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路菲汐新书 主角沈槿卿戚宴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30 17:46:08关键词:望族贵女,望族贵女全文免费,沈槿卿戚宴

望族贵女

《望族贵女》 小说介绍

《望族贵女》是由作者“路菲汐”创作编写,小说男女主人公是沈槿卿戚宴,其中主要情节是:沈七小姐下山了。从此,一个败落的小家族,崛起为大周第一望族。首辅、战神、国师、巨贾……皆出自沈家。……清宁郡主死于大婚前夕。再一睁眼,她成了沈家七小姐。为了调查景王,沈七假装爱慕故意接近。心悦景王之人如过江之鲫,多她一个,想必不会引起注意。结果……景王:听闻姑娘非我不嫁?沈七:小女只是痴心妄想——景...

《望族贵女》 第5章 换未婚夫 免费试读

绿蕉院内。

沈槿卿对着冬棋吩咐道:“你去和祖母禀报一声,我许久未下山,念着醉风楼的桂花糕,下午想出门一趟,请祖母允许。”

冬棋领命退下。

沈槿卿眼底闪过一抹了然之色。

顾子盛那纨绔性子,自己不肯退婚,他绝不会善罢甘休。

她该给他一个机会。

果不其然。

沈槿卿的马车刚出了沈宅不过一条街,拐角口,就被一群蒙面黑衣人劫持了。

……

长洲县一处私宅。

顾子盛吊儿郎当地坐在华丽的紫檀贵妃椅上,身后站着八个威风凛凛的壮汉随从。

他手中把玩着一把缀满宝石的匕首,刀鞘轻巧挑掀开眼前女子头戴的帷帽,恶声恶气:

“沈槿卿,退婚还是死,你选。”

斗笠落下。

一张素净的小脸映入眼帘。

少女肤若白雪,眉如墨画,明眸皓齿,绝色倾城。

恍若雪山之巅的神女,纯澈明净,渺兮似雾。

顾子盛被晃的眼花,沈槿卿竟然长得这么好看?

“不退婚。”沈槿卿安然若素。

顾子盛皱眉,她不怕死吗?

想必她久居深山,并没有听过本世子止小儿夜啼的恶名。

顾子盛想到这儿,绷着一张杀气腾腾的脸,手中匕首出鞘,锋利刃口直接抵在少女白皙的脖颈:

“沈槿卿,本世子告诉你,今日我杀了你,也没有人会知道是**的。你知道本世子是谁吗?本世子人称京城第一恶少,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怕了吧?”

“你要是不肯退婚,那就一个字,死!”

沈槿卿抬眸看他,淡然自若:

“我出门之前,写过一封信,交予忠仆。若我身亡,必定是南信侯夫妇和世子合谋谋害。我如果出事,她便会把这封信散满平江府,让顾家背信弃义恩将仇报的名声,传遍天下。”

顾子盛都听懵了,反应过来气道:“我爹娘都站在你这边的,你怎么能栽赃他们?我一人做事一人当!”

他自以为,他父母是护着沈槿卿的。

“祖母常教导我,行事要周全。我又不知道谁会下手,自然要多写几个,以备不时之需。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你出来自首,不就可以说清楚了吗?”沈槿卿慢悠悠反问。

顾子盛一噎,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

等等……

不对。

“沈槿卿,你的意思就是你宁肯死也不退婚?”

“我的意思是,我死了,还有世子陪葬。你要和我同归于尽吗?”

顾子盛:……

他根本没想要沈槿卿的命,只是想威胁一下。

结果现在……他被威胁了?

不过……

她宁肯死都不退婚。

顾子盛莫名有一点心软,面对一个如此痴情自己的女子,最重要的是长得这么漂亮!

要不是他心有所属……

可惜,恨不相逢未爱时啊!

顾子盛的语气都没那么生硬了,别别扭扭问道:

“沈槿卿,你我素不相识,你为什么宁死都不退婚?”

“贪慕权贵。”沈槿卿如实回答。

哐当——

顾子盛手中的匕首摔在地上,怀疑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世子纨绔,并非良人。除了南信侯府的权势富贵,我还能图什么?”沈槿卿理所当然。

顾子盛:……

你大可不必这么诚实!

顾子盛咬牙切齿:“你可真是一个趋炎附势的女人!”

“这对世子来说,是件好事。我如此趋炎附势,但凡有一门比你更好的婚事,我自然就肯退婚,成全你和你的心上人。”沈槿卿浅笑嫣然。

顾子盛一时没听明白:“你什么意思?”

“只要世子能为我换一门更好的婚约,我立即同意与你退婚。世子意下如何?”

顾子盛目瞪口呆,这他妈……

“你让你的未婚夫,给你找一个更好的未婚夫,你觉得,这合理吗?”

“合理啊。世子想退婚,我想攀高枝,你我各取所需,各得其所。”沈槿卿纤纤素手轻拢垂落的青丝,笑意灿烂恍若三月枝头灼灼盛桃:

“我相中了一个未婚夫,世子能帮我吗?”

顾子盛:……

老子现在还是你未婚夫,你跟我说,你看上别的男人?

算了,老子有点好奇,哪个混账这么倒霉被你看上。

“谁?”顾子盛问道。

沈槿卿薄唇微抿:“景王殿下。”

网友什么是心安点评:不要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因为短暂的领先就沾沾自喜,不要因为一时落后就自卑怯懦;不拼一把,谁能笃定会落后一辈子呢?

网友染指流年划过点评:这本书望族贵女很难不给五星,不太会说话,作者路菲汐描写的人物都很立体,像是真实发生过一样,让人心生向往,总之很喜欢这本书。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