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读不懂的告白(程意沈啾)小说_读不懂的告白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6-23 15:43:40关键词:读不懂的告白,程意沈啾

《读不懂的告白》是由程意所著,主角是程意沈啾。书中精彩内容:没课的时候,他就陪蒋雪上课,连老师都知道他在追蒋雪,偶尔还会开他俩的玩笑。...

后来的事,我就算没看到,也从同学们的口中听到了。

蒋雪拒绝了程意。

如程意所说,他没有放弃。

他一个那么讨厌早起的人,每天早起买饭,跑到我们宿舍楼下,给蒋雪送早餐。

没课的时候,他就陪蒋雪上课,连老师都知道他在追蒋雪,偶尔还会开他俩的玩笑。

每天晚上,他们都会一起出去玩,在宿舍楼下抱在一起,难舍难分。

他们两人一同出现时,我都感觉心脏被人攥成一团,又疼又涩。

渐渐的,我变成了一个人。

我开始排斥社交,没课的时候就躲在图书馆学习,但就算这样,我还是躲不过他们。

我跟张靳在图书馆刷题,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抬起头,看到蒋雪朝我跑来,坐到我对面。

我看向程意,他一直蹙眉盯着站在我旁边的张靳,目光里满是探究。

跟他相比,张靳就显得轻松许久,一直低头玩手机,连个招呼都没跟他俩打。

我能够感觉到,蒋雪已经没有那么排斥程意了,也对,任何一个女生,应该都无法抗拒这样的温柔和偏爱。

他们穿上了情侣装,是程意最喜欢的牌子。

之前,我经常看到程意穿这个牌子的黑 t,也想偷偷给自己买一件白色的。

但是,四位数的标价,让我望而却步。

有一次,经过专柜,我多瞄了几眼,程意看到了,随口问我:「你也喜欢这个牌子?」

我收回视线,像是被人发现了心头的小秘密,连忙解释:「不是,只是经常看到你穿。」

他点点头,漫不经心地说了句:「因为穿这个牌子的人很少啊,我很讨厌大家都穿一样的衣服,怪傻的。」

现在,他却愿意和喜欢的女生,穿一样的衣服。

爱情果然会改变一个人,之前让他觉得很傻的行为,现在应该只会让他觉得幸福吧。

程意比我们小一级,我们学到的课程,他还没有接触,他没法融入进来,就坐在一旁写东西。

我还在做题,听到蒋雪一阵惊呼,说:「你画的是我吗?」

笔下一歪,我画出了一条黑色的直线,几乎是瞬间,我抬起头,闯入程意湛黑的双眸。

他看着我,点点头,说:「是啊,你喜欢吗?」

蒋雪想说喜欢,看了一眼我,硬生生憋了回去,说:「不喜欢,我要背单词了,你别打扰我。」

程意凑到她耳边,用仅能被我们三人听到的音量,说:「但我就想打扰你啊,怎么办,要不,你亲我一口?」

我努力想集中精神,但还是被他们夺去了注意力。

我看到蒋雪羞红了脸,推了程意一下,嗔道:「别闹了,还有人在呢。」

「怎么了?我亲自己女朋友,关别人什么事?」

我攥紧了笔,眼泪蓄势待发,我不明白,为什么到了今天,我还是会难过,还是不肯放过自己。

我们三人的暗流涌动,张靳好像感觉不到,他把手机推给我,说:「比赛结果出来了,沈啾,恭喜你,地区赛第一名。」

一瞬间,我被召唤回了现实,底气重回胸膛,眼泪也憋了回去。

是啊,爱情失意又怎样,我还有学业,还有许多可以为之奋斗的东西。

我吸了吸鼻子,看向张靳,说:「还是要谢谢你,要不是你去参加别的比赛了,我肯定拿不到这次的第一名。」

张靳思忖两秒,点点头,慢悠悠道:「你说的很有道理啊,沈啾,你想怎么谢我?」

「啊?」我反应不及,只见张靳抬起头,对着程意变冷的笑脸,弯唇,不缓不急。

「要不……你也亲我一口?」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