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重生后,妹妹换走了我的恋爱系统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宋微雪傅哥哥小说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4-12 11:03:00关键词:重生后,妹妹换走了我的恋爱系统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宋微雪傅哥哥小说

目录:


重生后,妹妹换走了我的恋爱系统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宋微雪傅哥哥小说


《重生后,妹妹换走了我的恋爱系统》小说介绍

在佚名的笔下,宋微雪傅哥哥成为了一名被注定要与命运抗争的英雄。他面对着一个陌生而危险的世界,需要勇气和智慧来战胜邪恶势力。这部现代言情小说融合了冒险、奇幻和爱情元素,带给读者无尽的惊喜和感动。「我?小猫咪?」他点了点头。我刚想开口,下一秒,空间就被扭曲了。再睁眼,我正在家中。我摸了摸脑袋,难……将让你欲罢不能,引发内心的深思。


《重生后,妹妹换走了我的恋爱系统》小说试读

我冷眼看着导演,要他给个说法。

他支支吾吾,搪塞道:「你演得不是太好……」

我冷笑一声,声音也提高了好几度。

「演得不好的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导演头上冒着冷汗,和我眼神示意,声音刻意压低。

「姑奶奶,你知道人家是谁吗?你就惹人家。人家可是太子爷的新宠,得罪了他,十个你加上我,都赔不起!」

这时候,宋微雪旁边的小助理跑过来把导演拉过去耳语了几句。

小助理脸上那条伤疤在不远处看起来格外狰狞渗人。

不一会儿,导演过来,大发慈悲地和我说。

「你要是真想留下来,就只能降级做女五号。」

我受不了这个鸟气,直接头也没回的走了。

没走多远,身后的导演突然大喊一声:「鬼啊!」

接着就倒下了,被一群人送往了医院。

这场戏是在深山老林,我助理小圆有事今天请假了,我来的时候是搭便车来的,这时候,我可不想和他们坐一辆车,只能选择自己走回家。

但是走得越深,周遭的环境也变得格外诡异了起来。

明明还是白天,天突然变得血红,把周遭的树枝都映衬地诡谲起来。

不远处可以听到挠墙的声音,还有锯子锯木头的声音将人的脑子磨得嗡嗡的。

而我在原地打转,怎么也出不去。

而此时,一个棺材出现在我面前,还有一股浓浓的腐臭味。

那棺材不断震动着,下一秒,一只惨白无比的爪子死死地扒住了棺材的边缘。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