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离婚后六个哥哥团宠(林婳季淮安)全文免费阅读_离婚后六个哥哥团宠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6-20 15:02:56关键词:离婚后六个哥哥团宠,林婳季淮安,免费阅读

小说主人公是的书名叫《离婚后六个哥哥团宠》,是一部关于主人公的火热小说,凭借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房间里东西不多却十分整洁,她果然什么都没带走。书桌上的婚戒安静的缩在角落,而在它的旁边,还有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房间里东西不多却十分整洁,她果然什么都没带走。

书桌上的婚戒安静的缩在角落,而在它的旁边,还有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季淮安走上前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只做工精良的手表,看起来价值不菲,盒子里还有一张卡片。

“淮安,生日快乐!”玛丽

他胸口一震,这才想起自己的生日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原来这竟是她提前给自己准备好的生日礼物。

可是她在季家当了三年的家庭主妇,嫁进来时身无分文,走时银行卡上的钱更是一分不少,她哪里来的钱?

无数疑虑在胸口聚集,让他烦躁万分。

季家言走到窗边点燃了一支烟,修长的手指不断收紧,他将那张卡片攥在了掌心,随后拿起手机打给助理。

“给我查一个人。”

很快他便接到了反馈电话,助理的声音在电话那端听起来有些紧张。

“总裁,太太的身份信息,全部被抹除了,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可以查到,您看您这边有没有她的照片,或许我可以再人肉搜索一下……”

季淮安的眉头拧得更紧了,信息全部被抹除?好似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他怎么不知道,林婳还有这样的本事!

照片?季淮安沉思,结婚三年,他竟然一张林婳的照片也没有。

当初草草领证结婚,他们连婚纱照都没拍。

他愁绪万千的从房间里走出来,正好遇上顾思雅拿着电脑火急火燎的冲到他面前。

“淮安,出事了!”

顾思雅把笔记本递到他的面前:“新闻突然曝光你离婚的事情,说我是第三者插足你的婚姻,现在负面新闻暴涨,网友都在抵制宋氏集团旗下的产品!”

季淮安脸色一沉,他接过电脑划开屏幕,渣男两个醒目的大字立刻出现在他的眼前。

他季淮安在京城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哪家媒体有这么大的胆子,未经他的允许,就敢发布这样恶意诋毁他的新闻!

当他顺着新闻往下滑时,竟发现了另一组劲爆的照片!

照片里的女主角顾思雅,流连于各色男人身边,尺度大得令人咋舌。

发现季淮安脸色不对劲后,顾思雅才顺着他的视线望了过去,在看清楚内容后,她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这不是真的,淮安!”

顾思雅声音有些发抖:“这些照片是合成的,有人想要诬陷我,你了解我的,这么多年来我的男人从来都只有你一个!”

季淮安眸中暗芒闪过,他看着眼前楚楚可怜,却又镇定自若的女人,心中那摇摆的天平终于还是偏向了她。

“我信你。”

他应该相信她的,他们认识这么多年,顾思雅是什么人他最清楚。

反倒是林婳,他倒是一点都不了解她。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