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快手热推姜暖刘哲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1 14:16:06关键词:《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快手热推姜暖刘哲免费阅读,姜暖刘哲,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

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

作者:阿离

主角:姜暖刘哲

《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由阿离所撰写,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也是一部良心短篇言情著作,内容不拖泥带水,全篇都是看点,很多人被里面的姜暖刘哲所吸引,小说描述了:姜暖你就是嫌弃我穷,好,我到要看看这男的有多好,紧了紧手忍着气向刘哲走去。林巧知道王春见着这么优秀的人,他心底定是恨姜暖……...

《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小说试读

第12章

“记得我爸说这边冷,冬季不易存储新鲜的青菜,这是夏季豆角晒干的吧!”

“是,菜窖有白菜土豆萝卜,每年秋头都晒豆角干,你爸很喜欢吃,说句不好听的,是咱这日子穷。”

张翠兰吃着菜想着那些年日子还不如现在呢,豆角都看不见,白菜土豆一年的主菜,还得紧着吃。

现在好了,园子能种菜,自家还开了点口粮地,白菜萝卜的都有,积一大缸的酸菜,萝卜黄瓜的腌咸菜,够吃。

姜暖垂目看着黑绿色细干干的豆角干,这好吃吗?试着夹了一块放进嘴里,有股太阳的味道。

说不好吃还挺有嚼头,言而总之比起她之前的生活,这一桌子菜太寒酸了。

有肉的味道但见不到肉,是腻嗓子的猪油做的菜,姜暖饿的不轻,可她真的吃不下。

鼻子酸楚眼泪迎着眼圈,忽然想到了温室大棚,这可是来钱快的道,要是成事,她家就好过了。

抬眸问道:“爸妈,这边没人种植暖棚蔬菜吗?”

“啥暖棚?”张翠兰第一反应就是孩子摔傻了,不然这话咋说出来的。

满眼疑惑地看着姜父,“明天初六,带小暖去医院看看吧!”大学没考上在成傻子了,谁要啊!

姜父也懵住了,村卫生所说没事,休养些日子就好了,这咋还严重了?

放下筷子伸手撩开姜暖的头发,“暖,头疼恶心不?”

“疼啊,恶心有点。爸妈,你们咋了,不就是破点皮青了吗,我又没摔坏脑子,到底有没有人知道暖棚的事?”

我问的没错啊,咋都这反应。

姜家屋子一下子安静了,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姜暖身上,就连南方大城市来的刘哲也是如此。

暖棚蔬菜在南方是有的,但普通的农民难以承受费用种植的不多,姜暖该不会是想在这种植。

刘哲脑子快很快就想明白了,笑着说道:“南方有,好像北方有几个城市也是有,据说费用高种植的不多。”

“有多高?”姜暖像是看见了希望又向一盆冷水浇在头上,超出预算她做不了,但忍不住还是问了。

刘哲很耐心说了一平大概多少成本,包括一些其他的事项,“运输这一块就很难解决,目前极少部分大城市能吃到新鲜蔬菜。”

心凉半截,这不是她姜暖能做的事,还是安心沾糖葫芦吧。

灰心的姜暖垂目看着桌子上的菜,半天说了句,“扣个小棚种点韭菜菠菜什么的,自给自足也好,要不今年试试?”

还是不死心。

姜父姜母种菜种庄稼会,可这反季节的活真没做过,但能吃上新鲜的菜谁不开心。

老两口互看一眼,看向刘哲,“咱有园子秋头收了白菜萝卜也是闲着,搭个简单的试试。”

“妈,就咱家那园子不算竹坯子塑料布就不少钱,小暖就那么一说,您还当真了,我吃饱了。”二姐江雪不高兴了,放下筷子就走了。

姜暖就想不通二姐最近这段话时间怎么了,高考她落榜还安慰她,可后期不知怎的就不大一样了,这会直接撂脸子了。

紧抿着唇笑了,“二姐说得对,我就是那么一说,吃饭吧!”哪出岔子了,自己说错话惹到了她了。

想不通,原主记忆没有吵架的印象,姜暖低着头吃饭在没言语。

一侧的大姐姜兰略微知道点内幕,但在桌上她不好说,夹着菜放在小妹的碗里,眼神却看向了爸妈。

“这不是快开学了,小暖又摔伤了,小雪这两天上火。爸妈开春我也进厂吧,多少也能赚点。”

“再说吧!先吃饭。”姜父听出大女儿话里的意思,堵上了众人的嘴看向刘哲,“叔家人口多事也多,你别笑话。”

“不会,叔是没见着我妹妹,那才叫调皮,我爸妈也是头疼。叔婶,棚子不着急,等着秋天我帮你们弄。”

“不用,你不还没毕业,来回路程远,我和你婶子简单弄一个就行,再说塑料布竹坯子都是现成的。”

“你妹妹比小暖小吧。”姜父记得最后联系那次说是有了,后来就不清楚了。

“比姜暖小一岁,今年高考,我爸妈看着她没时间管我,而我这半年是实习有时间。”

说完话刘哲就感觉自己说错话了,刚缓和一下气氛,他就提高考两个字,这不存心添堵吗。

姜暖风轻云淡的笑了下,“高考好啊!说不准我和你小妹上一个大学呢,爸妈我吃饱了,刘哲你慢慢吃。”

笑了下,下地出了大屋。

小说《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第12章 试读结束。

《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网友点评

滥情空心:本书作者文学功低深厚,本书语言优美,逻辑思维强,看了不少这类小说,《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是我觉得写得最好的一本小说,写作有大家风范,希望作者尽快更新

瀞厅☆埖开:从文笔、设定、情节、人物、立意各个角度来看,《重生八零:开局拔掉墙头草》都是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文。尤其是作者阿离的文字特别美,很动人,每一个字都好像是有感情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