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完本)大结局小说《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6 12:16:11关键词: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免费读全文,虞意晚裴应淮

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

《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 小说介绍

以虞意晚裴应淮为主角的,小说名字是《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该书作者是佚名创作,书中主要讲述的内容有:裴应淮便点点头,很快离去,跟另外的高层打招呼去了。虞意晚看着他跟其他人相谈甚欢的模样,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裴应淮确实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了,就算他半点跟她交朋友的念头都没有,半点利益不肯便宜她,但是表面上,他依旧能表现的把她当成好朋友的模样。礼仪周全,底下是疏离算计。...

《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 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第79章 免费试读

“我知道,但是我也能做,我可以这段时间就专注您这一个项目,我能做好,而且对我来说,利润也比其他那些大很多,我要价也最低,您也是划算的。”虞意晚诚恳道。

“这样吧,雪瓷,我先考虑考虑看看,要是可以,我到时候联系你。”薄国山和蔼道。

“谢谢叔叔。”

薄国山细致又体贴的说道:“要不要留下来一起吃早饭?“

“不用了,叔叔,我先走了。“虞意晚起了身,很快就转身离开了。

裴应淮没有问事情的结果,他早就知道薄国山的答案,果然几天之后,这个项目还是给了外省的一家小公司。

小公司做这个项目利益大,其实薄国山跟虞意晚合作是划算的,只不过他到底不放心,也不找本地的,就是为了防止虞意晚知根知底,心里不愉快。

薄国山不好开口跟虞意晚解释,最后让裴应淮打电话去说。

裴应淮甚至没特地去找借口,用的都是往常的那些,疏离的说:‘雪瓷姐,跟你合作实在是不行。“

虞意晚冷淡反问道:“是吗?”

“我们在考虑合作方的时候,你的一直留在最后一轮,综合考量,还是不得不给你拿掉,但凡你这边有人家七成划算,我们都会找你。”裴应淮继续道。

虞意晚温和的说:“我还以为你们一开始,就会直接先把我拿掉。“

事实确实如此。

裴应淮语气无比自然:“怎么会。”

她那边没有说话。

“雪瓷姐,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虞意晚突然有些无力的说:“裴应淮,我目前,真的需要一笔钱。“

她像是真的快要撑不下去了。

裴应淮想起了顾泽元说她,要养孩子的事。

158

裴应淮倒是也大方,道:“你要是需要钱,我可以先借给你。只是合作真的没办法,这个不是可以讲人情的事。”

虞意晚沉默,随后说:“算了。”

“嗯,我还有事,就先挂了。”裴应淮那边很快传来了忙音。

虞意晚放下手机,眼神平静。

顾泽元进虞意晚卧室的时候,就看见她正出神的盯着某个方向,疑惑的问了一句:“想什么呢?”

虞意晚说:“薄国山拒绝跟我合作。”

“拒绝就拒绝呗,我给你找其他合作。”顾泽元说,“我老子虽然不怎么在意我,但他公司不还是老子的么?总有人会给我几分面子。”

虞意晚喃喃道:“不,我必须得和薄氏合作。”

顾泽元皱起眉,但是也没有多问,说:“雪瓷姐,我还有视频,你要不要看?”

她声音异常平静,说:“不看了。”

“怕越看越想是么?”顾泽元问。

虞意晚并没有开口解释,即便跟薄氏循序渐进合作是她的目的,但抛开薄氏,她确实也需要赚钱。

她就像是一个没什么感情的敛财机器,麻木而又寡淡,有什么合作,来者不拒。

虞意晚的压力也不小,偶尔也会累到头晕目眩。

她其实很佩服裴应淮,连轴转的时候,状态也依旧很好,或许这就是男女的区别。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薄氏跟她的合作少了,其他人察觉到了点什么,对她也就没那么好说话了,苛刻了不少。

有一单生意,是范起抽空来给她谈的,之后他出差了,她只能自己上,虞意晚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过分,开门见山的说:“温小姐,说实话,要是薄氏不愿意带着你玩的话,贵公司其实也不是我最好的选择。”

她后知后觉想,即便裴应淮不刻意针对她,往长远看她还是会受到影响。不知道裴应淮是不是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可能他就是在针对她,只是采取了这种不明显的方式。

温水煮青蛙的办法,半点怪不到他身上。如果是,裴应淮还挺高明,外人只会觉得他是公正在为公司做事,除了可以让她日子不好过,还能落一个好名声。

希望她不是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虞意晚侧目看他,冷静道:“你想怎么谈?”

