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7种即时专家认可的方法,让您感到不知所措时找到平静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4 16:15:07关键词:

压力有时变得不可避免,鉴于 Covid-19 时代,有很多领域需要治愈和关注,让我们在精神和情感上感到不知所措,例如人际关系、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与同事的专业方程式、家庭问题、抑郁、焦虑等等。

情绪和情况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做的是学习处理它们的方法,学习如何找到当我们感到不知所措时立即恢复平静的方法。我总是建议这七种奇迹技巧给许多人,当他们感到焦虑和不知所措时,要找到他们的平静,如果你正在经历类似的情况,你可以尝试它们,其他人可以经常使用它们;它可以保持高振动。

七种奇妙的快速修复技巧:
呼吸
只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专注于它进入和离开你的身体。它将帮助您立即放松神经。

觉知
很多时候,当我们不留心并且不接受我们焦虑时,我们会感到更加焦虑。当我们意识到时,我们的头脑开始回到理性思维,帮助我们从解决方案的角度看待情况,而不是抱怨。

闭上眼睛,沉浸在音乐中 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听一些舒缓的音乐,神圣的歌曲或任何让你感到快乐的音乐
。音乐是一种将你的微妙能量带到宇宙振动中的方式。

泡点茶 给自己做一些清爽的凉茶
来平静你的心情。茉莉花、玫瑰、洋甘菊也非常适合放松肌肉。

飞行模式
关闭所有数字媒体15 - 30分钟,并与自己在一起。

身体扫描可视化冥想 坐下来冥想
你的第三只眼或你的冠脉轮,想象你的身体;被金色和粉红色的光浸透,当你这样做时,你会感到越来越轻。记得呼吸;你可以坐着或躺着做这件事。慢慢扫描你的整个身体,看看你在哪里感到更多的能量被阻塞,并用充满爱的金光浸泡那个部分更长时间,以感觉那个部分放松。

移动你的身体
你可以尝试伸展运动,跳舞,散步,任何让你快乐的事情。如果可能的话,呼吸新鲜空气。这有助于您立即释放压力并使您平静下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