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克制迷恋完整版在线阅读(主角祁婳江敛)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31 16:41:15关键词:克制迷恋,克制迷恋免费读全文,祁婳江敛

克制迷恋

《克制迷恋》 小说介绍

《克制迷恋》这本小说刚刚上线就备受读者的喜欢,本书主要讲述的是祁婳江敛之间的故事,小说的创作者是“佚名”大大,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便宜你了,让你尝尝小爷亲自煎的牛排,还有沙拉。”江敛端着牛排从厨房出来。祁婳在桌前看着他,脑中又回想起乔酥酥说的话。“坐下尝尝。”江敛又从酒柜拿了瓶红酒出来打开瓶塞给两人倒上。气氛很微妙,祁婳连喝了好几杯酒,无论是酒精还是音乐都让人上头。江敛选的音乐还都是她喜欢的,最适合微醺的时候听,就比如现在。...

《克制迷恋》 克制迷恋第56章 免费试读

舒缓的音乐在客厅回响,两道身影随着音乐舞动。

祁婳的睡裙裙边绽出优美的弧度,在江敛手下转圈。

属于她的香甜气息弥漫在空气中,江敛眸色沉了下去,祁婳身上淡淡的香味和其他女人身上的香水味不一样。

她身上是一股淡淡的幽香,不刺鼻又留香,让人上头。

“祁婳,你什么时候跳舞这么好了?”江敛抬手看着她在身前舞动。

“一直很好。”祁婳淡淡道。

“以前可没发现你这么会跳。”

小时候两人一起去参加舞会,祁婳总是会时不时踩到他的脚,为此江敛还曾赌气说再也不和祁婳一起跳舞了。

祁婳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想着随着音乐律动。

偌大的客厅里,祁婳的白裙在江敛黑衣的衬托下更加显眼,两人的身影舞动好似书卷里的人物。

微醺的酒气带起几分暧昧因子,祁婳脸颊微红,一舞结束后站在原地喘气。

江敛往她身前靠了靠,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只想离身前的人近一些,再近一些。

“祁婳,你身上怎么这么香?”江敛喃喃道。

祁婳抬头,落入他的眸中,江敛眼中此刻满是眼前的女人,再也容不得别的东西闯入。

“香么?或许是酒香吧。”

祁婳转身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搭在自己腿上。

“不是,是你香。”江敛也坐了下来。

“油嘴滑舌满嘴骚话。”祁婳嘟囔道。

“那是只对你。”江敛小声说了一句,祁婳没听见只看见他嘴动。

“你说什么?”

“没什么。”

祁婳往他身边凑了凑,一副要追问到底的样子,那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再次钻入鼻尖,江敛脑子又迷糊了。

看着近在眼前的面容,他喉间滚滚,很想吻她。

祁婳的眸子盯着他,像是一汪引人掉入的深潭。

气氛渐渐升温,两人离的越来越近,唇瓣即将相交,谁都没有打破现在的氛围,跟着感觉走。

突兀的手机**突然响起,祁婳猛的将身前人推开坐到一旁。

江敛不爽的接起电话,谁他妈这个时候破坏他的好事。

“大哥,什么时候带嫂子过来啊,弟兄们都等着见呢,到底是什么样的妖魔鬼怪让你天天挂在嘴边。”

“**的滚。”

江敛忍着怒气骂了一句,对面的人明显有点懵逼,被骂的有点莫名其妙。

“敛哥,是不是打扰你的好事了?”

“滚蛋,明天就回去了。”

“行嘞,早点带嫂子来。”

挂断电话后江敛看向祁婳,她正接过King逗它玩。

“部队来的电话?”她问。

“嗯,问什么时候去。”江敛道。

“早点休息吧,明天早点去。”祁婳起身向楼上走去,King缠在她手腕上。

看着她的背影江敛再次将刚才打电话的兄弟骂了一遍,就差一点啊,就差一点就可以亲到她了。

卧室门关上,祁婳走到窗前的吊椅上坐下,脑子一片混乱。

自己的思绪怎么会跟着他走呢,刚才在楼下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脚,仿佛定在原地一样,任他慢慢靠近。

