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热文】《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主角宋冉冉陈桂花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6-02 17:55:24关键词:【热文】《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主角宋冉冉陈桂花小说全集免费阅读,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宋冉冉陈桂花

精彩小说《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小说主角是宋冉冉陈桂花,文章充满激情,细节描写到位,一看就上瘾。小说内容节选他甚至无数次反思,自己为何要被这样对待?为什么腿变成了这样。甚至还没有办法治疗。终日被嘲笑,其实还……...

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

《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小说试读

第10章

说起这话,宋冉冉内心一抽。

这是原主之前对她说的,讽刺她手脏,还有不配走来四合院。当然,这话语都是陈桂花教了说的。

虽如此,她也不觉得自己无辜。她低垂着头说道:“对不起。”

张翠芝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道:“对不起是对外人说的,冉冉,你以后要习惯。我为你做的一切都是自愿的。你不接受,我也是心甘情愿。”

张翠芝好像也不习惯说这些十分煽情的话语。

刚说完就别扭地咳嗽。

红着脸呛声说道:“走了走了!我在这里矫情什么。带你回去见家人。”

说着就拽着宋冉冉走,张翠芝的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

大杂院和四合院之间有些远,她和张翠芝足足走了半小时才到。

院里人很多,都是房子挨着房子,邻里关系很近。

和四合院比起来,这里就显得更加的拥挤杂乱,而且周围的房子看着都很破败。

张翠芝带着她往里走。

道:“这广场中间有两个露天厕所,到时候所有人都在这边排队上。”

“还有那边,是打水的。拎着水桶过来,把家里的水缸打满。你要是需要洗澡什么的,就告诉妈,我给你热水!”

说着她朝着宋冉冉展示手臂:“妈的力气打男人都可以!”

宋冉冉捂嘴笑。张翠芝也高兴道:“你先住下,想做什么做什么。之前陈桂花说给你安排澡堂给人搓澡的那个活儿,你有没有去干?”

宋冉冉摇头:“没有。好歹也是国营厂的活儿,好像是给表姐了。”

“没事,我正想说你不用去呢。家里的营生有我和你爸呢。虽然我们没什么正事编制,但是我好歹帮人家杀猪也能挣钱。你爸那样子,也能赚一些的。”

“嗯。”她点头,想了想,找个机会说一下自己想要读书的事情。

毕竟这个时代,女子去上学的还是太少了。

虽然张翠芝对自己的态度不错。

但是宋冉冉也知道,在上学这种需要长期掏钱的事情上,就不一定了。这个时代,普遍都觉得女子读书无用。

母女俩说说笑笑,倒是遇见了几个妇人。

看着张翠芝回来,纷纷打招呼道:“哟,翠芝。蹲点四合院那么久,怎么把女儿带回来了?”

“就是,没有朝着你小叔家要钱啊?这可是养你的女儿。你这样的泼辣性子,可不得多要钱?”

“我们大杂院里本来有两家奇葩平分秋色,现在看来,你们宋家多了一个人,更厉害了!至于那寡妇温婉,带着的跛脚孩子也不是什么好鸟。那孩子听说还杀过人呢。”

“笑死了,他们家和温婉家还是好友呢!俩家奇葩互相照应,恶心死了。”

张翠芝立马拿出阵仗:“平时看你也不太会下厨啊,这时候怎么挺会添油加醋的?”

“温婉是我好朋友,他儿子是我的干儿子。你们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分明就是嫉妒人家长得好看又有钱,孩子懂事,一天就知道瞎哔哔!”

“也别嫉妒我啊,我把我闺女带回来了。以后一起住着,家和万事兴!”

小说《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 第10章 试读结束。

《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网友点评

沦落红尘:从文笔、设定、情节、人物、立意各个角度来看,《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都是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文。尤其是作者雪雪又饿了的文字特别美,很动人,每一个字都好像是有感情的。

檐上三寸雪:《八零:极品家的娇娇要致富》这本小说结构不错,文笔流畅,最主要的是小段子设置的很美好,让人感同身受,回味无穷,我给五颗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