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夫妻应该谈论他们的感受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4 个原因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4 18:14:59关键词:

我们经常听说沟通是健康关系的关键。夫妻应该始终相互沟通,因为这有助于他们发泄自己的感受,他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彼此。

无论是在晚餐或午餐时间还是在空闲时间,夫妻都应该从忙碌的生活中抽出一些时间互相交谈。所以,当夫妻开始谈论他们在关系中的感受时,会发生什么。

为什么谈论你的感受在一段关系中很重要?

谈论你的感受的好处:

当夫妻开始互相谈论他们的感受和想法时,那么:

1.It 使他们的关系免于争吵,因为他们了解彼此和他们的想法。因此,这有助于他们将来理解彼此的观点,而不会发生任何冲突。

2.伴侣在分享自己的感受时会互相同情。他们理解自己的情绪,并因此变得脆弱。

3.夫妻之间分享感情越多,他们的关系就越牢固和有意义。

4.当他们谈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时,会导致高质量的对话。

如何开始谈论你的感受?

想想过去几天的某些事情,比如是什么影响了你,或者是什么让你感觉良好或失望,如果你从这些日子里学到了一些东西,等等。然后和你的伴侣讨论你的想法,看看他或她怎么说。这很容易导致高质量的对话。不要只关注事件,而是专注于你的伴侣对你的反应的看法。

记得!

夫妻应该始终表达他们的感受和想法,而不是对过去的事件怀恨在心或给予沉默的对待或表现出侵略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