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顾南音顾小月)_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4-12 18:20:47关键词:顾南音,顾小月,小说推荐

目录:

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顾南音顾小月)_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完结版免费阅读

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

小说推荐《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中的主人公是主角顾南音顾小月,编写本书的大神叫做“酥染玖”。更多精彩阅读:起初,顾小月还想像平常一样,把自己伪装成弱势的一方,可顾南音实在不按套路出牌要么是大咧咧的戳她肺管子,要么就直白的说她不要脸之类的顾小月气的不行,她以前怎么没发现顾南音这么不好糊弄呢?气急了,她也不装了,干脆跟顾南音对骂起来,让许多人大跌眼镜毕竟,她在亲朋好友的面前,一直都是文静小女生的面孔不过,这样一来倒让围观的亲戚看得热火朝天的,瓜子皮掉了满地“没想到啊,小月看着文文静静的,吵起架来...

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 在线试读


随后,顾南音又展示了,中央空调温控器面板,应该怎么调整。

一楼的落地窗正对着后面的果园,顾卫国看了就有些移不开眼。

早些时候,都是农村出身,在农村里长大的孩子,对土地有天然的好感。

那是养活了一家人的东西。

虽然外面正常的时间,这会已经天黑了,可空间里仍然是白昼。

他们逛了半天也不觉得累,喝了点水,反而觉得更有精神。

别墅中的水,也全都是灵泉水。

这可真是个好东西。

有了这个东西,随便干点什么,发家致富还不是简简单单。

张美荣坐在沙发上,还有些不太真实的感觉,问道:“音音啊,这个空间,你还有跟别人说过吗?”

顾卫国也回过神,有些紧张的看向女儿。

这样逆天的东西,普通人连想都不敢想。

可偏偏被他们女儿得到了。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谁都懂。

他们家女儿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顶多是聪明漂亮一些,要是被有心人知道了这件事,别说顾南音了,只怕对于整个顾家,还有大院里所有跟他们亲近的人,都是一场不小的灾难。

又或者,万一被某些心怀不轨的人知道了,想要抢夺这个空间,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顾南音坐在父母中间,拉着他们的手,安慰道:“爸爸妈妈,你们女儿还没那么傻,拿到这个空间时,我还在读书呢,哪有那么多时间管这个问题?”

“后来啊,这里的东西太过先进,我自己弄懂这些,还花费了不少时间呢,这不,第一时间就跟你们讲啦。”

顾南音俏皮的冲他们眨了眨眼。

两人这才放下了心。

张美荣摸着女儿的脑袋,叮嘱道:“闺女,这个东西,除了我们,千万千万不能再跟别人说。”

顾卫国也点着头:“对,闺女啊,我们是你爸妈,我们不会害你的,可别人不一样,人心隔肚皮,你根本不知道面前站着的人,是人是鬼。”

作为父母,尤其是无条件对她好的父母,顾南音当然相信,他们绝对不会害自己。

人心隔肚皮,就如卢智耀,长得人模狗样,可做的每件事,都不是人干得事。

顾南音连忙拍胸脯保证:“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跟别人讲的。”

有女儿保证,张美荣顾卫国两口子,这才放下了心。

逛了这么半天,又说了这么多话,几人都有些口干舌燥,顾南音干脆带着父母又出去一趟。

看看外面的花草树木,还有自己种的瓜果蔬菜。

再往旁边走,没多远,便听到了哗啦啦的声音。

这里,竟然还有一口泉水。

顾南音笑眯眯的说道:“这个水不是普通的水,经常喝它,可以强身健体,女性喝了之后呢,皮肤可以变得更好,别墅里的所有水都来自这里。”

张美荣和顾卫国更是惊叹连连。

三人很快又回去,顾南音就给他们倒水,说道:“爸爸妈妈,这个水你们要经常喝,对身体有好处。”

张美荣喝了一口,觉得有些奇怪,“这个水的味道,跟家里的水,好像是一样的。”

“对呀,这几天,我把家里的水都换成了这个。”顾南音也跟着喝了两口。

“怪不得呢,我就感觉家里的水这两天,好像变甜了,我说了,你还不信。”

顾卫国小声叨叨,张美荣直接一个巴掌拍过去。

“谁知道你是不是又放了什么糖进去,你干的这事还少吗?”

“那加了糖的水,跟这种水又不一样……”

小说《娇娇带球跑路,最强兵王回归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