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九龙封天诀陈念之柳缘免费阅读-九龙封天诀唯易永恒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1 18:25:36关键词:九龙封天诀陈念之柳缘免费阅读,九龙封天诀唯易永恒小说,九龙封天诀,陈念之柳缘

九龙封天诀九龙封天诀

作者:唯易永恒

主角:陈念之柳缘

这本《九龙封天诀》小说讲述了主人公陈念之柳缘的故事非常好看,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小说精彩节选柳缘气得想吐血,却又无力反驳。“你明明已经傻了,而且......”柳缘吃惊地看着他。“而且,我被废掉了全身的经脉为何……...

《九龙封天诀》小说试读

第11章

次日一早,青羊坊外排起了长龙,但他们可不是来买东西的,而是来拜见青羊坊的秦政掌柜。

城内四大家族的人都到场了,柳家人自然也不例外,作为城主的柳长风,更是亲自守在外面,只为了见秦政一面。

一位青霞丹师,未来的丹王,容不得他们不重视。

然而,等了半个多时辰,青羊坊内的小厮,却跑出来告知:“诸位,不必等了,今日掌柜的去拜访贵人了。”

“拜访贵客人?”

来访的人一阵失望,面露不快。

可他们很快便抓住了关键信息,抓住小厮,道,“敢问小友,可是州府来人了?”

他偷偷的给小厮塞了一些银子。

在他们看来,这东陵城可没有值得坊主亲自拜访的人物。

小厮拿着银子掂量了一下,随即告知了他秦掌柜的去处。

柳长风一听,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问道:“你说,他去吕家拜访贵人了?哪个吕家?”

“这东陵城还有第二个吕家吗?”

小厮笑意盈盈地盯着他,“对了,张都尉也去了。”

看着小厮脸上的笑容,他这才知道去的是自己的那个亲家,可他不明白吕家能有什么贵人?

但不管这其中有什么缘由,他还是带着人赶了过去。

在场的各大家族得知此事,也纷纷朝吕家赶去。

吕家。

柳氏几人等在老爷子门外,已经一晚上没合眼,吕云澜更是守在大门口,寸步不离。

她正不知如何是好,柳缘带着人赶了过来,看到眼前的架势,他问清楚了情况,便走向了吕云澜。

“云澜,你让开!”

柳缘冷声道,“把老爷子交给一个外人,万一他心怀叵测,老爷子有个三长两短,到时你后悔都来不及。”

经历了这么多,吕云澜再傻也知道陈念之并没有恶意。

“大表哥多虑了,我相信念之不会有起什么歹心,还有,念之不是外人,他是我夫君!”

这话说的很明白,在这里你才是外人。

“你想让我跟你动粗吗?”

柳缘愠怒道。

作为三星武师,柳青自有一番气势。

但吕云澜却也不弱,虽然才刚刚突破武师,只开启了一个穴窍,但她却是独特的寒冰灵血体质。

她穴窍打开,一股冰寒之气勃发而出:“那我倒要看看,大表哥这个三星武师,到底有几斤几两,是否配得上这东陵城第一天才之名!”

“你!”

“吕云澜,你发癫吗?赶紧给我让开,老爷子有个三长两短,你可担待不起!”

柳氏直接开骂。

可吕云澜却是半点没有动容,她握住了剑柄,一副谁敢踏入此门,便不客气的表情。

就在双方对峙时,阿福急匆匆赶来:“老爷,夫人,有贵客来访!”

“贵客?”

柳氏没好气道,“今日吕家什么客都不见!”

没等阿福解释,院外传来一个威严的声音,道:“吕夫人好大的威风,这是不欢迎我们吗?”

