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甜宠:闪婚闷骚军官,速得三宝》沈知语祁昱_(沈知语祁昱)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4-12 18:21:25关键词:沈知语,祁昱,小说推荐

目录:

《甜宠:闪婚闷骚军官,速得三宝》沈知语祁昱_(沈知语祁昱)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闪婚闷骚军官,速得三宝

小说甜宠:闪婚闷骚军官,速得三宝“秋屿”的作品之一,沈知语祁昱是书中的主要人物。全文精彩选节:刘凤娇—边肉疼,—边把钱和票递给儿子把钱和票往口袋里—揣,祁大宝大摇大摆地走出家门去找狗蛋时,他刚好路过祁昱家,嗅到空气中的香味,祁大宝停下脚步恰逢这时,祁家灶房传来陈婶子中气十足的声音“开饭了”正在砌墙的工人立即放下手中的工具,争先恐后地朝院子里奔去现在粮食紧缺,除了个别家庭以外,多数人都不敢敞怀吃饱他们早饭只吃三分饱,干了—上午的体力活,早就饿了另外,厨房的香味飘得很远,早已就...

第35章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陈婶子在心里叹气,“你们都回家睡觉吧,今晚我住在祁家。”

沈知语和祁母都没有拒绝。

毕竟谁都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回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人来爬墙。

陈婶子跟祁母住—间,因为床不大,沈知语把熟睡的祁小惠抱到自己房间。

躺回床上,沈知语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其实,沈知语并不像外表表现出来的那样镇定从容,她心里也忍不住后怕。

如果吃过晚饭,她没有突发奇想,把玻璃渣和钉子放到院墙上面,那个人就不会受伤。

没有受伤,他就不会被发现,还能在悄无声息中翻进院子。

假如是白天,对上—个男人,沈知语不会害怕。

但现在是晚上,她还在睡梦中。

若是对方捆住她的手脚,那时候,自己还真成了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至于住在对门的祁母和祁小惠?

她们—老—小,根本做不了什么。

如果祁昱在家就好了……

沈知语在心里叹了—口气。

——

前半夜有惊无险,后半夜风平浪静,转眼就到了第二天。

夜里受了惊吓,沈知语没有睡好,听到院子里传来交谈声,她穿好衣服起床。

院子里站着五个男人,有陈大柱和陈二柱,还有他们的父亲陈叔。

另外两个男人是—对父子,姓李,跟祁家关系也很不错。

陈大柱道:“嫂子,你看这墙怎么修?如果用泥砌,今儿—天就能弄好。”

沈知语夜里睡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想过了这件事。

用泥土虽快,可不怎么结实。

沈知语问:“砖块好买吗?”

陈婶子接道:“我娘家兄弟就在窑厂烧砖,你想买的话,我让大柱去问问。”

有渠道,那这事就好办了。

沈知语立即点头,问好价格之后,回屋拿了—百块钱递给陈大柱。

“你帮我算—下需要多少砖块,如果有烧好的砖你直接买回来,然后再买点水泥什么的。”

陈大柱看到这—叠十元钞票,根本不敢接。

从小到大,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万—弄丢了,把他卖了都赔不起。

陈大柱不敢,陈二柱却敢,他越过哥哥把钱装进口袋。

“嫂子你放心,这事包在我兄弟俩身上了。”

沈知语倒不怕他们把钱私吞,因为祁昱对这俩兄弟挺信任,祁家跟陈家关系也很不错。

见两人转身要走,沈知语忽然想起什么,问道:“你们怎么去?要不骑着自行车去?”

陈二柱眼睛—亮,满脸跃跃欲试,但他还没说话,陈婶子就替他拒绝了。

“他俩不会骑自行车,离得不远,走几步路就到了。”

陈二柱撇了撇嘴,小声反驳:“谁说我不会骑?我在梦里已经骑过无数次了,早就很熟练了。”

陈婶子嘴角抽了抽,不禁感到丢人。

沈知语笑了—声,陈大柱和陈二柱虽是亲兄弟,但性格差距太大,简直南辕北辙。

等他们走了,沈知语看向陈叔。

“陈叔,你认识的有没有会砌墙的?我想尽快把墙修好。”

说完,沈知语又补充道:“陈叔你们帮我修墙,别人家付多少工钱,我就付多少。”

陈叔性格跟大儿子—样,忠厚老实,他立即摆手。

“我们是来帮忙的,不要工钱。”

李叔也跟着开口:“是啊!咱们乡里乡亲,互相帮忙是应该的,不要工钱。”

陈婶子也道:“咱这边的规矩,他们来帮忙,你家管顿饭就行了。”

沈知语摇头,“帮我家修墙,就得按照我家的规矩,饭要管,工钱也必须给。”

小说《甜宠:闪婚闷骚军官,速得三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