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搞笑说说专用配图 搞笑说说别人必评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9 16:59:15关键词:

1、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2、女:看了以后,天气很好。向前看,没有收获。

3、只要瘦,什么都配,如果胖,什么都配。

4、无聊到了极点,打开电脑,按下手机,看电视。

5、我想做一个像臭豆腐一样的男人,闻着臭豆腐吃着香,这叫内涵。

搞笑说说专用配图 搞笑说说别人必评

6、在今天的社会,人们必须排队才能插队。

7、生活真是他妈的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耍我。

8、当你的眼泪忍不住流出来的时候,睁开你的眼睛,不要眨眼,你就会看到世界从清晰到模糊的过程。

9、老师:“考成这个样子,你和猪是什么关系?”学生:“师生关系……”。

10、当你有钱的时候,钱是赚来的。没有钱,比如说,钱是存起来的。

搞笑说说专用配图 搞笑说说别人必评

11、女人建立友谊的三种方式:互相称赞对方的衣服;2.2.分享热八卦;3.承认一个男人是个混蛋。

12、去年连家人都炸了,今年炸成了一家人。

13、不想当厨师的裁缝不是个好司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