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抖音小说《林婳季淮安》全集在线阅读_林婳季淮安免费阅读大结局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6-23 12:06:14关键词:林婳季淮安

贺丽的声音拔得更高:“算了?那怎么能算了!她林婳这三年来吃我们季家的用我们季家的,哪能就这么算了!这三年来她都不知道用了我们家多少钱!”“林婳没动过我给她的钱。”...

听见季淮安这么说,贺丽倒是一愣,“什么意思?没用过?你的意思是……她用的都是她自己的钱?”

得到季淮安肯定的答复,贺丽顿了一顿,随后继续狡辩道:“那也不能让她在我们家白住三年!该还的都得还!”

季淮安已然动了怒气,严肃道:“妈!够了!别再闹了!”

贺丽从没见过季淮安对她发火,此时被唬的一愣。

“林婳嫁到我们家的这三年,我们没给过她一个好脸色。人家林家不找我们麻烦就不错了,你就别在这添乱了。”

“这三年你对林婳的刁难我也略有耳闻,之后我会找个时机给林家送份礼物表示歉意,这些事妈你别再管了。林家不是你我能惹得起的。”

“之后我会和思雅结婚,你和思雅就安心待在家里好好相处吧,不要再重蹈覆辙了,我不希望林婳的事再次重演。”

季淮安这边和宋母针锋相对,可宴会厅里却是一番截然不同的快乐景象。

林婳时隔多年终于露面,免不了要和众人寒暄一阵。

很快便有源源不断的人上来敬酒,大多是一些豪门夫人之类的。林婳依依和她们碰了杯,面上是得体的微笑。

也不知道是谁起了头,几人便你一言我一语的在林婳面前说道。

“江小姐可千万别被刚刚那一出影响了心情。那个宋夫人啊,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们几个都和她打过交道,她不过就是个见风使舵的小人罢了。小家子气的,完全上不了台面,这次竟然还造谣自己是江小姐的婆婆?真的是笑掉大牙了。”

“就是啊,认识她的人都不太喜欢她,以为自己儿子是个多大的宝贝似的,还一副谁都看不上的样子,也不看看自家儿子配不配得上我家女儿,就来和我套近乎,真是!”

“江小姐,以后你们举办什么宴会就别再请那种不入流的小家族了,简直是晦气!虽然我们知道林家一向大气,愿意广交朋友,但也还是要擦亮双眼的好。”

林婳笑而不语,听着她们你来我往的抱怨,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以示回应。

虽然知道她们这样说,是为了帮她出头,但林婳心中却还是有些喘不过气来。

这里的每人一个人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她,她曾经的举动有多么愚蠢。

玛?丽?

她为了自以为的爱情,隐瞒身份嫁给季淮安,到头来却是只感动了自己,反而还落得一身伤痕。

林婳甚至有些庆幸,还好季淮安没有给她任何回应。

但凡季淮安给了她丝毫回应,她怕是会守着那几丝甜蜜在季家死去吧。

林婳甚至不敢想,如果当时季淮安得知她是林家女儿,故意来哄骗她,就为了搭上林家的线,那样会造成什么后果。

还好,她已经彻底清醒了。

如今回到林家,在六个哥哥的庇护下,她绝不会再重蹈覆辙!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