“我觉得价格有些高。”对方委婉道。

可虞意晚给的价格已经十分实惠了,她大多数时候,都是薄利多销。

“价格方面,我已经尽力了。”虞意晚知道,之后免不了磋商了,磋商就免不了喝酒,虞意晚最后朝对方惋惜的说了一句:‘我其实心底,还是特别愿意跟贵方合作的,希望之后能有这个机会。”

她说完话,就起身走了。

紧跟着消失了好几天时间。

这几天里,她谁也没有联系,就连顾越跟叶晨曦都没有,回来的时候,很是憔悴。

后来有人问起来,她也没有隐瞒,只是笑着说:“身体不太好,去医院复查了。”

虞意晚自从跳楼之后,身体里还有很多钢板,即便现在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也随时可能会垮。她应该是出国了一趟,回来之后,就住院待了几天,薄国山跟薄母,都在第一时间来看她。

裴应淮没有,但是他给她打了好大一笔钱。

前前后后几乎所有的人都来看过她,徐斯言来的时候,整个脸色都不太好看,他不能在她身边多待,离开前,不容拒绝的凑下来亲了亲她的额头。

虞意晚脸色冷淡。

徐斯言放低姿态道:“雪瓷,你别总对我这样,总是不顾你的意愿,是我不对,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忍不住。”

她没说话。

“你也不要太拼了,要是有需要,我会帮你。“

虞意晚这才开口说了一句:“我只觉得你整天拘泥于情情爱爱,你目前的人脉,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用,不是吗?“

至于徐家的势力,抛开本身是跟着薄氏跑的不说,徐斯言自己在徐家并没有什么话语权。

“你想要什么?”徐斯言蹙额道,“你跟我说,我会去努力。”

虞意晚语调宛如平静湖面,静得厉害:“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

他的额头紧紧贴着她的,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徐斯言来不及走开,或者说也有几分想刻意让人发现的念头,正好被人撞了个正着。

对方没什么反应。

徐斯言侧目看了一眼,原来是裴应淮。

他原来料想的是薄国山或者薄母,再或者是温英芝,这些长辈知道了,他也许就不需要再刻意隐瞒自己的心意。

裴应淮神态自然,并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说:“雪瓷姐,我刚国外回来,没能在第一时间来看看你。”

虞意晚说:“麻烦了。”

徐斯言倒是多问了一句:“出国干什么,见女朋友?”

裴应淮没有否认,笑得有些无奈:“除了这事,现在还有什么值得我出国的?”

“改天把女朋友带回来见见大家。“

裴应淮笑了笑,说:“早晚要带回来和大家见面的。”

他把手里的花,随手放在了茶几上。

鲜红的玫瑰。

那分明代表着最炽热的情感

徐斯言眼神晦涩不明。

159

裴应淮见他的视线盯着花,倒是主动开口解释道:“这助理买的,没想到买成了玫瑰。”

徐斯言不动声色的看了他一眼,说:“阿言。玫瑰花不太合适普通朋友。”

裴应淮便随手把玫瑰花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打了个电话,道:“我重新让人送一束过来。”

然后他看着虞意晚,客气的说:“雪瓷姐,你说你需要钱,我说怎么回事呢,钱我转给你了,你好好休息,我有空再来看你。”

他很快就抬脚走了。

要是有空,跟要是合适一样,但凡加了要是二字,妥妥就是一张空头支票。

虞意晚住院的一个星期,裴应淮都没有再来过。

跟往常一样,顾泽元成了一个老妈子,照顾人方面,没有人比他更加擅长了,尤其是照顾虞意晚。

病房里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他小心翼翼的说:“去国外是去见……”

虞意晚盯着他看。

“行了,你就是去看病的,我不说了。“顾泽元道,”我打算过两天回家一趟,这也快要过年了,不回去怕我什么家产都得不到。我要是有权一点,你日子就会好过很多。“

“你的确该回去一趟。”虞意晚说。

薄国山来看她的频率也高。

不过出院之后,薄国山那边千好万好,在项目方面,还是半点不肯松口,虞意晚就知道,想从他这里下手,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虞意晚修养了一阵子,然后把裴应淮的钱给退了回去。

那边大概是收到她的退款了,才打了一个电话过来:“怎么把钱给赚回来了?”

