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完整版免费阅读,林天唐宣仪小说大结局在哪看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4 14:05:21关键词: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完整版免费阅读,林天唐宣仪小说大结局在哪看,林天唐宣仪,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

《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是由作者“工地搬砖”创作编写,小说男女主人公是林天唐宣仪,其中主要情节是:就在所有人都等着耳光落下时。一只大手攥住了陈浩的手腕。下一秒。咚!林天一膝将陈浩顶的飞出去几米远,瘫在……...

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

《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小说试读

第8章

吃过饭后,唐宣仪打算带母亲唐明霞出去逛一逛。

最近忙于新品研发也没怎么陪过家人,现在可算松了一口气。

“我不去!”

“你把给那个废物的房子要回来!”

“不然我就死在家里,不出门一步。”

“我......我绝食!!!”

唐明霞将佣人送来的粥摔到了地上。

“妈,一个房子而已,不至于吧!”

“新品发布之后,公司进入C轮融资,钱对咱们家来说就是个数字了,一个旧房子算什么......”

唐宣仪看着房中满目狼藉,眼中有些烦躁。

“不行!”

唐明霞大手一挥,破口大骂:“你给他当媳妇当了五年,都白当了?”

“他吃咱们家的喝咱们家的,那些钱怎么算?”

“你个傻丫头,现在有钱就忘了以前穷苦的时候?”

“一分钱也是钱,凭什么不要?”

“你现在这么大个老总,收拾他还不是轻而易举。”

“我不管,你要是不把房子给我要回来,你也别要这个妈了!”

“妈,你......”

唐宣仪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离去:“行吧,我去把房子要回来,您赶紧吃饭吧。”

“我在家等你好消息!”

唐明霞瞬间挂上了喜色。

——

府河小区。

一辆黑色的宾利轿车停在了小区门口。

“开个价吧?”

“开价?什么意思?”

“这套房,我妈一定要收回来,你开价,我买!”

唐宣仪站在林天家门外,一席束身制服,神色清冷。

林天脸色渐渐冷了下来:“是不是在你心里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钱来买?”

“三百万!已经超过市场价二倍了!”唐宣仪柳眉微蹙,实在懒得废话,从包里摸出一张银行卡。

林天看着银行卡,许久之后,笑了。

女秘书眉头皱了起来:“唐总给你三百万已经给足你面子了,别得寸进尺。”

“这么有钱,那不如这样吧,你给我三个亿,我搬走!”

林天把房门钥匙扔在唐宣仪的脚下。

唐宣仪目光渐冷,眼中甚至有一丝厌恶:“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的人了。”

“三个亿都拿不出来也算有钱吗?”

林天轻笑了声,慢慢悠悠将地上的钥匙捡了起来,冲着唐宣仪晃了晃:“你不是觉得所有东西都可以用钱买嘛!我还就不卖!”

“呵!地皮无赖!”

女秘不屑的笑了。

“不怕告诉你,我们集团新配方研究有重大的突破,明天新品发布会后,天仪国际的公司会横扫整个北海甚至全国的化妆品行业。”

“到那个时候,公司市值超百亿,唐总甚至有可能一跃成为北海市的首富。”

“而你,依旧是一个市井小人物,只能住在这可笑的破旧小平房里。”

女秘一席话,居高临下,目光傲然。

话音落下,几个人都安静了。

林天静静的看着唐宣仪:“你也这么觉得吗?”

“可以独自翱翔天际了,我林天只是一个被你遗弃的小人物?”

“你是这么想的吗?”林天的语气里听不到一丝愤怒,甚至还有一抹调笑。

唐宣仪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你的心里可能不平衡,不过明日之后,我们可能就永远也回不去了。”

“我将进入一个崭新的世界,我们可能真的不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我不能再弯腰爱你了......”

“对,你说的不错,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过有句话你说错了,一直弯腰在爱的人,不是你!”

“祝你明天顺利!”

砰!

林天扔下一句话,房门紧闭。

“不可理喻!”女秘被气的脸都白了,伸手打算扣响房门。

“算了,别打扰了他了。”

“房子的事我想办法说服我妈吧!”

唐宣仪拎着包转身离去,走到巷子口回头看一眼。

熟悉的街道。

五年的回忆。

心里空落落的......

——

北海大酒店。

北海各大媒体商报齐聚。

天仪国际新品发布会,筹备了半年有余,热闹非凡。

门口一排排靓丽的迎宾小姐,大厅里展示着一件件天仪国际最新产品。

“搞得还不错嘛。”

“安排好了吗?”

乔雅芝一席靓丽的长裙,坐在会议室内,看着视频里关于天仪国际新品发布会的直播现场。

“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让天仪国际这场新品发布会,变成一个笑话!”女助理冷笑道。

“好!等我命令!”

“让她再高兴一会,然后再剥夺她的一切!”

乔雅芝眼角挂着柔媚的笑容,轻描淡写的说着。

最无害的语气,说着最冷漠的话。

会议室的众人,皆是不寒而栗。

起初他们都还觉得乔雅芝只是一个简单的富家公主,来北海做生意纯属是玩玩。

直到今天才发现这个女人的恐怖......

小说《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 第8章 试读结束。

《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网友点评

看透却不说透:工地搬砖笔力了得,《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这本小说中描写的各个场景都让人感受到他的文学知识是丰富的,好久没有看这样能陶冶性情的文了,真佩服这样的作者。

旧伤慢歌:《离婚后,傲娇女总裁倒追我》这本书笔触温暖,色调轻盈。细节立体,人物可亲。心理描写细腻,情节有漫画感。是一篇非常值得看的小说,强推!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