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抖音】小说绝色恶灵师无广告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6 09:47:47关键词:绝色恶灵师,绝色恶灵师全文免费,叶轻辰翼

绝色恶灵师

《绝色恶灵师》 小说介绍

绝色恶灵师叶轻辰翼这本书,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有理有据,逻辑清晰。小说精彩节选两个姐姐为了力量,将她献祭给至寒之地的恶魔。没想到,真正的恶魔来了。为了活着,为了变强,她将灵魂献给恶魔,恶魔给予她再一次生命。她成为了凌霄大陆最后一个恶灵师,为此,她将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但那又怎样?因为凌霄大陆的主宰,站在了她的身后。

《绝色恶灵师》 第1章 免费试读

第1章

一望无际的寒冷冰原之上,一个少女躺在禁区的边缘,鲜血不断地从她腹部涌出。

至寒之地的风一如既往地嚎叫着,似利刃一般,割出一道道空间裂缝。

她身上已然被割出许多血口子,身上的衣裳破破烂烂,已然被鲜血浸湿,有的地方深可见骨,她扭曲着身子,像条虫一样艰难又无助地想要爬出这个可怕的地方。

但她方攀住禁区的边缘,便被外面站着的女子狠狠一鞭抽了回去!

女子看着她狼狈的模样轻声笑了起来,“叶轻,你要知道,你不过是个贱种,能为我们姐妹奉献你这条贱命,也是你的荣耀了。”

叶轻紧咬着牙关,卯足一口气,大声喊道:“苍兰芝!苍锦绣!你们手足相残,家主不会放过你们的!”

禁区外的两个少女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纷纷大笑起来。

苍兰芝拿着鞭子,嘲讽地看着叶轻:“手足?你也配!父亲都不肯让你随苍姓,你就是个贱种,只配被我们姐妹踩在脚底下,做我们升阶的工具罢了!”

苍锦绣也笑盈盈道:“这可是我们晋献给邪神大人的第九个女人了,小贱人,你可得争气些,希望你这条命能让我们姐妹的冰魄再进一阶,只要我们能成为冰霜女神的神使,那我们就饶了你那贱奴,你若是不乖乖献祭......”

苍兰芝甩了下鞭子,冷笑着接话道:“你和你那贱奴就在地府见吧!”

叶轻瞪着二人,生怕她们真的会对离婆婆下手,眸中已然淌出血泪,她嘶声喊道:“你们敢!”

苍兰芝嗤笑一声:“那你便看我们敢不敢!你们在这守着,定不能让她离开禁区,除非邪神大人来取食物,明白吗?!”

众侍女忙应声道:“是,大小姐。”

叶轻在一次次的挣扎中,身上的血液几乎要流干了,冰原之上大片大片的红,仿若是盛开的彼岸花,格外妖冶。

她躺在一片血色之中,身体越来越冷,没了气力,生命也在快速流逝着。

随着侍女们的惊叫声,有什么东西咬住了她的腿,叶轻已然无力挣扎,她微微闭上眼睛,任那东西像拖死人一样在冰原上拖行着,一滴眼泪从她脸上滑下,无数风刃刮在她的身上,脸上,她的每一寸皮肤都被割破,叶轻在无尽的痛楚之中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色昏暗,她怔怔看着天空,以为自己已然死去了。

微不可闻的脚步声传来,一个面容模糊的黑衣男人停在了她的身边,垂首审视着她。

片刻后,他啧了一声,“你可真丑。”

这是他见过最丑的人了,像一个血葫芦,唯有一双眼睛,和身上的炙热血红的魂魄尚能看了。

叶轻张了张嘴,冰冷的空气让她忍不住咳起来,待咳嗽声停了,喉间已然一片腥甜,那些痛楚也被这一声声咳嗽牵扯着,席卷而来。

她才意识到,她还没死,死人是不会痛的,不过,想来也活不了多久了。

“你......是......邪神?”

她气若游丝地问着。

“邪神?”

男人挑了挑眉头,忽的嗤笑一声,抬起手指了指一旁,“你说的,是那个东西吗?”

叶轻用尽全力才偏了偏头颅,不远处,见一个浑身漆黑的巨兽正躺在冰原之上,身躯没有半点起伏,脑袋已然被从中间劈成两半——它已经死了。

男人的实力竟然比邪神还要强大!

