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小说最新章完整版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31 16:41:07关键词: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免费读全文,苏晓晓柳晏

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

《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 小说介绍

小说主人公是苏晓晓柳晏的小说叫《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该文文笔极佳,内容丰富,内容主要讲述:苏晓晓意外书穿到逃荒文中。开局家族被流放,生活凄凄惨惨,朝不保夕。这妥妥的最垃圾剧本!唯一庆幸的是,她有外挂空间。缺粮食?狂买!缺物资?狂买!手有余粮心不慌,顺便再搞个副业,做蜡烛、香皂、纸张等......顺间变身全能达人!至于缺男人?哼,男人有什么好,全是大猪蹄子!“娘子,我全听你的,我主内,你主...

《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第4章 免费试读

第4章

苏晓晓垂下眸子,若有所思。

若是按照原文来讲,这个堂嫂定会死在这里,一尸两命。

听着屋里呼痛声渐弱,苏晓晓知道,产妇这是快没气了。

等在外头的柳家人一脸着急,可却毫无办法。

“吱呀”一声,房门被拽开,马氏急急忙忙跑出来,“大人,我儿媳妇情况不妙,能不能请个大夫来啊!”

那名统领不予理会,只声道,“一柱香后出发。”

主心骨老夫人已经昏迷过去,能做主的人也就大房夫人马氏,以及二房夫人白氏,马氏无奈之下只能转身回到屋里。

“大嫂,我也帮忙。”

白氏,也就是苏晓晓的婆婆,连忙喊上身边的嬷嬷,也跟着进屋。

就在那扇门即将关上时,苏晓晓跟着挤进了屋里。

一进屋,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白氏惊讶儿媳妇跟过来,不满地说,“你进来做什么?添乱呢!”

苏晓晓是新妇,没有生产经验,不像下人能帮衬,她以为苏晓晓是来凑热闹的,有些生气。

“我能帮到堂嫂。”苏晓晓把目光看向里边,坚定地道。

白氏却根本不信,她还要做事,没时间在搭理她,只说了一句“别闹了,赶紧出去。”就转身急急忙忙走到屋里间。

苏晓晓也迈步进去。

婆媳二人来到床边一看,只见孕妇已经眼睛发直,瞳孔无神,眼瞧着就要不行了。

“玲儿,别睡,你使劲点啊!”坐在一旁的马氏已经急得眼眶都红了,但除了鼓励儿媳妇卖力生外,无能为力。

苏晓晓皱眉,忽然瞥见有丫鬟端着碗参汤过来,她一把拿过去,转身之际偷偷将空间里的灵泉水兑了进去,走过去给堂嫂喂下,却是出的多,进的少。

“嫂嫂,喝呀,你喝下去啊!”

马氏也着急地说,“玲儿,你张张口,为了你自己,还有孩子,娘求你了......”

周玲紧咬牙关,牙齿全是血污,她的意识已经模糊,任谁也没办法。

医者仁心,无论如何,苏晓晓也不能看着一个孕妇死在自己面前!

顾不了那么多,她直接自己喝了一大口,嘴对嘴灌了进去。

这一幕,惊呆了所有人,这个喂法有点惊世骇俗。

可很快,奇迹出现了——

方才还了无生机的人突然倒吸一口气,猛咳几声,活了过来。

这边有了力气,又有灵泉相助,生产也就事半功倍,很快,周玲就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

马氏大喜过望,双手合十感谢上苍,还对苏晓晓感激涕零的道了一声谢。

白氏一面为侄媳妇顺利生产感到欣慰,一面对苏晓晓有些意外。

主要这个儿媳妇当初是用很恶劣的手段嫁过来,可没能想,她瞧不上的儿媳妇竟然关键时刻救了侄媳妇跟她的孩子。

“行了,这生也生完了,准备受烙刑,然后上路吧!”

拿了破布堵上受刑者的嘴,用烧红的烙铁按上后脖颈的皮肉,刺啦一声后满院都是肉皮烧焦的恶臭。

受刑者叫也叫不出来,只能疼得冷汗涔涔趴在地上。

可这该受的却仍是逃不掉,很快,柳家人就全部被烙上了象征囚犯的标志。

转瞬之间,他们就成了最卑贱的阶下囚。

烙刑之后,还要捆手。

柳晏直接把尚在昏迷的老夫人背了起来,然后才让人捆了手,一声不吭随着大部队往外走去。

所有人都被毫无尊严的捆绑成一串,只待统领最后核对名册,这一行人就要像牲畜般任人驱赶了。

那麻绳粗粝,绑的人又下了死手,几乎是刚绑上,苏晓晓就感觉手腕处痛痒难忍,她正准备动点手脚,就发现御林军统领突然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网友不过暧昧点评:天天看,能吸引我的小说不多,大多都是看不到一半就放弃了,希望《逃荒种田:存粮撩夫心不慌》这本能坚持下去,别把主人公正能量形象给写歪了,不离谱就好

网友关于迩到此为止点评: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简直就是天花板级别的小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