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的蜗牛作文400字左右

分类:作文时间:2023-01-11 08:14:53关键词:我的蜗牛,我的蜗牛作文400字左右

九月初的一场雨后,地面很潮湿,我在小区的门口发现了一只大蜗牛,它漂亮的螺旋状贝壳让我很喜欢,于是我把它带回了家,养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当宠物。

我的蜗牛最喜欢吃圣女果和卷心菜。当我把圣女果对半切开后,它就会爬到圣女果的中心,先吃果肉再吃皮。它吃卷心菜的时候,会先吃叶子再吃梗,它每晚可以吃掉一片卷心菜。后来我才知道,蜗牛有一万八千多颗微型牙齿,真是超乎想象!它的嗯嗯和它吃的食物颜色一致。吃完圣女果的嗯嗯像番茄酱,吃完卷心菜的嗯嗯像一条小青虫,如果它交替吃圣女果和卷心菜,它的嗯嗯就是红绿相间的。

它不吃东西的时候,就在盒子的各个面爬。它最喜欢在盒子的顶部爬,它的腹足倒吸在盒顶上,看上去就像一片细长的叶子。它的腹足吸力很强,虽然它的头是朝下的,但它不会掉下来。我曾用手抓住它的壳,想把它拉下来,可它牢牢地吸着盒顶,我根本拉不动。当它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会留下一滩充满泡泡的粘液,很难清洗。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只蜗牛。

每当我观察它的时候,它总会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