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在婚姻网站上发现假人的 7 种方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5 08:07:39关键词:

“女人被她的'完美伴侣'骗了钱,或者'男人在意外发现他的'理想灵魂伴侣'已经结婚后,得到了生活的震惊”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不乏这样的头条新闻,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创建虚假的在线角色比开设FD帐户要容易得多。许多案件已经登记,但大多数仍未解决,因为欺诈者继续欺骗无辜的人,在免费婚姻网站上寻找生活伴侣。

“没有什么比免费午餐更棒的了”,当被问及他对在线婚姻网站上的欺诈性个人资料的看法时,Ultra Rich Match的创始人兼董事Saurabh Goswami说。“被未来的'灵魂伴侣'欺骗可能会留下痛苦的伤疤:经济上,精神上和情感上。

找到你的另一半,结婚,应该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以下是可以采取的一些基本安全措施,以避免在此旅程中被欺骗。

像你的意思一样跟踪

询问此人的社交媒体句柄,并开始寻找情节漏洞 - 他们的第一篇文章和最近的帖子,他们时间线的差异,他们的“朋友”看起来有多真实等等。如果您发现任何漏洞,请询问此人,如果他们犹豫不决,请尽快将其倾倒。

爱不是一蹴而就的

宝莱坞电影以“一见钟情”为主题,现实生活却有所不同。一些照片,短信和电话并不能构成爱情故事。要注意人们太快地声称他们不朽的奉献。欺诈者努力玩弄情绪。在对任何人产生情感依恋之前,花点时间了解一个人及其家人。

相反,不要懒洋洋地呆着                                                

如果您喜欢潜在客户,并且他们似乎选中了您的“完美伴侣”列表的所有框,请采取下一步措施并让家人和朋友参与进来。欺诈者会试图推迟这些会议,尤其是来自他/她的家人。坚持一次,要求第二次。不要给任何人第三次机会,他们显然不值得你花时间。

不要将个人和情感混为一谈

切勿在此类平台上使用官方电子邮件 ID 或与您的银行账户关联的 ID。在一些糖衣对话中,经验丰富的欺诈者可以轻松找到您的个人详细信息,并可能使用它们来入侵您的帐户。

心胜心

相信你的胆量。接听电话或接听短信时要小心。切勿过快泄露太多信息。如果你有任何怀疑,直接面对它们。永远不要借钱给任何人。什么样的人还没有朋友或家人来帮助他们度过艰难时期?

煮面团

如果您真的认真想寻找生活伴侣,请尝试避开“免费婚姻服务”。最好在值得信赖的婚姻网站上注册并获得个性化服务。如果您确实找到了您想与之合作的人,请找到一些共同的联系或聘请独立的验证机构进行背景调查。安全总比后悔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