叶轻眼眸里猛地爆发出一阵希冀,她看着男人,喘息着,艰难地抬着手,去拉男人的衣袍,“救......救我!我想......活着。”

男人垂首看她,像看着一只蝼蚁,那一双漆黑的眼眸微微弯着,却没有一丝温度。

“活着才是最无聊的事,你这么弱,活着能做什么呢?”

“报仇!”

叶轻声音微微大了几分,一字一句道:“我会变强!”

她会强大到任何人都难以匹敌,再不要做那一只能被所有人踩死的蚂蚁!

男人轻轻笑出声,他的笑声格外清冷,却又带着一抹难言的蛊惑。

“我若出手,代价可是很高的。”

叶轻倔强地盯着男人,她发现,不知怎的,她越是想看清男人的面孔,男人的面孔便愈发模糊,她只能看着那一双狐狸般狭长冷漠的眼眸。

“只要我有。”

男人的目光微转,对上她的眼睛。

“我要你一半灵魂的使用权,十年后,我要你全部的灵魂。”

叶轻心中微微一颤,却还是咬牙道:“好。”

男人有些讶异,“你没有问题?”

人类不应该是懦弱畏死的吗?一半魂魄,足以让这个女子对他满心畏惧了。

叶轻轻声笑了起来,“若未曾遇到你,我早就是一个死人了,就算只有十年......也足够了。”

她深吸一口气,“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男人微笑起来,他轻轻点在叶轻的额头之上,旋即目光却微微一亮,唇角笑意更甚,这个灵魂的质量超乎他的想象,他开始有些期待这个小家伙的成长了。

叶轻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她身体中被缓缓抽离,不痛,但让她很是疲惫。

很快,男人的指尖微凉,触碰到她的嘴唇,将一个冰冷的东西塞到她的口中,她无力反抗,那东西顺着她的喉咙滑下去,在她的身体里却开始灼热发烫。

“作为一半灵魂的回报,你将拥有性命,和一点小礼物。”

“记住,本尊叫冥夜,十年后,本尊会来收取另外一半报酬。”

“小家伙,你可不要让本尊失望啊。”

随着男人的声音,她身体之中那一点灼热渐渐蔓延,她眼神模糊地看着天空,至寒之地是北面冰原最冷的地方,她却浑身炙热,仿若身体里燃起了火,那炙热的痛楚比浑身的伤口更痛。

她的鲜血骨肉在一点点地燃烧,滔天的火焰渐渐将她吞噬!

“轻轻!”

“轻轻!”

叶轻猛地睁开眼睛,见眼前是一个垂垂老矣的老婆婆,一双眼眸中充斥着泪水,见到叶轻睁开眼睛,她用干枯的双手一把将叶轻揽入怀中。

“轻轻,你要吓死婆婆了!你都昏迷三天了!”

叶轻张了张口,喃喃唤了一声:“离婆婆......”

她下意识摸了摸手臂,脸颊,那些被极寒之地的风刃割出来的伤口都不见了,一时间,叶轻有些恍然,那些......都是一场梦吗?

“离婆婆,我......我怎么了?”

离婆婆佝偻着身躯站在床前,红着眼睛,担忧的看着叶轻,温声道:“你在至寒之地边缘被人发现,你正昏迷着......婆婆是怎么对你说的,你怎么能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呢,你知不知道那里的风刃......”

不是做梦,那些,都是真的!

“我知道,我知道那些风刃有多危险,至寒之地有多么寒冷。”

叶轻忽然打断她,猛然抬起头来,眼神熠熠,满目坚定。

“离婆婆,这次,我要做冰霜女神的神使,只有这样,才不会有人再敢将我们踩在脚下!”

网友配角而已点评:真的《绝色恶灵师》这算是写的很好的文章了,剧情有时略慢但却不失乐趣,完结后连着看省下等待更新的时间,或许会更赞

网友烈酒青衣点评:绝色恶灵师这是目前看的最好看的一本小说了,剧情没有很拖拉,非常的新颖,没有那么千篇一律,不像其他文都差不多,这个文很不一样,非常好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