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逯芳曦韶霞敏全集免费阅读_传说中的古老遗迹最新热门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31 15:31:23关键词:传说中的古老遗迹,现代言情,逯芳曦,韶霞敏

传说中的古老遗迹

现代言情《传说中的古老遗迹》是大神“赵璟采”的代表作,逯芳曦韶霞敏是书中的主角。精彩章节概述:直升机飞越丛林,寻找传说中的古老遗迹经过一段时间的搜寻,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个隐藏在茂密树林中的废弃神殿这个神殿看起来已经被时间的流逝所遗忘,被藤蔓和青苔覆盖,...

传说中的古老遗迹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直升机飞越丛林,寻找传说中的古老遗迹。
经过一段时间的搜寻,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个隐藏在茂密树林中的废弃神殿。
这个神殿看起来已经被时间的流逝所遗忘,被藤蔓和青苔覆盖,显得古老而神秘。
周林和团队小心翼翼地进入神殿,他们跟随着传说中的线索,穿过一道道古老的门廊,来到一个祭坛的**。
在祭坛上,一个巨大的石碑立在那里,上面刻有古老的符号和指示。
队员们全神贯注地研究着这些符号,试图解读出激活光锥感应的密码。
周林的眼睛突然亮起来,她发现符号中隐藏着一种奇特的图案排列方式。
她开始将这些图案与他们在实验室中对光锥感应器的研究进行对比。
凭借惊人的洞察力,周林逐渐解开了谜题,并按照图案的指引,在祭坛四周的台座上放置了特定的结晶体,这些结晶体散发着微弱的能量波动。
当最后一个结晶体放置在正确的位置时,神殿中的能量开始激活,光锥感应器的位置也显露了出来。
光锥感应器被安置在祭坛的深处,它散发着令人着迷的蓝色光芒。
团队注视着光锥感应器,心中充满了敬畏和激动。
周林走到光锥感应器旁,她可以感受到仪器释放出的强大能量。
她轻轻触摸着仪器的表面,仿佛与时间本身相连接。
队员们围绕着光锥感应器,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兴奋和好奇。
这是他们多年努力的成果,而现在他们将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掌控光锥感应器,实现真正的时间旅行。
光锥感应器的原理团队回到研究室,他们开始解读感应器上的符号和按钮,试图理解它的工作原理。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和实验,他们逐渐掌握了光锥感应器的基本操作,包括如何正确设置时间目标,调整时间线的方向和速度,以及如何稳定感应器的能量输出。
他们模拟了一些简单的时间跳跃,观察时间线的变化和相互影响。
这些实验结果显示,时间旅行是可能的,但也存在着巨大的风险和挑战。
在一午后,大家围坐在一张长桌前,准备分享他们的实验结果。”
在研究中,我们发现光锥感应器的核心机制是基于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理论以及量子物理学的原理。”
周林...

小说《传说中的古老遗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