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薄寒时乔予全文免费阅读乔予薄寒时完结版免费阅读_乔予薄寒时完结版在线阅读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4-13 08:24:55关键词:乔予,薄寒时,小说推荐

目录:

薄寒时乔予全文免费阅读乔予薄寒时完结版免费阅读_乔予薄寒时完结版在线阅读

薄寒时乔予全文免费阅读

《薄寒时乔予全文免费阅读》是网络作者“陆尽野”创作的小说推荐小说,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乔予薄寒时,详情概述:乔予甚至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身上的被子已经被人掀开身上凉意四起女人声音轻蔑刺耳:“就是你勾引薄爷?倒是有几分姿色,不过,只是用一次,就像是擦过手随手丢掉的餐巾纸,你这种女人,我见多了”乔予撑着手臂坐起来,抱着枕头挡住了自己的身体,“你是谁?”女人坐在一旁的真皮沙发上,把玩着自己新做的指甲,只扫了乔予一眼:“我啊,薄爷的未婚妻,宋依依”昨晚,薄寒时抱着这女人进了这家酒店,被狗仔拍到今天一早...

薄寒时乔予全文免费阅读 在线试读


乔予犹豫了下说:“老师,我一个人去可以吗?孩子爸爸可能……去不了。”


“这样啊,那好吧,要是能来,尽量来吧。”

“好,谢谢老师。”

挂掉电话后,乔予长长的吐出口气。

她时常在想,要不要告诉薄寒时,关于相思的存在。

可是薄寒时那么恨她,她真的怕,薄寒时会认为,她是在用相思来道德绑架他,又或者是……抢走相思,惩罚她这辈子再也见不到相思。

她靠在天台上,思绪烦乱,拿出一部老款手机,打开默默翻着。

这部手机,薄寒时有个黑色同款,是当时买的情侣机。

她这台是白色的。

两台手机的手机号码,都是特意挑选的。

只是,这台手机,她后来再也没用过,也不用来打电话,只是一直续着费,怕停机太久,手机号会被回收。

这台手机里,存了一堆他们热恋时的美好回忆。

包括聊天记录。

那时,乔予一不高兴了,就给薄寒时发短信。

【又不理我,不开心怎么办?】

【小狗说汪汪汪(忘忘忘)】

那时的薄寒时,无论再忙,也都会有回应。

乔予看着那条短信记录,笑了起来。

“在笑什么?”

背后,响起一道熟悉的男声。

乔予连忙将那台老手机收进口袋里,她转身,便跟江屿川打了个招呼:“啊,没笑什么,看了一个笑话。江总也常来这里吹风?”

“我还以为你被销售部那群人欺负,已经躲在角落里偷偷哭泣想着辞职呢,看到你还有心情看笑话,证明抗压能力不错。”

乔予苦笑:“是想过辞职,我心理素质没江总想的那么好。”

“要是还有人对你做更过分的事,你尽管来告诉我,我去处理。”

乔予摇摇头,“这不太好,在公司,我还是和江总装作不认识比较好,如果销售部的人知道我和江总的私交,恐怕又会说三道四。我倒没什么,但这对江总来说,名声不好。”

“你是觉得对我名声不好,还是怕寒时知道我在帮你?”

乔予实话实说,“都有,他恨我,而你是他最好的兄弟,如果你帮我,他可能会因为我而迁怒你。江总,为我这种人,不值得的。”

江屿川心疼道:“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不必跟我如此见外,老实说,我更喜欢你称呼我江学长。喊江总,总感觉太见外了。”

乔予没说话,只是无奈的笑笑。

她一直都觉得,和薄寒时身边的人保持距离,是件好事。

“予予,你不必这么自责的,六年前你背叛寒时,后来我们也都知道,你是因为你母亲。二选一,一边是至亲,一边是至爱,换做是我,也不见得比你做的更好。这不能怪你。”

“我可能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让自己负罪感不那么深。可薄寒时在里面那三年,是真的,他在里面差点死了,也是真的,我的确对不起他。他恨我,实属正常。若当年换做是他这样对我,我大概也恨透了他吧。”

那年的薄寒时,才23岁,风华正茂,跟着导师打赢了好几个有名的官司。

他攻读的是双博士学位,法律和金融。

无论是在哪个领域,都是未来屈指可数的人物。

可如今,他因为那段黑历史,再也不能作为辩护律师上法庭,为当事人讨回公道。

薄寒时说过,他的亲生父亲死于一场阴谋,幕后黑手权势滔天,他读法律是为了亲手将凶手绳之以法。

而双修金融,只是为了挣足够的钱,有足够的地位,给她优渥的生活。

小说《薄寒时乔予全文免费阅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