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描写母亲严肃的句子 描写严肃外貌的句子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19 14:53:13关键词:严肃的句子,的句子

1、我的妈妈对我很好,但有时她太严厉了。她做的每件事似乎都要把她逼死。上次我差点叫她做黑人和白人。

2、她长得很清秀,面容慈祥,但却带着一丝严厉。

3、我的钢琴老师个子不高,但有个肚子,一双黑皮鞋总是擦得老亮老亮的,一身西装,看起来像个绅士。虽然他的外表很严肃,但在日常生活中他很随和。

4、他坐在他的座位上,他的脸很冷,空气沉重而压抑,我们不敢看他。

5、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只要我做作业,我妈妈就不再允许我说话,这样我就可以专心做作业了。

6、魏小姐总是一脸严肃地走进教室,很少感到高兴。因此,每次上课,她都定下一种严肃而忧郁的调子。

描写母亲严肃的<a href=/t/weimeij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句子</a>

7、我叔叔的脸现在严肃得像铁一样。

8、老师的眼睛像冰冷的月光,在谁的脸上,谁的脸上会立刻消失笑容。

9、很晚了,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的作业写得不好,又出错了,妈妈皱着眉头,瞪着眼睛,闭着嘴不说话。我看着母亲严肃的脸,吓坏了。

10、他的表情很严肃,几乎像个铁杆。

11、他的脸往下耷拉着,就像被刷过一样。

12、看着妈妈严厉的眼睛,我简直不能把那声音念出来,念出来的声音像蚊子叫,只听见一声噼啪,我的作业被撕破了,委屈的眼泪立刻流下来,后来,我只能又写作业又写作业。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