“问你借钱,不太合适。”

裴应淮瞬间就明白了,道:“也是,徐斯言借给你,你也要安心很多。毕竟你们关系熟,不过你们这样好,真的没有在一起?”

虞意晚没有刻意去隐瞒这件事:“暂时还没有。”

裴应淮咬文嚼字厉害,说:“暂时就说明以后你们肯定要在一起,现在你在担心什么,怕家里的长辈知道不同意,还是怕别人说闲话?”

虞意晚说:“不知道。”

“因为现实问题犹豫,确实也正常。爱情打不败现实这是真事。”裴应淮劝她说,“放心吧,徐斯言想跟你在一起的话,他自己会努力的。”

虞意晚说:“我挂了。”

裴应淮应了声,说:“那先这样。”

“等一等。”虞意晚迟疑片刻,道,“真的就不能在合作的事情上帮帮忙?裴应淮,其实我知道有很多项目。我其实还是挺合适的,并不是你说的那样,完全不占优势。”

裴应淮打太极说:“再看吧,有适合的,我肯定找你。”

虞意晚到底是没有再开口,有些事情,对方不愿意,说的再多,也无济于事。

她放下手机的时候,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晚上她照例去谈合作,越来越拼,没有人知道她这么拼命的意义在哪,原本开公司是打发时间,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这样。

这一天晚上有人隐隐约约提了一嘴裴应淮。

虞意晚和气问道:“裴应淮怎么了?”

“一开始,大伙见裴应淮对你还算客气,所以还是跟你照常来往,不过后边裴应淮什么意思,我们也琢磨出来几分,他客气是客气,但是其实是没打算帮你一成的,我们也不不想继续干吃力不讨好的事。”

这已经是最近,第二个因为薄氏态度,也对她抱迟疑态度的了。

没了裴应淮这些老朋友,虞意晚也不是不能活,只不过会更加了累。

“裴应淮女朋友回来,他再帮你,肯定不合适。“对方说,“所以他也不是刻意不想帮你,只不过得考虑方方面面。”

虞意晚也就顺嘴提了一句:“前几天我住院,裴应淮送了我一束红玫瑰。”

她说这话,只不过是为了混淆视线。

对方的脸色果然有了细微的变化。

虞意晚跟裴应淮,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中间甚至一度有一个温湉,后面还是结婚了。虞意晚只是刻意把他往裴应淮跟她还说不准会怎么样的方向引导。

如果和好了,那男人在这时候帮虞意晚,她肯定是感激的。

不过她只是说了事实,剩下的靠想象,她也不算胡说。

……

半个小时之后,虞意晚带着签好的合同回了公司。

不过没过多久,裴应淮就来找她了。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来找她。

裴应淮今天没有之前那么客气,声音凉了些许,说:“雪瓷姐,利用我谈生意还真是简单是不是?”

160

裴应淮语调难辨:“我还真想不到,订错一束花,后续还能被你所用。”

虞意晚没有解释,只是说了事情经过:“我没有润色什么,就只说了,你送我玫瑰花这一句话。”

“这一句话,还不够人家多想么?”裴应淮沉声说。

“人家要想,也不是我能控制得住的。”虞意晚说。

“你刻意往那方面引,

网友龙爷无敌点评:这是我目前唯一一个看到十几章就给了五星好评的书。

网友謊言負心人点评:刚刚读完《这一世我只想好好当你的妻子》的内容,大致交代了主人公虞意晚裴应淮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本书已经可以说是一本精品小说了,技巧上也很有水准,后面的故事也有这样的水平,那这本书我直接吹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