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有关减肥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1 10:10:42关键词:有关减肥的文案

有关减肥的文案

1、要瘦就得付出代价受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这么多,也不差你一个。

2、经济危机有多惨?富翁开始“割肉”了,发誓要减少情人的开支了;阔佬决心减肥了,一日三餐只吃素了;俺也开始缩水了,决定只跟你一个人发短信了。

3、身材横向发展不断,决心减肥,对老公说:明天开始晚饭只吃香蕉和菠萝,老公幽幽的讲道:大象就是吃这些长大的,实在受不了,内牛满面。

4、绝不要把情绪发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运动了。

5、“两只蝴蝶”家庭搞笑版:你让我健健康康来减肥,我进展太快眼发黑,啤酒拿一瓶,斟酒打了杯,你说我真是没用,我有“罪”。

6、你想一辈子胖吗?想一辈子受人的嘲笑吗?想一辈子抬不起头吗?

7、惊蛰春雷初响,养生秘籍送上,冷暖变幻无常,腰背尤需御寒,干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汤,少酸增甜养脾,大枣山药良方,减肥健身当季,慢跑快走跳绳。情浓关怀围绕,快乐安康伴你!

8、别约会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别减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别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别傻看啦,赶紧给我回信息吧。立冬来临,注意身体!

9、不瘦下来不准买新衣服!不瘦下来不准再做头发!你就一直做一个穿过气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肥胖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会痛,吃麦当劳会痛,连喝水也痛;肥胖是会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后悔不减肥会痛,恨不节食会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1、其实在你想放弃的那个瞬间,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也就过去了。

1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个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为什麽别人能你就不可以?

13、当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14、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别闹腾着减肥!这不是纯恶心人吗!活该!死胖子!活该你这种人就只能对着那些XS的美衣流泪!

15、你难道就喜欢别人对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点点?就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被自己厌恶的女生抢走?就喜欢每天对着肥大的裤子把自己粗壮的腿塞进去?就喜欢穿个包得死紧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16、现代人类可悲,生活太多浪费,意识水平倒退,水电不讲节约,摩托小车乱飞,减排难过减肥,熟知环境泛滥,必须减少排放,减慢地球变暖,世界联手抵抗。

17、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8、没人能帮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从现在开始别吃了、喝水吧就、饿就去睡觉!

19、美女鄙视我们胖子,我们活该,谁叫别人有毅力呢?别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别人就有资格笑我们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坚持点。

20、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你不能忍饿,基本上你是狠难瘦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1、不管年纪,漂亮是必须的。减肥也没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来。30多岁的女性应该比10岁女生更有智慧,你应该知道这个社会对女性多挑剔。

22、1月不减肥,3月没人追,月脂肪堆,5月恋情吹,6月待室内,7月更加肥,8月会自卑,9月相亲累,10月无人陪,11月无三围,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谁?月月没玫瑰,年年只悲催。

23、节食是唯一有效的、减肥就是要饿、运动效果最小、药千万别吃、胖死也别吃药。

24、饭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样,能死么?她们吃是有资本,你个死胖子,当你没瘦下来时,只有忍饿的份,你不对自己狠,别人就对你狠!

25、连自己体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样控制自己的人生。

26、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你想靠运动瘦下来,不可能。

27、总会那样的,身材苗条,长发飘飘,而美丽,温柔……可是,如果不减肥的话,永远也变不成那样,谁会只关心一个只有善良的胖子。

28、幸福就是找到了一个令她想为他拼命减肥的人,而那人却总是拍拍她的头说,再吃一点,别饿着了。

29、还是那句话:要瘦就是要能忍饿,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难减的。

30、要知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但是“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却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口。

减肥的文案

1、将客人引到沙发前的时候,不会因为上面的两个大坑顾左右而言他。

2、蔡依林,人家工作那么辛苦。当时也在读大学。也什么都没吃。人家也是人。我们就不要那么心疼自己了。

3、减肥,是为了让自己更美。减肥,是为了让自己更自信,减肥,是为了证明自己其实也很优秀!所以减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乐!也要健康!加油!

4、身材横向发展不断,决心减肥,对老公说:明天开始晚饭只吃香蕉和菠萝,老公幽幽的讲道:大象就是吃这些长大的,实在受不了,内牛满面。

5、跑步(跑步机)50分钟:慢速跑10分钟;匀速跑30分钟;最后冲刺快速跑10分钟。中间如果坚持不下来就快走,切记不要停下来,快走也不要超过2分钟。

6、一般来说运动减肥的周期比较长,一定要有恒心,就我自己来说是6个月,但是也有很多人是3个月这样。

7、打排球打排球对瘦手臂和瘦腿有很好的作用,可以帮助锻炼上臂的力量和消耗腿部的脂肪。每打30分钟的排球,也可以帮你消耗160千卡的热量。

8、请记住:胖子是没有前途(钱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个好胖子。

9、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会和周围人有玩碰碰车的感觉。

10、如果你和我说你不能忍饿问我怎麽办,我只能说那你别减了。

11、本来准备今年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你们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坚果墙,挡住了你们的视线。

12、我想你想的减肥计划报销,念你念的睡不着觉,梦里都是你我宁可傻掉,吃饭都没味道只有你能换掉。情人节没你,世界应该引爆。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节来找我吧。

13、刚被男朋友甩的胖人!哇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粪机你也想甩了他是吧!还在苦痛里暴食?!那你就等着下个男子也甩了你吧!

