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理想的翅膀作文700字
“多好啊!”看着“嫦娥”一号成功发射时,我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我不时地在脑海里幻想着,如果,这火箭是我造的,那该多好啊!此时此刻,从我心中萌发出了这样的一个想法:我今后一定要当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为全人类造福。
虽然我知道想当一个科学家是没那么容易的事,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细心和智慧,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决心,就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一座高峰。我始终相信人不是生下来就是伟人,而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才成为伟人的。
有时,我还会为自己的理想感到可笑,还总是认为自己就凭这样的学习还想当科学家,总觉得自己太不自量力了,但我总会告诫自己:物理学家牛顿小学成绩还一团糟;艺术家罗丹考了三次都没有考进艺术学院,他们不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才会有最后的收获的吗?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在这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这条路有多么曲折,多么的变化莫测,我都会怀着坚定的信念走下去,我相信这些困难都是上天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重重障碍,现在在学习的时候,就要专心致志学科学,博览群书,从书中吸取知识为以后当科学家打下坚固的基础。
生活因为有理想而精彩,无论前面的道路有多少黑暗,我都要走下去。
展开理想的翅膀(二)
展开理想的翅膀
草地还是那么的绿,天还是那么的蓝,无边无际。理想也像这样,那么漫长而又丰富。理想指明着你的道路,又一股力量推动着你。展开理想的翅膀,飞吧!
一棵树茁壮成长,我猜它的理想是为人民遮风挡雨;一只蚂蚁搬着比自己大两三倍的东西,我猜它的理想是挺起整个家园;一颗小水滴在河中流动,我猜它的理想是为大自然做出贡献!
打开一盏灯,这是一个多么完美的杰作,那时我看到这科技成果,心中不由得想当一名科学家。一名科学家深深的刻在我心中,“发明创造”一个多么伟大的词语。这些天我总是幻想着未来发生的事,自己想发明的东西。这几年理想这个普通的词,总是被我们挂在嘴边,这展现出理想对人们的重要性。我努力的想象着发明,而这又有什么用,两根木棍就是一双筷子,这不是发明吗?
当我坐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课,突然,感觉老师是多么伟大。老师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我,我认为当一名老师是多么的骄傲!
理想的翅膀在渐渐长大,我也有了自己的理想——考上好大学。每一次从报刊杂志、电视新闻上看到好大学的信息,一所所大学令我向往着我。为什么好大学的诱惑力这么大?因为那儿有博学多才的同学,因为那儿有最优秀的老师诱惑
着我去听讲,因为那儿有让我爱不释手的书诱惑着我,因为〃〃〃〃〃〃
可是,今年仅十二岁的我,在面对这巨大的理想时,我必须得展开理想的翅膀去飞翔,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在飞进理想的途中,总会有来之不易的“龙卷风”。一次又一次坎坷,摔进无底深渊,站起来继续飞翔。自己的学习成绩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未来是无法预测的,加油!
在天空上飞翔的鸟儿,朝着自己想到的地方飞去,在河中流动的水滴,朝着大海流去;在土里生长的树木,朝着天空挥手;在地上奔跑的我们,朝着理想奔去!
现在的我而不是以前的我 ,我在为理想而奋斗,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冲刺,在为未来而铺路!现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考上一所好大学。一切的一切正如苏格拉底所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在接下的这些年里,我要:努力,奋斗,加油,冲刺 ,飞翔!
展开理想的翅膀,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