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不要太好奇(小沈)小说_不要太好奇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6-22 20:42:58关键词:不要太好奇,小沈

《不要太好奇》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小沈的小说,此书的主角有小沈,作者是。精彩内容如下:那天下午我迈入卫生间,径直走向最尽头的隔间,刚把门关上,还没蹲下就看见角落架子上放着个黑色手机。...

我在公司捡到一部手机,好奇地偷偷打开,看到相册里有一段肢解活人的视频。

那天下午我迈入卫生间,径直走向最尽头的隔间,刚把门关上,还没蹲下就看见角落架子上放着个黑色手机。

我拿起一看,是一款很老的国产智能机,屏幕上满是划痕,外壳也遍布磨损痕迹。

本想着上完厕所交给前台行政,但下意识按了下电源键。

屏幕一亮,我顿时觉得有些奇怪。

手机无信号,没有插电话卡。

「难道是谁扔掉的旧手机?可干嘛不扔垃圾桶里呢?」

我滑动屏幕想打开手机看看,却被密码锁挡住了。

是个六位数的数字密码。

我突然想起之前在某个悬疑剧里看到过的一段剧情:男主为了打开一款锁住的手机,将屏幕对准光源斜放,上面指纹印会被反射出来。

我抱着试试的态度把手机朝头顶的灯泡举起,眯起眼睛注视屏幕,果然看到屏幕右侧有个圆圆的指头印。

只有一个指印?所以说六位密码都是同一个数字吗?这也太幸运了吧。

我立刻在屏幕上按下六个「6」,手机竟真的解锁了。

左右滑动两下,我愈发觉得奇怪。

整部电话除了基础的应用,没有再安装任何一个额外软件。

按道理说,就算是旧手机不用了扔掉,也没必要卸载得这么干净吧?

不仅如此,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记录等也被清理得一干二净。

若不是这老旧的外观,我肯定会以为这是一部完全没用过的新机。

但当点开相册的一瞬间,我愣住了。

相册里居然有六个视频并没被清掉,黑乎乎看不太清。

我随手点开第一个视频的播放键,手机里猛地传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响彻整个卫生间。

我吃了一惊,慌忙按住音量键把声音调到最小。

我屏住呼吸,心咚咚直跳。

这要是让别人听见,不得以为我躲在卫生间看什么不宜公开的东西?

赶紧装作不知道,离开这里。

我正想走,可刚看了视频两眼,就挪不动脚了。

视频里是个黑乎乎的屋子,有个蒙住脸的女人被绑在一张床上,她双手双脚用力地扭动,却挣不开牢固的绳索,白皙的皮肤与昏暗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紧接着一个瘦高的黑衣男子出现在镜头里,他头戴鸭舌帽,脸上戴有口罩,看不见五官。

黑衣男站到女人旁边,用手轻轻抚过她裸露的胳膊。

我以为是某种重口味的小电影,可男人接下来的举动把我吓得倒吸一口凉气。

他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把长刀,毫不犹豫地对着女人的胳膊砍下去。

女人像遭到电击一样「腾」地从床上弹起来,她大力地摇着头,浑身颤抖,被堵住的嘴巴无声地哭喊着,那疯狂扭曲的姿态,哪怕隔着屏幕也让我毛骨悚然。

女人挣扎了几下,似乎晕了过去,男人提着滴血的刀转了一圈,走到床的另一侧,他再次举起刀,向女人尚且完整的右臂砍了下去。

刀落下的一瞬间,我闭上了眼睛。

这绝不是什么电影,我正在见证一场真实的虐杀。

我感到一阵反胃,却又睁开眼,视线粘在屏幕上忍不住看下去。

相册里的六个视频时长,加一起总共两个多小时,黑衣男就像宰猪杀牛一样,直白地表演了一个肢解活人的全过程。

在最后一个视频的末尾,原本活生生的女人最终变成了几大块肢体,掺拌着血肉被堆砌在床上。

黑衣男干完这些后,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张报纸,对着镜头慢慢展开。

我清楚地看到了报纸上的日期与名称:3 月 29 日,南江晚报。

我愕然地瞪大眼,感到巨大的冲击。

南江?3 月 29 日?

那不就是本市昨天的报纸吗?

这个女人就被杀害在昨晚的南江市?!

原来这不仅是一个血腥猎奇的视频,更是一个刚发生不久的凶案罪证!

而且这件事就发生在我的身边!

我彻骨寒冷,感到恐怖的同时更不理解,为何凶手要故意展示虐杀的时间和地点。

更为惊悚的是,如果这些视频正是用这个手机录下的,那就说明……杀人犯就是我们公司里的某个员工。

我握着电话的手逐渐冰凉,意识到自己正拿着个不得了的东西。

「我……得赶紧把这个交给警察。」

我这么想着,冷汗顺额角流下,胃里感觉一阵翻江倒海。

正当我弯下腰想吐时,身后忽然传来一阵「砰砰」的敲门声。

我一个激灵,一把将手机揣到裤子口袋里,一动不动支棱着耳朵听着。

敲门声还在继续。

一声接着一声,敲得很急促。

我哑着嗓子道:「有人。」

敲门声戛然而止,门外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我有东西落在里面了,你看到了吗?」

东西落在里面?难道他是来找这个手机的?

我的心跳猝然加速,腿有些发软。

难不成……门外这个人,就是肢解女人的凶手吗?

如果……他知道我看到了里面的视频会怎样?

把我也杀了吗?

我说我没看到他会信吗?

我突然想起刚点开视频时一不小心弄出了声音,他当时听到这个声音了吗?

我脑子飞快转动,汗越冒越多,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便佯装镇定道:「没看到。」

他回道:「哦,谢谢了。」便没了声音。

我没敢出门,直愣愣站在厕所里。

片刻后,我慢慢把脸贴在门上,仔细听外面的动静。

听了好一会,并没有声音,他应该是走掉了。

我松了口气,抽开门锁刚要出去,突然感到头顶传来一阵奇怪的热气。

我仰起头一看,门顶上正趴着一个男人的脸,直勾勾地对着我。

我被吓得大叫一声,头发根都立起来了,大声吼道:「我草!你干吗?!」

他仍旧趴在那里,脸色煞白,朝我僵硬地笑道:「你刚刚在看什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