祁婳在椅子上坐了快一个小时,就看着窗外的景色,脑中思绪万千。

第二天清晨。

江敛起床锻炼完后祁婳刚好下楼。

“醒这么早,还说回来叫你呢。”江敛道。

“早点收拾早点去,部队不是催你了。”祁婳走进厨房。

倒是有段时间没做过早饭了,就当是还江敛的一顿吧。

看着祁婳在厨房里忙碌,江敛突然感觉祁婳这样的女人不仅能在市场生意上混的风生水起,还能在家里下得厨房。

怪不到爷爷说京城男儿谁能娶到祁婳都是赚到。

不过现在便宜给他了,他们本就是从小纠缠到大的,以后也会纠缠一辈子。

吃过早饭后祁婳回房间化妆,江敛昨天给她送了一套化妆品和护肤品过来,省的她从国内带来。

江敛收拾完后就在楼下客厅看手机等她,微信群现在乱成一团,都在说今天能大饱眼福见见嫂子了。

[敛哥,嫂子收拾好了没,你快去催催。]

[你笨啊,女朋友化妆是不能催的。]

[那好吧,今晚刚好有庆功宴,嫂子倒是赶得及时。]

[不过嫂子一来,恐怕3小队的那位要找事了。]

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说着,江敛看的头有点大,祁婳这次和他回部队,倒真是有个小麻烦。

3小队的长官,代号灵,是部队少数的女性长官,身手狠辣长的也辣,说是部队一枝花也不为过,但她偏偏就对江敛有意思。

江敛对她不感冒,也尽量避免和她的接触,可灵总是会时不时在他面前晃悠。

之前在部队时就和他说过想见见他口中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想看看自己到底输在哪里。

“收拾好了,走吧。”祁婳的声音传来,江敛转头看她。

“你怎么穿成这样,你的漂亮裙子呢?”他问。

“去部队穿什么裙子,又不是参加晚宴。”祁婳白了他一眼。

“这样也不错,那走吧。”

两人一块出门,祁婳走在前面,江敛盯着她纤细的腰肢出神。

祁婳穿的很利落,黑色工装裤脚踩一双黑色靴子,紧身上衣更显更显曼妙身材,一头金色卷发被绑起,没有佩戴任何装饰品。

King缠在她脖子上,懒洋洋的窝在她肩上吐信子,从远处看犹如一条耀眼的黑色项链。

江敛啧啧了几声,祁婳的身材真没得挑,辣辣辣......

飞机起飞,从这座城市慢慢向海域上的一块岛屿靠近,祁婳看向窗外,江敛犹豫了半天后开口道:“他们说话挺直的,你别太在意。”

“嗯。”

第32章:用男人的方式解决情敌

随着飞机缓缓降落,已经能透过窗户看到下方等着的一堆人。

“别怕,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江敛看着下面道。

“我没怕。”祁婳淡淡道。

好吧,不怕就不怕,江敛撇撇嘴看向祁婳脖子上的蛇。

“下来。”他伸手唤道。

King向他吐了吐信子又继续挂在祁婳肩上不下去。

好家伙,这年头蛇都不学好了么,江敛不满的盯着自己的蛇看。

“它不想跟着你,别唤了。”祁婳嘴角微扬。

“切。”江敛又靠回座位上。

飞机落地,一堆穿着迷彩服的人涌了过来纷纷唤道:“敛哥。”

江敛从梯子上走下来,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好久不见,训练有没有偷懒啊。”

“怎么会,兄弟们可是天天起早贪黑。”

一堆人开起了玩笑。

“嫂子呢嫂子呢?”一堆人向江敛身后看去。

这堆人的目的不是欢迎他,原来是为了看祁婳,江敛给了身前几人一人一拳。

“好小子,敢情不是来迎接我,是来看她了呗。”

“不会,敛哥永远是1队所有人最喜欢的。”

“滚,恶心,我看看去。”

江敛说完后刚想转身看看,身前的人就盯着他身后叫了起来。

一转身就看见祁婳站在飞机梯子上看着他。

“哇趣,那个就是嫂子么?得劲啊。”

“去他妈的妖魔鬼怪,这是什么品种的美女。”

“敛哥好福气。”

所有人起着哄,不知道为什么见到祁婳的第一面他们就知道了江敛为什么会把这个女人挂在嘴边。

祁婳看起来就不像是娇柔的小白花,她和江敛在某一个点上很像,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

“怎么不过去?”江敛走过来道。

“影响你们叙旧。”祁婳淡淡道。

“走吧。”

祁婳这才跟着江敛走到那一堆人面前,刚过去时人群中就传来声音。

“近距离看更好看了,嫂子好绝。”

“怪不到敛哥时常嚷嚷,原来是家里藏了这么个美女。”

“灵完败啊,嫂子丝毫不输她。”

“......”

