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小说_(秦姝梁北溟)完整版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31 12:44:05关键词: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全文免费,秦姝梁北溟

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

《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 小说介绍

新生代网文写手“殷十月”带着书名为《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的言情小说回归到大众视线,本文是一本以言情为背景的爽文,围绕主人公秦姝梁北溟身边的传奇经历展开,剧情梗概:前世,她被假千金残害至死,亲哥竟来帮忙放风!命丧黄泉之际,唯有那毫无关系的清冷摄政王守着她的尸首!重生归来,再见昔日亲人,她唯有愤恨!亲哥哥捧着心尖上的假千金?那就一起被虐!祖母刁钻为难我?年纪大了不要多管闲事!就在秦姝意犹未尽的享受着亲人们追悔莫及的痛苦时,那摄政王竟有缠上身,把她逼到墙角,“玩够...……

《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第4章 免费试读

第4章

王氏苍老混浊的老眸里绽放出无限的贪婪,她死死地盯着那份药方,就好像饿狼看见了鲜肉。

药王谷的一份药方,价值万金。

可比心头血要值钱多了,好像也比秦柔这个没用的孙女值钱。

王氏咳嗽了一声,顿了顿拐杖,决定道:“自然是要药王谷的药方了,快拿来!”

秦柔目瞪口呆,一双吊睛眼里闪过浓浓的怨恨。

这些年,她在秦家做小伏低,本以为至少是站在了王氏的心尖尖上,不曾想王氏居然为了一份药方就把她给抛弃了!

这个老贱妇!

她不甘地咬了咬下唇,要是让秦姝全须全尾地走出去了,她怕是真的要气死在这里了!

于是,秦柔眼珠子一转,小声地道:“祖母,柔儿真的好痛,好需要妹妹的心头血,请祖母怜惜柔儿!”

王氏拿着药方,宝贝得不行,左看右看。

见秦柔哭诉请求,心里却又犹豫了起来。

秦姝看在眼里,冷在心中,她大方地一笑,道:“祖母,您先带着下人们出去吧。既然秦柔实在想要我的心头血,那我怎么能不成全她呢?”

王氏上上下下地打量了秦姝一眼,倏地觉得这野种倒也是个顺从的乖巧玩意。

她赞许地点了点头,不阴不阳地道:“既然你们两姐妹能和睦相处,就是最好了。”

说罢,带着下人退了出去,在外面守着。

秦姝走向秦柔,一张俏脸毫无表情,脚下步步生莲。

“你要做什么?”秦柔很是警惕地咽了口唾沫,直觉告诉她,事情不对。

秦姝一双璀璨如星的美眸里淬了寒冰,抡圆了胳膊便是一个耳光砸了下去。

“啪!”

“你打我......”秦柔被打得眼冒金星,一头坐在地上。

秦姝闭口无言,反手又是一个耳光。

对于秦姝来说,自己与秦柔之间的血海深仇足以用不共戴天来形容,现在只是抽几个耳光收收利息罢了!

“你,你疯了......”秦柔的脑袋嗡嗡作响,嘴角开裂开来,鲜血连成一道细线滴落。

这几下耳光力气极大,但是秦姝拿捏得好,能让人疼得受不了,却不会在脸上留下任何伤痕。

秦姝漠然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将屋门打开,淡声道:“心头血已经取出来,喂给秦柔喝下了,我可以回去睡觉了吗?”

王氏往里头看了一眼,见秦柔嘴角有血,以为是心头血的残渍,便点了点头。

“你走吧。”

秦姝微微颔首,闲庭信步地往自己的院落走去,眼角的余光还扬着一抹凛然的寒意。

前世,是她不想争,不愿斗。

可若是她认真起来,这些渣渣也配是她的一合之敌?

次日,飞鸽扑棱着翅膀飞回了小院。

秦姝抬手招来飞鸽,展开信件蹙起眉尖,轻声念道:“酉时,尘封楼......”

