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从秘密约会到奢华婚礼: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的过山车浪漫之旅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5 18:11:30关键词:

前辣妹成员兼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在1997年相识,火花四溅。他们立即成为镇上的话题。二十多年后,这对夫妇仍然很强大,有四个孩子和巨大的净资产。说到好莱坞情侣,这两位基本都是皇室成员。权力二人组尽管在公众视线中,但精美地管理着相对私密的生活。

在这一点上,感觉他们永远在一起,这在好莱坞的耳朵里有些真实。然而,这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这对著名的夫妇和其他所有夫妇一样经历了很多。准备好,我们将带您乘坐过山车,了解Posh和Becks的爱情故事。



以下是维多利亚“豪华香料”亚当斯和足球王牌大卫贝克汉姆坠入爱河的方式。

一见钟情

虽然故事的细节非常有限,但它仍然可爱而简单。这对力量二人组于1997年初在曼联球员休息室首次见面。2016年9月,维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的,一见钟情,确实存在。它会发生在曼联球员休息室里——虽然你会有点醉,所以确切的细节是模糊的。

《太阳报》报道,他们暗恋对方,大卫在一本自传中透露,“我的妻子从一本足球贴纸书中挑选了我。我从电视上选择了她。感觉就像我们一直想在一起一样。

提案

在成为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夫妇之一一年后,他们在 1998 年 1 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订婚。据《太阳报》报道,大卫在赫特福德郡的一家餐馆以传统方式提出了这个问题。那年晚些时候,宣布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于 1999 年 3 月 4 日在婚礼前四个月出生。

婚姻与孩子

1999年7月4日,两人在爱尔兰都柏林的卢特雷尔斯敦城堡举行了一场豪华的婚礼。2002年9月,他们迎来了罗密欧·詹姆斯·贝克汉姆,他从11岁起就开始做模特。小儿子克鲁兹于2005年9月出生于西班牙。这对夫妇在 12 周年纪念日一周后,于 2011 年 7 月 11 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哈珀七贝克汉姆。

离婚和出轨

尽管是好莱坞最稳固的夫妇之一,但离婚谣言四起。在 2000 年代初期,这对夫妇面临大卫与他的助手有染的谣言,他否认了这一点。这对夫妇解决了这些指控,并保持了统一战线。

但有时很难忽视谣言,正如维多利亚在接受《W》杂志采访时解释的那样,“我不会撒谎。这真的很艰难。这对我们整个家庭来说都很困难。但我意识到很多人都有代价。据报道,这名妇女是被付钱传播谣言的。“大卫和我一起经历这一切。没有人说婚姻会很容易。是的,一路上有颠簸。但事实是,我们已经从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中走出来,变得更强大、更快乐,“她继续道。

这位足球运动员被指控犯有多项事务,他说他已经开始忽视这些事情。他告诉The Sunday Project,一生的承诺并不容易。“为了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它总是很辛苦,”他在接受丽莎威尔金森的坦率采访时说。

大卫退休

在踢了21年的足球之后,大卫于2013年5月宣布退役。根据Insider的说法,这位前球员将他们在洛杉矶的豪宅出售,并与妻子和孩子一起返回伦敦。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