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郜春文宦珍露完结版免费阅读_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完结版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31 14:29:45关键词:宦珍露,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现代言情,郜春文

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

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火爆上线啦!这本书耐看情感真挚,作者“越琬锦”的原创精品作,郜春文宦珍露主人公,精彩内容选节:狌狌01族里的孩子总是一天到晚不着地,不是挂在枝头荡来荡去,就是在山谷里互相追逐,只有老头要讲故事的时候,他们才抓耳挠腮地勉强安静地听一会儿老头是族里最年长的...

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狌狌01族里的孩子总是一天到晚不着地,不是挂在枝头荡来荡去,就是在山谷里互相追逐,只有老头要讲故事的时候,他们才抓耳挠腮地勉强安静地听一会儿。
老头是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大家都听他的话,传闻他见过洪荒时期的盛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老头说,酒和草鞋都是好东西,但是要少沾。
老头还说,狡猾的人类会利用它们来抓捕狌狌,狌狌稀少,价值千金。
招摇山上没有酒,没有草鞋,也没有人类。
我总是坐在山顶巨大的桂树上,在阵阵海浪声中眺望远方,入目皆是绿色的树顶,无尽的绿与天际相接,偶尔有山海异兽从我的头顶飞过。
招摇山有人间界向往的奇珍异兽,这里很热闹,狌狌们嬉闹着从我身后跑过,海风的咸腥味和桂花的芬芳交融争斗着涌入我的鼻腔。
但我仍感到无趣,不可抑制地向往老头口中的人间。
招摇山上没有下山的路。
老头用拐杖敲敲桂树,让我替他摘一朵迷谷花。
我有点嫌弃地撇嘴,还是替他摘了来,素来都是年轻的狌狌们才爱戴花,老头一把年纪还挺爱俏。
老头听完,用拐杖敲了我的脑袋,然后让我滚出招摇山。
哦,我怎么忘了,有了迷谷花就再也不会迷路,它能带我找到下山的路。
老头目送我离开,我摸摸脑袋,有点疼,老头身体不错,力气还挺大的。
02林家酒铺子里,林木正为过路客的葫芦灌满酒,一转头看见角落里的小乞丐馋得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小乞丐踩着一双快磨破的草鞋,穿着灰扑扑的宽大袍子,脸上也脏兮兮的,只有一双眼睛亮的惊人。
林木起了捉弄的心思,逗他问道:“嘿!
小乞丐,你拿什么来买我的酒?”
小乞丐眼睛滴溜溜转了一转,笑的有些狡黠:“你们家招工吗?
给吃给住就成。”
一出口就是妙丽女音,听起来年轻又貌美。
林木呆呆点头,旋即反应过来,惊恐地大喊:“娘!”
林家爹娘拎着柴刀提着笤帚跑出来,只见自家儿子与一个脏兮兮的小乞丐双目相对,一时尴尬不已。
小乞丐望着林阿爹手里的柴刀缩了缩脖子,林阿爹当即丢了手里的刀。
小乞丐叫阿星,走了很远的路,流浪了不少时日。
林家爹娘听闻,当...

小说《族里最年长的一只狌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