她就又找到了好宝贝。

是一大片的野人参。

其中还有只松鼠在人参群里跳上跳下,初春,人参的特征还不是很明显,但熟知植物特性的唐菖蒲还是能一眼辨认出它的特别之处来。

人参叶片尤其特殊,小叶椭圆,大叶前端略尖,底部呈圆形状。植株整体直立,每个分支五片叶子。

唐菖蒲难以掩饰地兴奋,她蹲下来,细心查看,多是上了年份的人参。她这一次带着的工具不太适合。

她从旁边折下一截树枝,将背篓放在旁边。谨慎细微地慢慢扒开掩盖它身姿的泥土。

瞧着刚挖出头来的前段,唐菖蒲感觉她快要赚疯了。速度加快,两小时过去后。唐菖蒲才真正地将这株人参完完整整地挖出来。

唐菖蒲将它又种在了空间内,将这片地方记清楚后,估摸着时间快临近中午,想起昨儿给张大黑许下的承诺。

一想到此趟出行收获颇多,她就兴高采烈地往山下走。

隐隐约约地能望见自家房屋的时候,却听到张大黑等人在不停地呼喊着小宝的名字。

“谢瑄、谢瑄!”声音在山间不断地循环,像是一句魔咒一般,压得唐菖蒲胸口喘不过气来一样。

她顿时心中闪过一丝不好的念头,撒腿就往家中赶。

急匆匆地找到人群里的张大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气息不匀地问:“小宝呢?”

小说《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 第20章 试读结束。

《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网友点评

等你爱我:真的《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这算是写的很好的文章了,剧情有时略慢但却不失乐趣,完结后连着看省下等待更新的时间,或许会更赞

睫毛上残留的泪:其实看了这么多穿越架空文,到头来发现还是最喜欢柳穿鱼的文,其中以穿书七零:护夫养崽喜当家为最!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