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关于建筑的经典语录 建筑师的句子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8 11:53:37关键词:经典语录

1、黄蜂认为邻近蜜蜂的蜂巢太小了。他的邻居让他建一个小一点的。

2、在过去,我认为没有重力,但现在我相信建筑物是失重的,可以漂浮。

3、人类社会是由一小群相对强大和伟大的分子建立起来的,他们的责任是不让邪恶的恶棍毁掉他们的惨淡事业。

4、建筑的存在是因为它是艺术,因为它超越了实用。

5、建筑是最高的艺术,它达到了柏拉图式的崇高,数学规律,哲学思想,情感和谐所产生的和谐感。这就是建筑的意义。

6、建筑必须首先适应一种需要,一种与艺术无关的需要。因此,没有必要仅仅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而创作一件艺术品。

7、建筑应该是自然的。它应该是自然的一部分。

8、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物的生命在于它的美。这对人类很重要。如果一个问题有许多解决方案,那么能够向用户传达美感和情感的就是架构。

9、建筑是用结构表达思想的科学性的艺术。

10、建筑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客观现实,而不是宏大的叙事。

11、我和我的建筑就像竹子,再柔柔的风也只能弯着腰。

12、伟大的建筑物总是由石头和木头建造的。我们为什么要用石头和木头呢?我有时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仅此而已。

13、建筑是最早存在或出现的艺术之一。

14、建筑师必须是伟大的雕刻家和画家,如果他不是雕刻家和画家,他只能是建筑师。

15、把希望寄托在自己的意志和欲望上的人,二十有十九次都是失望的。

16、建筑的目标是创造完美,也就是创造最美的利益。

17、建筑师的职业是什么?直接来说,就是建筑的创造,解决了社会在衣食住行三个方面的住房问题。它是文化的记录者,也是历史的镜子。所以你的问题很困难,你的责任也很重大。

18、桥梁是伟大的,但它们也可以是迷人的。秦少游为荡秋千外碧水桥平;在东风中,竹门映出了柳树成荫的绚丽景色,李水古爱看桥头直下的流水,一棵大树面前的桃花,欧阳修更喜气洋洋,他偏喜欢独立的桥风满袖,多么潇洒!

19、医生可以掩盖他们的错误,但建筑师必须与之共存。

20、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21、文明改变了人类的住房,却没有改变住在里面的人。

22、我们从不在山上盖房子。我们在山上建了一座房子。

23、新生命需要新形式,新形式只能用新材料和新技术来制造。

24、建筑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思维习惯。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