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落秋河(赵忱沈伊落)小说在线阅读_落秋河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6-22 17:15:33关键词:落秋河,赵忱沈伊落

这本《落秋河》讲述主人公赵忱沈伊落之间的事情,是赵忱的代表作品。本文精彩章节片段:细细想来,自己无缘无故把气撒在赵忱身上确实过分,人家毕竟是皇上,还拿小玩意哄你,不给人家好脸色,怨不得他生气。...

御花园事后,赵忱隔三差五便来找我,时不时还给我带着小玩意儿。

「你哄小孩呢?」

我把赵忱手中的小木偶抢了下来,朝他翻了白眼。

「沈大小姐,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赵忱垂眸看着我手中的小木偶,沉声道,「以前你不是很喜欢这些小玩意儿吗,怎么这次哄不好了呢?」

我也低下头把玩小木偶,一想起宋伯尧一回来就送我们两个玉牌,就心烦,实在是提不起来什么兴趣。

「你是不是喜欢宋伯尧?」

我忽地一僵,抬头对上赵忱的眼神,他此时比任何时候都认真,总感觉他眼神里透漏出一丝,低落。

「我喜欢你大爷!」

我仓皇移开目光,开玩笑的语气避开了这个话题。

他也不继续问,起身整理好衣服。

「你干什么去?」我脱口而出。

「去找我大爷。」

那之后的很长时间,赵忱都没找过我,我看着他留下的小玩意儿,竟莫名有些愧疚。

细细想来,自己无缘无故把气撒在赵忱身上确实过分,人家毕竟是皇上,还拿小玩意哄你,不给人家好脸色,怨不得他生气。

好吧,老娘慷慨大度一回。

我去找赵忱的时候,他刚刚下朝,还没褪去朝服,就看见匆匆来的我。

「你干什么火急火燎的?」

我瞅见他的模样,有些不爽。

「你干什么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

「什么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赵忱笑出了声,道:「我面团吗?」

我也跟着笑了:「你再白点就差不多了。」

我们两对视一眼,顿时笑的不可开交。

「也就你敢跟我这样,换个人我直接让他当场去世。」

赵忱背过身,双手张开。

我不明所以:「干什么?」

「给朕更衣。」

我临门一脚踹在他屁股上:「不知羞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