祁婳和他们笑着打招呼,江敛一直使眼色示意自己的兄弟们不要再乱说,但没有人理他......

“滚,别发癫了,办正事。”江敛喊了一句。

吵闹的人群这才安静下来,江敛将人带到他们的训练基地。

“你在这等一会,我去交接点事情。”江敛看向身旁的祁婳。

祁婳点了点头,江敛又偷偷警告那堆战友们说不要乱说话,照顾好她。

“嫂子,敛哥回去后在做什么?”

“嫂子,你知不知道敛哥经常提起你?”

“嫂子,3小队的长官可是很喜欢我们敛哥的。”

“......”

祁婳看向人群里的一个人开口道:“他经常提起我么?”

“对啊,我们训练完后他总是会提起你,说你们怎么怎么。”

原来他在部队的时候也会提起她,可是那几年里他们基本没有联系,他说要入伍的时候祁婳还觉得身边没了他一定会安生许多。

可当他真正离开后又总觉得生活里缺了点什么。

有时候乔酥酥会和她说:“婳婳,等敛哥退伍回来你们就会在一起的。”

“不会,我们不可能和平相处。”

那会祁婳是这样回答的,她和江敛的战争从小时候就开始了,以至于她一直觉得两人是不会有和好的那一天的。

他退伍时乔酥酥拉她去机场接机,不知道为什么那会她心跳很厉害,明明只是见一个很久不见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

可心跳还是难以抑制,直到江敛出现在视线里。

他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和她吵闹,还是熟悉的感觉。

身前的声音很嘈杂,但祁婳听不进去他们在说什么,直到一阵强烈的起哄声传来她才回过神。

一个女人向这边走了过来,周围的人都起哄道:“灵来了,不知道嫂子能不能应对。”

祁婳向那人看去,他们口中的灵就是那个喜欢江敛的女人,同样穿着一身迷彩服,一头利落的黑色短发,五官很精致。

她径直走过来站在祁婳面前上下打量,“这就是江敛看上的女人?”

灵的视线一直落在祁婳身上,不可否认眼前的女人很漂亮,看起来也不像是那种小白花,那种娇滴滴的女人想也不会是江敛的菜。

两个女人视线相撞,灵率先开口道:“祁小姐果然貌美,不过光靠美貌......”

“长官想如何?”

“没什么,毕竟我不能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

祁婳听出她的意思了,她是想说她是靠外貌吸引了江敛而没有别的特别之处。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打一场。”祁婳笑道。

灵的笑僵在原地,不敢相信祁婳嘴中说出来的话,周围的人们也都没了声。

灵在部队里的身手,有时候一些男兵在她手下都过不了几招,更何况是祁婳这么个没训练过的女人。

“祁小姐,你在开玩笑么?”

“我从不说玩笑话,学过些皮毛,简单的切磋而已,不用太放在心上。”

祁婳盯着眼前的灵,剑拔弩张的气氛开始蔓延。

“好,我可以让你一只手。”灵挑衅道,她不相信祁婳能给她造成多大的威胁。

本来只是想给她个下马威发泄一下心里的不痛快,没想到她自己提了要求,那就怪不得她了。

“不用让我。”祁婳淡淡道。

很快两人周围被腾开,其余人坐在场地旁的看台上。

“咱们要不阻止一下,万一嫂子出了什么事敛哥可饶不了咱们。”

“嫂子既然敢说那就一定是有把握的,用男人的方式解决问题倒也是个好办法,灵也知道队里的规矩,她有分寸。”

“敛哥看上的女人绝对不止表面那么简单,有些期待她的表现。”

一堆人议论纷纷,盯着祁婳所在的方向。

“待会可别找江敛哭鼻子。”灵不屑的看着祁婳道。

“不会。”

找江敛哭鼻子大可不必,而且自己永远不会因为挨打而哭,当年练拳的时候哪怕被打断了肋骨都没哭。

网友预期爱情点评:克制迷恋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无论是从作者佚名的文笔还是人物设定,剧情设定,都及具有现实感,真正的能够让读者代入进去,实在是上乘之作!五星好评!

网友个性是态度点评:追了这么长时间,作者佚名辛苦了,这本书非常好,看着别提多舒心了,配角的剧情也都围绕着男女主祁婳江敛写的,真的是良心作品,而且作者佚名的文采特别好,值得大家用心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