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这些星座避免在情感上投入以防止心碎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7 08:07:48关键词:

爱是一种美好的感觉,但它意味着在情感上投入到一段关系或一个人中。爱是有代价的,而这种代价是心碎的风险。恋爱就像赌你的感情。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没有确定的方法来赢得爱情。你可以赢,也可以输。你爱的人可能是把你从心碎中拯救出来的人,也可能是造成心碎的人。爱一个人却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这很可怕。他们可能只是在玩你,他们可能会让你心碎,但没有办法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们都在爱情中受伤过,但很多人在爱情方面都有保护自己心灵的习惯。有时我们必须在我们的心脏周围筑一堵墙并保护它,而不是把它放在一个脆弱的地方,因为这似乎是知道没有人可以伤害你的唯一可靠方法。一些星座的人就是这样做的。这里有一些星座,他们不会投入情感以避免受伤。


  1. 水瓶座

 

他们相信超脱是保护自己内心的最好方法,他们知道如何保持情感距离。他们喜欢和人们在一起并参与其中,但他们试图保持超然和冷漠,以避免受伤。

2.射手座
 

他们试图忽略自己的情绪并继续前进,他们通过远离地方和改变城市来做到这一点,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在情感上投入。他们不想处理随之而来的心碎和痛苦,这是避免这一切的最好方法。

3. 处女座
 

这是他们的防御机制。这就是他们保护自己的心脏免受痛苦和痛苦的方式。但他们对此非常坦率和诚实。他们会保持超然,并告诉你他们不能在情感上参与,因为他们仍在从过去中恢复过来。

4. 天秤座


 

他们试图让事情变得肤浅,以避免在情感上投入。这样他们就不必处理心碎或治愈或从痛苦中恢复过来。他们不想因为依恋而陷入任何麻烦,所以他们躲在情感墙后面以防止受伤。

5. 双子座



 

来自这个星座的人倾向于忽略他们的感受和情绪,直到他们离开,因为当你在情感上投入时,你开始关心这意味着你更容易受伤,双子座不想处理心碎的戏剧。他们逃避可能使他们的心脏处于危险之中的关系、爱情和情感。

6. 白羊座



他们让自己忙碌和分心,因为这是避免痛苦和伤害的最佳方式。他们太忙了,无法在情感上投入到某人身上,因为他们不想冒险。他们确实渴望爱和其中美好的部分,但他们也明白,如果他们想保护自己的心脏,那就以牺牲那些惊人的感觉为代价,他们宁愿付出这个代价,也不愿冒着心碎的风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