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关芮苏一鸣《苏一鸣关芮》小说完整版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4-12 12:57:30关键词:关芮苏一鸣《苏一鸣关芮》小说完整版

目录:


关芮苏一鸣《苏一鸣关芮》小说完整版


《苏一鸣关芮》小说介绍

短篇言情类型的小说大同小异,《苏一鸣关芮》这本书让人眼前一亮,关芮苏一鸣的故事脉络清晰,佚名的文笔潇洒,结构严谨,写的很好,值得推荐。主要讲的是:这么一说,她觉得还真是有必要参加。毕竟,作为设计师,她现在的业务量并不稳定。忙的时……


《苏一鸣关芮》小说试读

关芮和苏一鸣一起出门去饭店,刚出电梯,苏一鸣接到了赵晨的电话。

“老大,你在哪?”

“在家。”

“吃饭没?要不要一起?”

“你来啊,就在家门口的那家私房菜馆。我马上就到了。”

“好嘞。”

挂了电话,苏一鸣对关芮说道:“买单的来了。”

“谁啊,我认t?识?”关芮有些纳闷。

“赵晨。”

“啊,原来是赵总。”

关芮和苏一鸣边走边聊,来到私房菜馆门口,正好看到赵晨下车,还真是巧了。

赵晨远远地就嚷嚷起来:“喂,老大,你今天约了美女,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正好缺个买单的。”

三人一起说说笑笑进到私房菜馆的小包间,赵晨对服务员说了句:“老规矩。”

人家就没再多问,看来是这里的常客。

“这里我和老大来得挺多,算我们的食堂吧。这里24小时营业,随时都有东西吃。还可以送餐上门。”

“不自己做饭?”关芮随口一问。按理,以他们的条件,请个阿姨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天天在外面吃,按上一辈的说法,不健康。

“我们大男人,做什么饭。想吃就来这吃,这里随时接待。我们有时候在公司食堂吃,没什么规律。老大工作时间没规律,又不喜欢家里有外人,所以,他不请阿姨,只请钟点工搞搞卫生。”

“原来这样。我一个人没事就喜欢钻研点美食,人以食为天嘛,吃好是第一重要的。不过,忙的时候也就随便对付。”

“是吗?那你得请我们去鉴定一下你的手艺。”

“哈哈,拿不出手,仅供自娱自乐。”关芮赶紧婉拒,换个话题:“赵总,你常来苏总家?”

“什么常来,我们住一栋。我住他家楼下。”

“噢。”关芮恍然大悟。难怪他说俩人吃饭经常同进同出。

“老大说今天下午约了你,你知道他今天上午干嘛去了吗?”赵晨问关芮。揭兄弟的短就是男人之间的乐事。

“知道啊。”关芮居然并不好奇。

“老大,你告诉她了?”赵晨十分惊讶。

“我们上午就遇到了。”

“啊?哈哈……笑死。幸好我没去。”

原来赵晨是逃避了。

“你还好意思说,把我扔到那边就跑了,今晚必须你买单。本来你去了我就可以不去。”苏一鸣似乎还有些忿忿不平。

“我不是替你谈业务去了吗?现在又乖乖送上门来任你们宰割。关芮,老大的计划书看了?”

“看了,虽然我不太懂,但是依然觉得很震撼。”

“这就是他要干的大事。昨晚他和我说了之后,我一晚没睡着,我特别兴奋。”

“是啊,所以,我决定明天回家和我爸好好谈谈。苏总,您的文件可以发我一份吗?”关芮想第一时间让父亲也看到苏一鸣的方案。

“目前不合适。”苏一鸣拒绝了。

也是,如果不合作,这应该算他的商业机密。

“行,我知道了。你们最低占股比例是多少?”

“至少51%啊。”赵晨抢着回答。而苏一鸣却在一旁补充了一句:“多多益善。你爸占的股份多并非什么好事。你要想一下,未来肯定还会需要投资,占的比例高,投的就多,你爸后续投得起吗?我认为,还是少占一点,通过这次还可以套现一部分,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对对,存钱养老,或者,留给你作嫁妆也不错。”赵晨打趣道。

这两个人,简直像哼哈二将,表面上插科打诨,实际滴水不漏,配合默契。

关芮知道自己太嫩,说不过他们,她只能用缓兵之计。

“两位老总,你们太厉害了。我呢,啥也不懂,但我会好好说服我爸的。不过,这个厂,毕竟倾注了我爸的心血,我爸也算是经验丰富的专家,大家相互都为彼此考虑考虑?”

“这个自然。你放心。大的框架定了,细节问题,都好谈。”苏一鸣承诺。

这顿饭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关芮在回家的路上心潮澎湃。回到家,她刚把车停好,就迫不及待地给父亲关守诚打电话。

“爸,上次来我们这考察的浩鸣公司说对投资咱们厂有意向。”

“哦?具体什么条件,说了吗?”

“具体情况,我明天回来仔细和你商量一下,再和他们碰。”

“行。你明天什么时候回来?”

“回来吃午饭吧。”

“好,我叫你妈给你做好吃的。”

“我妈呢?”

“在外面跳广场舞呢。要和她说话吗?”

“不用了,明天见面再说。”

今晚,韦志杰一直在办公室待着没有下班。他也在做功课。

安羽端了几个饭盒进来:“韦总,吃饭了。”

“好。”

“刚才呆呆地在想什么?”安羽有些好奇。

“我听我那个学妹说,浩鸣再次和她联系了,估计是对她爸那个厂子有意思。”

“估计?你问问你学妹不就清楚了。再说,浩鸣有意思,咱就得跟吗?”

“不是这个问题。苏一鸣的投资,是一个风向标。我也得提前布局。现在我们走的路子多少有点不稳,而浩鸣一直发展又快又稳,值得研究学习。我刚才仔细地做了一些数据分析,也和几个朋友打电话聊了聊,我觉得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体量巨大,未来发展的潜力确实大。只是怎么样把它打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不是一件易事。至少目前的欣康厂不具备这些条件。”

“那浩鸣为什么还是感兴趣呢?”

“所以啊,我最想知道的就是他为什么感兴趣,有什么样的举措,这才是重点。难不成,他也是想在生产厂家挂个名,好讲故事?”

“那你问问你学妹呗。”

“问她没用。她又不在厂里,最多当个传话筒,当家作主的是她爸。我明天探探她爸的口风再说。”

“如果苏一鸣想和欣康合作,你也觉得不错,你还是可以通过你学妹的关系,把浩鸣PK掉嘛。”安羽也是有野心的人。与其被浩鸣牵着走,不如直接抢了他的项目。对方看好的,自然是不错的。

“让她吹吹风还是可以的。我也正好想要她帮忙设计一款包装,正好可以约她聊聊。”

“聊工作可以,你可别……”安羽娇嗔着在韦志杰肩膀上拧了一下。

“办公室注意影响。”韦志杰正色提醒安羽。

安羽尴尬地笑了笑,“我到外面做事了,等你一起走。”

安羽一扭一扭地走出了韦志杰的办公室。她觉得现在韦志杰对于浩鸣的一举一动非常敏感,也很在意。是因为上次的杰青评比输给了苏一鸣之后的不甘心?或者因为学妹关芮?据说今天联谊会,他当众把玫瑰花送给了关芮。

她认识韦志杰两年了,可她却还是看不懂真正的他。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