她微微眯起了眼睛,尘封楼是京城最为出名的拍卖行,游离于朝廷和江湖之外,不受任何人管束,是真正意义上的法外之地。

“母亲的遗物竟然在尘封楼拍卖,看来我是必然要走这一遭了。”秦姝轻哼了一声。

她换上一袭天水碧的长裙,挽着玲珑贵气的发髻,想了想,又将那枚翡翠欲滴的玉珏挂在了腰间。

待秦姝徒步走至尘封楼,尘封楼外已然是车水马龙,达官显贵和富庶豪绅的车马齐聚一堂,俱是奔向这座拔地而起的高楼。

秦姝走进去,在登记拍卖的柜台呈了一颗药丸,便打算进场找个位置坐下。

倏地,她的身后传来一道刺耳的女声:“这不是妹妹吗?你怎么也来了?妹妹你长在乡野之地,怕是连完整的银锭都没见过,也能来得起尘封楼这样的销金窟?”

秦柔带着秦宵和一群丫鬟,笑意盈盈地看着秦姝,眼神里满是恶意与讽刺。

秦姝蹙了蹙眉头,只觉得秦柔就像是一只苍蝇似的烦人。

见秦姝不说话,秦柔目中的不屑更甚,她微微一笑,道:“进尘封楼落座可是需要保证金的,妹妹,你有银两付保证金吗?还是听本小姐一句劝,快回去吧。”

说完,她笑得几乎直不起腰来,身后的丫鬟们都附和地哈哈大笑。

秦宵皱了皱眉头,也说道:“秦姝,你莫要给丞相府丢人!”

“这位小姐。”霍地,一位穿着古朴大方的管家自柜台边走了过来,十分尊崇地冲着秦姝行了个礼。

秦姝出于微微还礼。

秦柔蓦地睁大了眼睛,尘封楼的管家都十分的高傲,等闲皇亲国戚都不愿多交流,竟是主动来找了秦姝?

管家避开不敢受礼,眼神从秦姝腰间一闪而过,好似更加确定了什么,弓着身子尊敬地道:“小姐,天字第一号雅间已经为您洒扫备好了,请您移步观礼。”

一道惊雷在秦柔的脑中炸开了,她嘴角一抽,喃喃地道:“天字第一号雅间,怎么可能?那不是只有尘封楼主和尘封楼最尊贵的贵宾才能去的吗?”

就连她这样的丞相府小姐,也只能坐在普通的坐席。

秦姝这个小贱蹄子,居然可以进到那尊贵无比的雅间?

还是天字第一号!

一想到这里,秦姝一口银牙几乎都要咬碎了!

秦宵也吃惊得合不拢嘴。

“那便有劳了。”秦姝看都没有看秦柔一眼,只跟着管家信步往楼梯走去。

进入布局典雅的天字第一号雅间,秦姝挥退了所有伺候的丫鬟,坐在贵妃榻上享受着新鲜的贡品瓜果。

“连新鲜荔枝都能弄得到,不愧是尘封楼。”秦姝啧了一声,明眸微闪。

想来,尘封楼是知道了她乃药王谷嫡传弟子,所以才会请她进入雅间。

这样一看,尘封楼不仅财大气粗,消息也是灵通得很。

不消多时,透过雅间的落地窗棱,秦姝便瞧见底下的席位已经坐满了人。

一位长相纯净的少女出现在了中央台,她微微鞠躬,甜美地道:“欢迎各位宾客前来参与本次拍卖,首先请出我们的第一件拍品,前朝青龙白玉樽......”

场面很快便被引爆了,无数的豪绅贵族开始竞相拍卖。

一件又一件拍品过去,拍卖师又道:“本次拍卖临时增加一件特殊的珍贵拍品——药王谷灵药驻颜丹一枚!”

网友昔日情怀点评:没写过书评,《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这本书是我心里难得的神作了,不像那些nc爽文事事都写的完美,对人性的描写很真实,没有满屏幕的装犯和nc,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意难平,对仙的向往,对道的追求,有自己的遗憾,就是这份遗憾给与的真实感构成了整个世界,我心中的神作!

网友溯汐潮点评:《太子妃重生后,七个哥哥跪求她回府》这本书的文笔诙谐有趣,人物饱满,情节不弱智,值得一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