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天下足球c罗经典语录 弗格森为什么偏爱c罗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9 18:59:13关键词:经典语录

1、我的终极梦想是为我的国家效力,帮助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如果我赢得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我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没有遗憾,我将退役。

2、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是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的球员。

3、没有人能改变我,只要我想,弗格森也不能。

4、一些球迷不停地向我嘘声、吹口哨和责骂我的家人。我想他们只是嫉妒我的钱,我的美貌和我的技术。

5、人们有时不理解我,说我的花心,让很多女孩,事实上,它不是如此,我是一个成年人,真诚地与朋友我可以看到对方,如果我找到一个女孩我的爱,没有钱,所以我认为他是我的理想的女人。埃琳娜显然是其中之一

6、我说过很多次我想在西班牙踢球,我在这里很开心,但是让我们看看冠军联赛决赛后会发生什么。

天下足球c罗经典语录

7、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我只爱三种人,亲人,恩人,支持我!

8、我和梅西的关系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糟糕,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我们喝酒聊天。

9、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每次我获奖时,我心里都想着我的父亲。我想告诉他,爸爸,我成功了,你知道吗?

10、里贝里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去年打得很好,他有能力赢得比赛。尽管梅西受伤了,但他踢得很好,两人都获得了金球奖的资格,但幸运之神眷顾了我。

11、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为失败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12、我不是一个喜欢说谎话的人,太谦虚是骄傲!我不是一个自大狂,我认为我有能力做一些事情,我会说,事实证明,我说了一些大的事情,事实上,我已经做了。

弗格森为什么偏爱c罗

13、从我的生活经验,我可以告诉一些年轻的球员,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大明星,那么只有球技不好,你要明白一些道理!

14、如果有一天人们尊敬我,就像他们尊敬大卫·贝斯特或大卫·贝克汉姆一样,我会感到非常自豪,这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15、曼彻斯特不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但它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很开心。

16、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我们怎么了?试车期吗?你不用害怕,你不会带我去你的未来。

17、你的爱让我坚强,你的恨让我势不可挡。

18、街上的孩子们都比我大,我不得不不停地摇晃他们,当然他们经常把我推倒或推倒。这是一个精神上的挑战。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