14、女友下决心开始减肥,对阿钜说:“从今天开始,我晚饭只吃香蕉和菠萝!”阿钜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这些长大的。”

15、水果和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而且热量较低,多吃能增加你的饱腹感,有效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保证蔬菜占用餐份量的二分之一,这样能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16、给某人:天还很冷记得盖被子;给某人:要好好吃饭,不要过度减肥;给某人:工作再忙也记得休息,不要熬夜;给某人:不冷吃泡面;给某人……

17、要知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但是“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却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口。

18、刚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粪机你也想甩了他是吧!还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着下个男人也甩了你吧!

19、你们要自个儿加油。要证实给自个儿和一点傻X看。就算曾经是胖人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20、我消极对待减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资格啊

21、那些想减肥又没有意志力喜欢吃东西的人***没救想减肥就别他妈给自己找借口,少墨迹,果断点会死?要瘦就得付出代价,受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这么多,也不差你。

22、没人能帮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从现在开始别吃了。喝水吧就,饿就去睡觉。

23、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4、爱情让人痹,婚姻让人麻木。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也得付减肥的钱。

25、站立会提升你的新陈代谢,让胃里的食物消化得更快。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环绕房间一周,甚至是跳段小舞更好。

26、其实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晒太阳;一起慢慢变胖,一起吵吵减肥的人。

2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8、美,瘦了一点有什么用啊,才不要听别人虚情假意的说,你好像瘦了一点。瘦一点有什么用,听就要听别人说,哇啊!你好美!

29、普拉提(基本上都是伸展运动的操课,如果健身房有的话跟着上课)对肌肉线条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真的很管用的!如果有课千万不要错过。

30、饮料是健康饮食的很重要的部分。有些饮料多喝有助减肥,比如绿茶,多喝有助提高新陈代谢,有助减肥。而每天喝三杯低脂的牛奶,能够帮助你减掉体重。

励志减肥的正能量文案

1、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为了他们。忍一忍。

2、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减肥的你!!

3、每日八杯水,第一杯系食早餐之前饮。

4、减肥的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没有用的,最多就是辅助。你想只靠运动瘦下来,不可能!

5、还没采摘南瓜,就想到你的身影;还没吃到火鸡,就想到你的体味。感恩节快到了,你是否还一如从前?冒昧地问一声:“小样,减肥成功了没?”

6、我有一颗减肥心,但长着一张好吃嘴……

7、多种妇科疾病与肥胖有关。

8、其他女人都能瘦下来你为什么就不行?你是白痴吗?你天生就该当肥猪?

9、为了爱情的朋友们,你们更应该有自制力。

10、心灵美比外在美重要,但两全其美岂不是更好?

11、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辆车接送,任她选拔。

12、不瘦下来不准买新衣服!不瘦下来不准再做头发!你就一直做一个穿过气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3、吃?你有资格吃么?有脸吃么?不觉得自己恶心么?还想不想要脸乐?还想不想让内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惊?

14、胖是懒惰和馋的表现,是自我控制力差的表现!如果你连用自己的手拿起勺子,挖起多少饭,再送进自己的嘴都控制不住,还能做成什么事!

15、你应该知道这个世界对女人有多挑剔,体重三位数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 。

16、想证明给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气哪儿去了?

17、我们是胖子,营养过剩的胖子,少吃点不会怎样的!

18、连自我体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样控制自我的人生。

19、食量再扼制,少吃一口,能怎样,能死么?他(她)们吃是有资本,你个死胖人,当你没瘦下来时,只有忍

20、你想一辈子胖吗?想一辈子受人的嘲笑吗?想一辈子抬不起头吗?

21、当你对美好身材和美丽容颜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时,你就能够减肥成功!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22、大S是一天一个香蕉,吃3个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为什麽别人能你就不可以?

23、胖子没前途,你心灵再美也就是个好心肠的胖子!

24、是谁当时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减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匡助。但你想靠运动瘦下来,没可能。

26、减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发奋。

27、要因为什么“MC来了”“怕营养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东西!胖子!

28、小S说“体重超三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我要未来!

29、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更就应有自制力。

30、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