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一圈黑色的符纹热门小说_伏采洁麻子寒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6 18:24:49关键词:一圈黑色的符纹,伏采洁,现代言情,麻子寒

一圈黑色的符纹

由伏采洁麻子寒担任主角的现代言情,书名:一圈黑色的符纹,本文篇幅长,节奏不快,喜欢的书友放心入,精彩内容:毁,龙气全无,早已是个废人,最重要的是,我女儿瞧中你是个当奴才的料,故我便大发这个慈悲,日后你便跟在玥瑶身边,做个小厮吧”说罢两道法印落在我的手腕上,立马浮...

一圈黑色的符纹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毁,龙气全无,早已是个废人,最重要的是,我女儿瞧中你是个当奴才的料,故我便大发这个慈悲,日后你便跟在玥瑶身边,做个小厮吧。”
说罢两道法印落在我的手腕上,立马浮现一圈黑色的符纹,他警告道:“记住,你不过是玥瑶养的一条狗,若是敢有异心,这道枷锁会立刻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明白吗?”
我看着他抑制住笑意:“明白了。”
人群散去,云玥瑶才上前一脸关心地说:“阿野你快站起来吧,都走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
爹爹方才也不是故意凶你的,爹爹人其实很好,你虽然没有家人了,但是我可以做你的家人,爹爹也会接纳你的。”
做什么家人?
抽筋扒皮的家人吗?
我笑看着她:“我没事,不过是瞧见家主的法衣格外漂亮罢了。”
“真的吗?”
云玥瑶睁大眼睛,惊喜地转了一个圈,“那你看看我,我这件也是和爹爹一样的,好看吧?”
漂亮的龙鳞变成了裙摆处的装饰,我颤抖地伸出手却不敢触碰,听见自己的声音早已沙哑:“好看。”
“妈啊,男主的声音是低音炮欸,好性感啊,系统,你看他是不是看见我漂亮对我有什么想法了啊?”
少女的语气兴奋又带着几分得意。
那个系统也愉快地附和:”肯定爱上了,宿主你真厉害。”
我无意听他们的话,只是定定地看着那些龙鳞。
吆吆,我的胞妹,你被挖龙鳞的时候该有多疼啊,是不是哭着叫哥哥救我呢……6从那一天起,这世上再也没有苍龙族的皇子。
只多了一个在云家大小姐身后的走狗。
7我冷眼旁观那个所谓的穿书女对我嘘寒问暖,她握着我带着符纹的手腕,说世上人人生而平等,我一定会东山再起的,到时候一定会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她会一直一直站在我的身边。
她拿着用苍龙骨血换来的灵丹妙药,说她的就是我的,我和旁人相比,于她而言是不一样的。
高兴时,她会穿着那身龙鳞法衣为我起舞,她让我相信,说世间有爱。
是啊,被云家大小姐偏爱,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那些弟子将我围起来,冷笑着推搡:“苍龙余孽,他怎么好意思活...

小说《一圈黑色的符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