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独家:做或不做:教你的孩子做出明智的选择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4 14:11:06关键词:

作为父母,我面临的最大困境之一是选择自由的问题。我的孩子正在进入青年时期的各个阶段,我仍然在努力解决诸如“如果他们做出错误的选择并受到伤害怎么办?

学习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一项生活技能,我发现通过让他们在适合他们年龄的情况下练习来教他们这项技能会有所帮助。对于我的孩子,我很早就开始了,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出小选择,并确保他们了解如何推理和思考他们的选择。然后,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们了解后果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一旦做出选择,坚持选择的重要性。这个过程保持不变,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选择变得更加复杂和重要。



随着孩子的成长,必须开始退后一步,让他们用自己的翅膀飞翔。但是,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年龄呢?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成长和学习。而且,这是一个过程,一个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会退后一步的过程。你们俩最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化并达成共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完全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我坚信,一个人需要充分参与孩子的生活,并对他们正在经历的事情有一个直升机的看法。这样,您始终了解情况,并且可以在需要时介入并指导他们。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