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by天天故事社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5 14:21:27关键词: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免费阅读,卫念念纪凌奚

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

《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 小说介绍

以前看过很多类似的言情小说,但《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这部真的让我停不下来,剧情不俗套,人设也很新颖。小说内容节选:死对头对我欺压变本加厉。我忍无可忍跑到山神庙画个圈圈诅咒他。「神啊,请让纪凌奚这个小贱人得到最邪恶最惨无人道的报应吧!」山神显灵了,纪凌奚当着全班面将粉色爱心保温便当递给我,羞答答地说:「给你......」

《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第 一 章 免费试读

第一章

是可忍,孰不可忍。

纪凌奚这个**,居然当着我男神的面污蔑我在电梯里放屁,那明明就是他放的!

当时,男神的脸色就变了,看我的眼神怪异起来。

我的爱情还没出生,就夭折了。

今天谁都别拦着我,我要跟纪凌奚同归于尽!

好友田咪淡定地舔手中的冰淇淋:「怎么跟他同归于尽,拿你的小胖胳膊小短腿吗?」

「......」扎心了。

我缩在角落里垂头丧气:「难道我这辈子都逃脱不了纪**的魔爪了吗?」

片刻后,田咪去外面逛了圈,回来后贼头贼眼地跟我嘀咕:

「听说城西的山神庙很灵,要不我们去看看,试下能不能许愿让山神帮你惩罚他?」

「我是个唯物主义者。」我看起来像是傻到会信她的鬼话吗。

半小时后,我们迈进山神庙。

主要是被纪凌奚气得神志不清了。

刚刚爸妈来电话劈头盖脸地骂了我一顿,我这才知道,纪凌奚那厮居然还向我爸妈告状,说我早恋逃课出去约会。

这个**,我跟他誓不两立!

「神啊,请让纪凌奚这个小**得到最邪恶最惨无人道的报应吧!」

我跪在山神庙情真意切地恳求。

网友尋劣夢作歡点评:这本书很精彩,主角很突出,故事清洁不拖沓,精彩绝伦,很喜欢这样的节奏。

网友坏朋友留不住点评:纵观整部《死对头变成恋爱脑了》,故事层次感极强,很自然让人如身临其境,故事中的卫念念纪凌奚描绘得形神俱到,逼真生动,特别是细节处及情节的过渡,环环紧扣,连贯通畅,宛若一体,代入感很强,由此反推作者天天故事社的文笔功底极佳,非一朝一夕有此成就,实为佳作,理应给赞阅读后有感而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