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关于创新的名人名言 科学小发明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19 13:51:48关键词:创新的名人名言,名人名言

1、独创性通常在于发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主题或思想之间的联系或相似之处。

2、在人类拥挤的生存空间中,唯一能让人们摆脱拥挤感的就是创新的方式。

3、科学没有国界,科学家却有国界。

4、科学研究的基础是同样的规律,即一切事物都是根据自然规律而产生的,这也适用于人的行为。

5、在科学研究中,任何假设都是可以提出的,如果它阐明了大量独立的事实,它就上升到一个有充分根据的学说的水平。

6、不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创新不是真正的创新。松下幸之助

关于创新的名人<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名言</a></a>

7、特别是科学研究,尤其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充满了创造性的意义。当然,自力更生不等于封锁自己。

8、天才最基本的属性之一是独创性或独立性,其次是它所具有的普遍性和思想深度,最后是这种思想和理想对当代历史的影响。

9、在创造一个家的事业中,三思而后行,不要盲目。

10、科学上的巨大进步来自大胆的新想象。

11、人类的创新是如此困难,现有的形式被视为神圣的遗产。

12、企业只有带头、出奇制胜,不断创造新系统、新产品、新市场,在竞争对手势不可挡的新形势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创新的名人名言

13、没有大胆的猜想,一般是不可能增进知识的。

14、有些人认为只有诗人才需要幻想,这是没有道理的,这是一种愚蠢的偏见!即使在数学中,幻想也是必要的,没有幻想就不可能发明微积分。

15、既然人们爱吃螃蟹之类的东西,蜘蛛一定是吃过的,后来才知道不吃是不好的,但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定是战士。

16、在我们的科学史上,只写那些成功的人是不公平的,那些在成功之前探索过道路的人,那些因为失败而失败的人。

17、当遇到困难的问题时,我总是努力寻找聪明的想法,惊喜。

18、科学绝不是一种自私的乐趣。那些有幸献身于科学研究的人首先应该把他们的知识用于为人类服务。

科学小发明

19、想象以精神实验和观察为研究基础,成为自然科学理论的设计者。

20、科学也需要创造,需要幻想,幻想要打破传统的束缚,发展科学。

21、我们必须记住,结茧的蚕看不到茧的外面。

22、在科学的最后阶段,它遇到了想象力。

23、那些被他人的外表所束缚的人是不可能突飞猛进的,尤其是如果他们不能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科学技术时代生存的话。本田宗一郎

24、在科学上,每条路都应该走。找到一条没有出路的路是对科学的一大贡献。

关于创新的名人名言

25、大多数做出伟大发明的年轻人都是那些敢于挑战那些几千年不变的戒律和法律的人。

26、科学只有靠新发现而存在,没有新发现就会消亡。

27、幻想的科学,归根到底是科学技术的大胆创造。

28、异想天开的生活增添了一种非凡的色彩,这是每个年轻和敏感的人所必需的。bayustowski

29、科学给我们确定性,也给我们力量。一个依靠实践而不是科学的人就像一个没有舵没有指南针的人。

30、提出新想法的人总是被称为怪人,直到他的想法行不通。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