众人望去,只见一行人鱼贯而入,为首者一身道服,正是青羊坊的掌柜秦政,而在他身边跟着的一名中年人,则身着甲胄,乃是东陵城的镇守,张都尉。

见到是这两人,柳氏脸色一下变了,说话也结结巴巴:“秦......秦掌柜......张都尉......怎么,怎么是你们啊。”

她狠狠地瞪了阿福一眼,像是在说,你这狗奴才,怎么不早说。

阿福一脸委屈,心想你也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啊。

她赶紧迎了上去:“秦掌柜和张都尉大驾光临,吕家蓬荜生辉,怎么能不欢迎呢。”

柳青和吕父几人也赶紧迎上去行礼,这两位可得罪不得。

虽然柳家现在是城主,可这城内所有的丹药和武器,都出自青羊坊,张都尉就更不用说了。

陈家被灭后,柳家虽然成为了城主,可这城中的守备,却被州府接管,而这张都尉则是州牧大人亲命的镇守。

他来的时候,可带着一百名州府的府兵,都是精锐。

可秦政却一点面子都不给,只是冷冷的扫了她一眼,道:“这吕家是没有男人了?竟让一个妇人来接待!”

此话一出,柳氏脸色无比难看,赶紧退了一步,把吕父推了出来。

可面对这两位城中的大人物,吕父却是唯唯诺诺:“两位大人来访,吕家蓬荜生辉......”

不等他说完,张都尉直接打断:“算了算了,我们今日来此,可不是来见你们的,而是为了见一位贵人。”

“贵人?”

众人皆是一头雾水。

他们扭头看向了吕云澜,一想也不对啊,虽然吕云澜觉醒了寒冰灵血,入了神龙宗修行,却已经有些时日了。

要来早就来了,哪里会等到现在。

柳青仗着身份,问道:“敢问两位大人,要拜访的是哪位贵人!”

他其实想说,这吕家有什么贵人?

可对于这位少城主,无论是秦政还是张都尉,都没有理会。

反到是张都尉,他直接越过柳青,对吕云澜说道:“云澜什么时候回来的?”

闻言,吕云澜赶紧施礼,道:“云澜见过张都尉,见过秦掌柜,我是昨日回来的。”

“吕老爷子可还安康?”

张都尉问道。

“爷爷昨日刚刚出关,身体......安康。”

吕云澜说道。

“我们这次来,特意拜访老爷子,不知老爷子可有时间见一见我们?”

秦掌柜立即上前道。

此话一出,在场的众人都怔住了,他们说的贵人难道是老爷子?

可不对啊。

老爷子在东陵城这么多年,他有多大本事,他们一清二楚,怎么可能成为秦掌柜和张都尉眼中的贵人呢?

可无论如何,他们也想不到陈念之头上,如果老爷子不可能,陈念之这个傻子赘婿,那就更没有半点可能了。

吕云澜正要回话,柳氏立即抢先道:“老爷子刚刚出关,正在房间里静养,我这就去通知他,两位大人,先去会客厅歇息吧。”

吕云澜正要阻止,秦政开口道:“站住,既然老爷子在静养,我们便在此等候,等老爷子休养好了,再见不迟。”

“这哪里使得!”

柳氏脸上平静,心里却已经是惊涛骇浪。

“怎么,你有什么意见?”

秦政冷着脸。

“不敢,当然不敢,只是......”

柳氏已经慌了神。

就在这时,吕云澜说道:“阿福,快去给两位大人,搬几张椅子过来。”

“还是小丫头懂事啊。”

秦政脸上又变得和善起来。

小说《九龙封天诀》 第11章 试读结束。

《九龙封天诀》网友点评

韬韬不绝:《九龙封天诀》这篇文非常让人上头,作者文笔蛮好,文风流畅,剧情也非常精彩。文也不是太长,我是一口气看完的。非常推荐一看。

只为守护你:作为一名玄幻奇幻小说爱好者,好久没有碰到这么好看的小说了,有时候这类文要么主剧情流,感情线若有似无;要么剧情刻意为感情线服务,显得特别离谱。但是看《九龙封天诀》的时候,无论是剧情线还是感情线,我都看得特别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