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女人气质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22 18:32:54关键词:女人气质文案

女人气质文案

1、若想做个幸福女人,必须学会“花心”。花心思在你的心态上;花心思在你的仪表上;花心思在你的事业上!

2、女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若无天生丽质,亦可天生励志。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3、活着不是为了取悦这个世界,而是为了用喜欢的生活方式来取悦自己。

4、一个定律:越是热情就会越不被珍惜。你越是费尽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记住一句话:别爱太满,物极必反。

5、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给自己找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自律便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变得更加完美。

6、女生可以长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长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让自己的人生平淡没有惊喜,一定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丰富多彩,漂亮精彩。

7、你能够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药治好疾病,但却无法从自己不爱的人身上获得幸福。

8、女孩子哪有什么退路,父母不是退路,结婚更不是退路,唯有手里的钱和能力才是最大底气,也唯有经济独立オ能灵魂挺拔。

9、经济不能自立,人格尊严就没底气,爱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10、胖就少吃,困就早睡,穷就多赚,分就远离。你不拯救自己,上帝也很为难。

11、现在才懂得,谈恋爱,要么给爱,要么给钱,就这么简单。千万别爱到最后,搞得自己一无所有。

12、与其穷尽一生等一个完美的别人,不如花时间来好好修炼不完美的自己。

13、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

14、在一段恋情里跌倒了,爬起来,为下一段更好的恋爱关系做准备,才是真正地为自我负责的行为。

15、每天坚持三件事:看脸,看秤,看余额!如果脸不够漂亮,体重不够低,余额不够多,那么,请继续奋斗!

16、女人最好的姿态是:每天化个淡妆,穿上喜欢的衣裳,不羡慕谁,不依赖谁,静悄悄地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17、每天都告诉自己,可以没有公主命,但是一定要有女王心。因为你不坚强不努力,一不小心就会活成别人的累赘。

18、富有时不挥霍,贫穷时不寒酸,精神上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求,经济上有自己的收入和交往的圈子。独立,是一个女人最大的精彩。

19、女人就像一本书,如果连你的封面都吸引不了人,谁会有兴趣翻看你的内容,不管哪个年龄段都要活得漂亮。

20、无论怎样,要让自己微笑看待尘世,切莫整天的怨天尤人,埋怨至极,人一旦开始埋怨,将会陷入一个死循环。

21、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的放弃、因为拥有的时候、你们也许正在失去、而放弃的时候、你们也许又在重新获得。

气质女人经典文案

1、或许,最好的人生,就是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有时间去完成想做的事和梦想,有情怀去探寻诗和远方。

2、只要你可以保住本心,看得出对错,辩得出真假,又有什么难关是熬不过去的。就像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可终究是会停的。

3、每个人说另外一个人,道理总是一箩筐一箩筐,丈八的灯,照见别人,照不见自己。

4、日子过得真快,尤其对于中年以后的人,十年八年好像都是指顾间的事。可是对于年轻人,三年五载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5、所有你此刻不可承受,不可跨越的苦难,一旦经受住了,回头看,不过是浮云一片。

6、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而是算了吧。

7、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让时间去证明。

8、希望我们都成为那种,即使再孤单,生活再坎坷,不管天晴天阴,不管有无人爱,都会眷恋着夕阳和晨光,捕捉生活美好瞬间的人。

9、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10、你看到的别人眼中的好生活,并非都是轻易得到的,他们一定吃过不为人知的苦。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

11、如果能力有限,就不要学别人说宽话,如果实力有限,就不要学别人走弯路,如果个人配置不好,那就一定要学会珍惜自己,善待生命。

12、希望以后你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

13、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你要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

14、年纪不小了,该干嘛干嘛去,别一头扎进那美丽的忧伤,一边拼命往里钻还一边喊救命。

15、你一生走南闯北,充其量,顶多也就遇见三个人。一个要你活,一个要你死,一个根本不在意你的死活。

16、别像个怨妇一样到处挑刺,不清楚的事情不要评论,与你无关的事情不要抨击,三观正一点,爱你的人才多一点。

17、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8、暴躁的人其实挺容易哄,反倒那些看似永远没脾气的人,一旦离开,就无影无踪了。

19、喜欢就告白,不舍就挽留;难过就跑步,心塞就去吃;生活不易,别太难为自己;愿生活不拥挤,愿笑容不刻意。

20、想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

气质女人经典文案

1、由小女人渐长成大女人,那是因为无奈,由大女人回归回小女人,那是因为幸福。

2、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傲的单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调教别人的老公还那么认真。

3、一个聪明的女人早已知道,在不去伤害别人的前提下,我行我素才是活着的最美姿态,原来,我们从来都不必去讨好任何人。

4、女人最好的姿态是:每天化个淡妆,穿上喜欢的衣裳,不羡慕谁,不依赖谁,静悄悄地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5、你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每天在变好的皮肤,体重计上你想保持住的那个体重,银行卡里足够的余额,和手机满格的电量。不应该来自一个男人三言两语的情话和承诺。

6、靠自己比你养我重要,嫁给爱情比败给年龄重要,及时止损比委屈忍让重要,希望你不管是在婚姻中,还是在人生中,都能真正学会爱自己,那才是终生浪漫和幸福的开始。

7、趁年轻,余额不足可以挣,电量不足可以充,时间走了就不再回来了,趁年轻就应该拼一把,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不攀比不抱怨不计较多付出,因为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

8、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百斤左右体重,照顾好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去的悲伤道别。这就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

9、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能够努力挣钱买到的东西,为什么要问男人要呢?

10、不要因为曾经被伤害过,就去憎恶这个世界;也不要因为被人抛弃过,就放弃自己。你要记住:自己永远值得被爱。

11、安全感这东西,永远不要奢望在别人那得到,因为任何人都给不了你,如果开始就下错了赌注,那就别怪最后自己输得一塌糊涂。

12、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后恰到好处的冷漠,和适可而止的关心,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13、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有傲骨也有慈悲,愿有人待你如初,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14、做一个风轻云淡的好姑娘,不争不抢,不急不躁。不辜负自己,不将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间所有的最好。

15、做个温暖的女孩,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并被温柔相待;做个坚强的女孩,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16、愿你成为这样的女子:不炫耀,不争吵,做一个博学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

17、心软的女人过不好这一生。女人是柔弱的,但千万别软弱,活着本来就不轻松,别再委屈自己,你对辜负你的人心软,就是对自己心狠。

18、你明知道蜷缩在床上感觉更温暖,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

19、其实,漂亮不漂亮无所谓,我总是觉得,一个女孩儿能对任何事情都有一个不焦不躁平淡的态度和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心,主要看气质,本身就是一种太具吸引力气质,和一种骨子里的力量。

20、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经很了不起,干吗要去管男人呢?听话的男人不用管,不听话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对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对你不好的男人,不会让你管,爱你的男人不用管,不爱你的,轮不到你管。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